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就職宣誓 結果共18筆

  • 新國會大合照!游錫堃坐C位、韓國瑜第一排 各黨戰神都來了

    新科立委今(1)日正式到立法院報到,稍早完成就職宣誓後,全體立委也在議場進行大合照,各黨話題人物齊聚一堂,不只有國民黨「韓總」韓國瑜、謝龍介,還有民眾黨黃國昌等,可想而知, 爾後四年國會精彩程度未來可期。
    2024/02/01 10:44
  • 模擬「總統就職宣誓」挨酸 趙少康:趣味活動

    選戰倒數4天,國民黨的侯康配卻被酸想當總統想瘋了!原來是前一天在台中的競選活動上,兩人模擬總統就職宣誓,被酸到底有多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回應,宣誓是主辦單位安排,是為了增加競選活動的趣味性,宣誓內容跟就職沒關係。
    2024/01/09 20:06
  • 美政府監督組織提訴訟 要求阻止川普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美國一個政府監督團體週四還提起訴訟,以川普違反就職宣誓參與叛亂為理由,要求阻止他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
    2023/09/08 14:02
  • 拜登就職演講緊扣「團結」 喊話:最艱難的日子已經過了

    美國第46屆總統拜登(Joe Biden)稍早完成就職宣誓,演講時表示美國正歷經前所未有的考驗,喊話美國人民必須團結,因為這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盼望美國能戰勝疫情,再次成為世界的燈塔,表示「最艱難的日子已經過了」,並誓言會盡自己全力為人民服務。
    2021/01/21 01:26
  • 拜登完成就職宣誓 正式成為第46任美國總統

    美國迎接拜登時代到來,稍早美國第46屆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與賀錦麗(Kamala Harris)抵達就職典禮現場。賀錦麗在剛剛正式完成宣誓,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非裔與南亞裔血統的女性副總統;拜登也正式完成就職,並說道:「我將嚴行美國總統的職責,竭盡全力恪守維護捍衛美國憲法,請上帝助我一臂之力帶領我前行。」
    2021/01/21 00:52
  • 就職宣誓同時 陸媒模擬共軍「1日解放台灣」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當天,有大陸官方背景的軍事雜誌,發布一段長達11分鐘的影片,模擬台海打擊作戰推演,還說只要24小時就可以攻下台灣,對此軍事專家說沒有一個國家發動攻擊,會把路線告訴你,對岸是只想打心理戰,政治意圖很明顯。
    2020/05/20 20:11
  • 蔡英文宣誓就職!李來希狠酸:蒙塵的國旗在哭泣

    今(20)天舉行正副總統就職宣誓典禮,總統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提到未來4年國家的發展方向,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蒙塵的國旗在哭泣?」
    2020/05/20 18:11
  • 還政於民!美國總統川普:從現在起就是「大家的時代」

    美國第45位總統川普,今(21日)穿著深色西裝、繫著紅色領帶,不改過去自然奔放的習慣,大衣和西裝扣子都沒有扣上,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1點於國會就職宣誓,在21響禮砲後,發表就職演說,底下傳出歡呼鼓掌聲。
    2017/01/21 01:18
  • FOCUS/兩次宣誓不成 香港民主派新議員三試

    香港立法會就職宣誓風暴至今越演越烈,2名由黃傘運動出身的新科議員,因為在宣誓當天使用了支那的字眼、以及「披上香港不是中國」的旗幟,而認定未完成宣誓儀式不得進入議事廳,就在開議當天,2人在泛民派議員的護送下照樣走進殿堂,結果遭到立法會主席連下3次驅逐令,這場風暴從場內延燒場外,建制與非建制兩派支持者,齊聚在立法會外相互叫囂。
    2016/10/27 21:19
  • FOCUS/黃傘世代進立法會 宣誓就職加料演出

    香港9月選舉,70位新當選的立法議員走馬上任,本土派加上泛民派,在就職宣誓的講台上,展開與北京的對峙,有人撐起黃傘登台宣誓,有人在宣讀誓詞的時候,多加了雨傘運動口號,「我要真普選」5個字,更有2位從雨傘運動起家的新科議員,把寫著「香港不是中國」的旗幟,帶到宣誓講台上公開展示,但這3位議員最後都被判定未完成宣誓,不得參與會議也不可以表決。
    2016/10/13 20:28
  • 【520就職】扁前管家「阿卿嫂」也在!握手歡送馬總統

    還記得前總統陳水扁家中的管家「阿卿嫂」嗎?因曾幫陳幸妤擋鏡頭而知名度大增,隨著扁政府上任,阿卿嫂跟著進入總統府工作,而馬英九擔任總統時,將她留在府內負責工友事務;稍早就職宣誓結束,馬英九由蔡英文陪送步出總統府,正式卸任,馬英九依依不捨向府內員工道別,也在隊伍中見到阿卿嫂的身影!
    2016/05/20 09:34
  • 【520就職】首位女總統!蔡英文就職宣誓 國歌沒避「吾黨所宗」

    今日是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首位女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蔡英文8:57分抵達總統府,準副總統陳建仁也在8:50先行抵達,與卸任政府總統馬英九、吳敦義進行交接及就職宣誓。
    2016/05/20 09:13
  • ​從憲法到就職宣誓 美深藏「共濟會」影子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源自西歐的組織「共濟會」,有一名重要成員,就是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不只華府的都市格局,是由他一手規畫,現今的美國國會大廈,從設計到建築結構,都有著「共濟會」神殿的影子,甚至美國憲法的部份內容,到總統就職宣誓,其實都源自共濟會的儀式
    2015/03/10 22:03
  • 第四度讀就職誓詞 歐巴馬小突槌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國會公開宣誓就職,2次就職宣誓了4次,歐巴馬追平了前美國總統小羅斯福的4次宣誓紀錄,今天歐巴馬在念誓詞的時候,還是小突槌,吃了螺絲,而在就職演說中,歐巴馬呼籲美國團結面對挑戰,更力挺同志婚姻合法,在外交關係上歐巴馬表示,將支持包括亞洲在內世界各國的民主發展,不過歐巴馬的就職演說只點出大方向,施政細節要等到下個月的國情咨文才會揭曉。
    2013/01/22 07:01
  • 浪費公「ㄋㄨˇ」 校長就職宣誓丟臉

    彰化昨天舉行國中小校長交接,卻鬧出了大笑話!10位新任校長宣誓時,絕大部份把「不浪費公帑」,唸成了「公努」,公開場合竟然發生校長成群唸錯字狀況,在場人士很錯愕,還有人說,這些校長的國文沒學好,太誇張了!
    2011/02/01 18:18
  • 〈快訊〉歐巴馬宣誓 正式成為美國總統

    歐巴馬就職典禮備受注目,今年正逢林肯冥誕200年,歐巴馬就職典禮主題為自由的重生(A New Rebirth of Freedom),他將會以林肯總統就職宣誓的聖經,說下自己的就職誓詞。
    2009/01/21 00:57
  • 布希、蘿拉參與遊行 民眾熱烈歡迎

    美國總統布希的就職典禮砸下16億台幣資金打造,而就職宣誓後的遊行也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布希和夫人蘿拉在隊伍的最後下車,直接走在路上和民眾揮手,老布希總統也一同出席。
    2005/01/21 10:47
  • 布希今晚就職 「連任魔咒」上身?

    美國總統布希的連任之路,從台北時間今天深夜就職宣誓後,將正式展開,在這場耗資16億台幣搭造的就職大典,布希在演說當中,將特別強調「自由的真諦」;不過從過去歷史來看,美國總統第二任期通常都不太好過,而有所謂「連任魔咒」的說法,甚至連尼克森都說過,「絕大多數第二個任期,都是一場災難」。
    2005/01/2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