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虐童母出面 淚眼駁兒患《亞斯伯格症》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世明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2:08

受虐的3歲男童媽媽透過兒權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協助出面感謝大眾的幫忙,但話說一半忍不住流淚,因為孩子的爸說小孩隨地便溺才會體罰管教,甚至說小孩患有亞斯伯格症,媽媽反駁表示有去醫院求證,沒有相關就診紀錄,未來也怕孩子再被欺負,要提告爭取監護權。

圖/TVBS

 
遭虐的3歲男童媽媽透過王薇君一同出面致謝,但話說一半難忍淚水、反駁孩子的爸竟然說自己兒子有亞斯伯格症。

男童媽媽:「感謝大家對這件事情的關心、社會大眾的幫忙,關於新聞有報我的小孩有學習障礙跟隨地大小便的這個問題,我今天已經向醫院證實沒有亞斯伯格症這個症狀。」

圖/TVBS

說小朋友根本不會隨地便溺,指控是爸爸管教有問題。
 

男童媽媽:「我的小孩,他原本是一個很活潑的小孩,而且他也很會撒嬌。」

更令人心疼的,是媽媽說小兒子已經對阿姨這個詞有陰影。

男童媽媽:「他們社會局到我家探視小孩,我跟我的兒子說媽媽去開門,有阿姨要來看你,但是我的兒子告訴我要躲起來嗎,所以他其實是長期遭受這種壓力。」

圖/TVBS

話說到一半停了下來,詢問王薇君,王薇君說實在是因為媽媽很緊張,因為一想到22日進門看到孩子被吊掛束綁的模樣、還有瘀青舊傷就心疼不已,現在大兒子被安置到寄養家庭,小兒子有待精神狀況復原後會跟哥哥一起生活。

兒權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下一步就是進入司法程序的訴訟,該提告的提告、該爭取監護權爭取監護權。」

單親媽媽撫養3個孩子很吃力,但,更怕小孩再外又被欺負,未來新竹社會處,兒權機構將協助,也委託律師幫媽媽爭取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亞斯伯格症#反駁#虐童#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28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