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宣誓就職!李來希狠酸:蒙塵的國旗在哭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9:21
今天舉行正副總統就職宣誓典禮。(圖/TVBS)
今天舉行正副總統就職宣誓典禮。(圖/TVBS)

今(20)天舉行正副總統就職宣誓典禮,總統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提到未來4年國家的發展方向,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蒙塵的國旗在哭泣?」

總統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表示,未來會致力於發展六大核心戰略產業,第一為持續強化資訊及數位相關產業發展,全力促進物聯網和人工智慧的發展;第二為發展可以結合5G時代、數位轉型以及國家安全的資安產業,全力打造可以有效保護自己,同時也能被世界信賴的資安系統及產業鏈;第三為打造接軌全球的生物及醫療科技產業,進而成為全球克服疫病挑戰的關鍵力量;第四為發展軍民整合的國防及戰略產業,將會更強力推動軍民技術整合,更進一步進軍航空及太空產業;第五為要加速發展綠電及再生能源產業,進而成為亞太綠能中心;最後為建構足以確保關鍵物資供應的民生及戰備產業,把重要的產業鏈留在國內,維持一定的自給率。

 

關於國際發展,蔡英文提到,未來會持續爭取參與國際組織,強化和友邦的共榮合作,同時也會更積極參與區域的合作機制,針對複雜多變的兩岸情勢,蔡英文重申「和平、對等、民主、對話」,表示不會接受北京當局以「一國兩制」矮化台灣。

(圖/翻攝自李來希Facebook)

對此,李來希在Facebook發文寫下「蒙塵的國旗在哭泣?」隨後也在文中留言區分享別家新聞媒體的報導表示,「看來我連自憐自艾的權利都沒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總統#蔡英文#李來希#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3

0.1108

0.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