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少見 結果共1,143筆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2024/04/23 13:45
  • 成精了?福建一夜冒「巨幅蜘蛛網」嚇傻居民 專家:很少見

    中國大陸福建泉州德化縣一名村民,15日發影片稱山坡上一夜之間出現「巨幅蜘蛛網」,嚇稱「(整個面積)30多平方公尺,蜘蛛網上全部都是毛毛蟲,很大的毛,很多很多一片,這蜘蛛是成精了嗎?」林業專家解惑,初步判斷並非蜘蛛,而是「天幕毛蟲」。
    2024/04/17 11:32
  • 土銀襄理化名「麗娟」偷情人妻開房42次生2子 財政部公告懲戒

    財政部少見主動公布公務人員出軌懲戒結果,行政院公報上指出,土地銀行前仁愛、南新莊分行已婚程姓前襄理,出軌已婚江女,於2014年12月至2019年3月,化名「麗娟」與江女透過LINE聯繫,還多次在公出時間在旅館與已婚江女幽會,最終甚至生有2名子女,遭江女配偶舉發、土銀更追查出逾42次開房間紀錄,遭財政部移送懲戒,經懲戒法院判決降2級改敘。
    2024/04/14 16:56
  • 太愛蜂蜜檸檬!女星「喝到胃潰瘍」 專家揭1常見主因

    天氣漸熱,不少人喜歡喝蜂蜜檸檬汁消暑解渴。藝人王思平也自曝自己很愛喝蜂蜜檸檬,卻在飲用後有胃痛、打嗝等症狀,經過照胃鏡檢查,發現胃部出現破皮和潰瘍,要吃藥治療。專家指出,臨床上因飲用蜂蜜檸檬導致胃食道逆流的案例並不少見,胃食道逆流並非單一胃部問題,要仔細排查才能有效治療。
    2024/04/13 11:18
  • 初瓦、嚮辣疑食品中毒擴大!103人中招 受害人數創北市5年新高

    王品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10)日,追蹤民眾食用萬華區「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供應餐食後至醫院或診所就醫情形,已經累計達到103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北市衛生局指出,超過百人規模食品中毒案,確實比較少見,可說是雙北近五年來最大規模的案件,所幸目前患者都已返家休養,並未出現嚴重個案。
    2024/04/10 17:12
  • 扮14歲妹狩獵國中弟!色誘大亂鬥 美女糗認「1人至少30次」

    台灣因為藝人黃子佼「未成年風波」引起高度關注、討論,但相關事件才全球各地其實並不少見;美國一名23歲女子金格(Alyssa Ann Zinger)遭指控,疑似在社交軟體上假扮未成年,藉此猥褻、侵犯多名國中少年,與其中一人至少發生30次關係,被逮後甚至向警方謊稱自己2009年出生,表示2001年出生的「金格」只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姊姊而已。
    2024/04/08 10:05
  • 疑微量下肚!寶林代班廚師糞便驗「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案新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代班越南籍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王必勝認為可能是手部沾染毒素後「微量攝入」,另外醫師姜冠宇則說,不排除廚師是少見的邦克列酸「共生體」,法醫高大成則推測,可能是廚師的雙手沒有清潔乾淨,導致食材汙染。
    2024/04/07 13:55
  • 醫師驚喊離奇!寶林代班廚師「糞便有邦克列酸」 恐是罕見共生體

    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件延燒數日終於迎來重大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越南籍代班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因廚師未中毒,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驚呼,或許是少見的共生體。
    2024/04/07 08:25
  • 上半天都在搖! 逾50起餘震35起規模4以上

    今日,3日早上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劇烈搖晃,接下來餘震不斷,截至中午12點止,至少有50起餘震,恐怕也創下最多紀錄,不免讓人想起25年前的921大地震。對此,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表示,兩起地震接近,不過台灣要出現7以上的地震比較少見,所以沒有特別統計。
    2024/04/03 14:08
  • 吃到兔!台饕客嘗鮮「四川兔肉火鍋」 一吃驚嘆:熟悉的感覺

    平時在夜市,經常可以看見青蛙肉、蛇肉等特殊美食,但提到「兔肉」你肯定很少見。位在中國成都一間「麻辣兔肉火鍋」在網上大受好評,有台灣饕客實際走訪該店並讚不絕口,還形容「吃起來像雞肉」,究竟兔肉有甚麼神奇魔力呢?快來跟著部落客一起體驗看看吧!
    2024/03/26 16:41
  • 凱特王妃絕不是特例 英、紐澳年輕族群早發癌症比例大增

    英國王儲妃凱特(Kate Middleton)公開自己罹癌的消息,震撼全球粉絲與媒體,科學家們也開始全力尋找、一種正在嚴重侵襲50歲以下人群的神秘癌症「疫情」成因。有資深醫師聲稱,儘管相關研究已行之多年,但問題的成因卻依然令人困惑和不解。伯明翰大學腸胃腔外科醫生貝格斯教授(Andrew Beggs)表示,「可能存在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未知環境因素,雖然年輕發病的癌症案例並不少見,但我們近年來真的看到,愈來愈多40多歲民眾,早發性罹患癌症。」不過教授也提到,導致癌症增加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更精準的癌症檢測方法、對病症特徵了解更多,這些都會增加發現癌症的機率。
    2024/03/26 16:35
  • 為何飯店不鋪地毯?沾上屎尿恐「停賣半月」 內行曝3狀況難防

    一名7年級網友表示,記憶裡住飯店時房間都會鋪地毯,但現在卻越來越少見!對此,飯店業者出面解釋鋪地毯容易遇到3種狀況,嚴重的話甚至要將房間停賣半個月,影響到飯店的整體營業額。
    2024/02/26 22:08
  • 白人歌手挨44根針「刺全黑」驚呆粉絲 醫警告恐怖後果

    知名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MGK)是美國少見的白人饒舌歌手,192公分高挑身材加上放蕩不羈作風,深受無數粉絲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發布自己的新刺青,可見原先白皮膚的他,上半身幾乎只剩一片黑,驚呆粉絲。對此皮膚科醫生警​​告,此舉可能導致感染,也恐更難察覺皮膚癌的早期跡象。
    2024/02/25 16:42
  • 有圖/男去秘魯被叮!罕見蟲寄生嘴唇孵化亂鑽 手術夾出3幼蟲

    嘴巴竟被蟲寄生! 33歲的陳先生於去年10月中旬到秘魯旅遊,疑似因在熱帶雨林區住宿,嘴唇遭馬蠅寄生,返國二週後嘴唇腫大且伴隨疼痛感,就醫發現竟然是少見的馬蠅蟲卵寄生,蟲卵已寄生在體內孵化成幼蟲,手術中順利取出3隻寄生於嘴唇上的馬蠅幼蟲;醫師指出,國內遭馬蠅蟲卵寄生案例非常少,過去只發生過兩例寄生在頭皮的案例,這次發現寄生在嘴唇的情況也是行醫以來首次見到。
    2024/02/23 13:47
  • 台人不愛歐洲旅遊? 一票人曝「真正原因」:不是花費高

    疫後出國旅遊風氣盛行,不少人紛紛規劃旅行,不過就有名網友表示,台灣人大部分都在亞洲國家玩,卻很少見去歐洲旅遊的人,好奇是否是因為花費太高,而減低旅遊意願,貼文曝光後,眾人點出1根本原因。
    2024/02/19 08:40
  • 國際分析/愛沙尼亞美女總理卡拉斯 因這件事遭到俄羅斯通緝

    有「東歐鐵娘子」之稱的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因為拆除蘇聯時期興建的400座紀念碑,成為第一位被俄羅斯發布通緝的外國領袖。卡拉斯之所以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她是國際政壇少見的女性國家領導人之外,也因為她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以及得宜又不失時尚品味的「外交穿搭術」,而獲得「東歐最美女總理」的讚譽。
    2024/02/17 18:01
  • 4旬男吃花枝丸噎到不治!醫曝「搶救黃金時間」 2類人注意

    過年期間民眾經常和家人團聚吃飯,但今日有一名47歲男子跟母親與親戚用餐不慎被花枝丸噎到,送醫後仍搶救不治。對此新光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邱昱勳表示,這樣的狀況比較少見,一般來說只有在老人身上,因為吞嚥功能不佳容易噎到,也建議過年吃東西盡量不要吃太黏稠、細嚼慢嚥比較安全,邱昱勳表示表示如果吃東西噎到窒息缺氧,只有幾分鐘的搶救時間。
    2024/02/11 16:14
  • 不能沒有彼此 荷93歲前首相與結婚70年妻「手牽手安樂死」

    93歲荷蘭前首相德里斯(Dries van Agt)2019年腦溢血後從未完全康復,結褵70年的同齡妻子尤金妮(Eugenie)也病得很重,兩人5日手牽手,一起接受安樂死,雖然這種「伴侶安樂死」(duo euthanasia)仍相當少見,不過實施次數已逐年增加。
    2024/02/11 12:39
  • 淨灘撿到救生信號標 台南社大籲重視海廢問題

    台南社區大學近日執行淨灘活動,檢視海洋廢棄物時,發現1個少見的黃色物品,經比對發現是海上救生緊急信號標,研判可能是港口或船隻所屬廢棄物,將當成海廢收藏品。
    2024/02/06 17:27
  • 34歲周天成曾罹大腸癌!醫坦言少見 「5症狀」恐已中晚期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4日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中勇奪冠軍,然而去年他卻被診斷出罹患初期大腸癌,甚至手術後隔天就出國比賽,所幸經過治療已康復。對此,有醫師就直言周天成年紀僅34歲就罹癌確實少見,不過近期國內外都有大腸癌年輕化的趨勢,因此即早發現、治療相當重要。
    2024/02/06 09:21
  • 有錢花不得! 男買鬆餅付款「遭拒收2百元紙鈔」

    過年準備包紅包,不少民眾都會到銀行換新鈔,或是換一些平常比較少用的紙鈔,有民眾周末拿2百元紙鈔買鬆餅,但結帳時店員卻說老闆說不收這種紙鈔,讓他質疑,這樣合理嗎?詢問後,店家解釋,是因為擔心假日工讀生不會辨別少見紙鈔的真偽,現在已經通通都接受。
    2024/02/05 19:21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台北新飯店!日系搶西門町、東區、信義區也開

    日系飯店插旗西町商圈再加1,日本鐵道品牌飯店,今天開幕,瞄準商務客和觀光客,也說目標第一年住房率要達到6成,越來越多日本飯店進駐西門町,專家說明,是看好國際觀光客多,再加上日本客大多習慣自己國家品牌飯店住宿,不過西門商圈少見5星級以上飯店,專家也說明,是因為當地庶民文化加上空間影響。
    2024/02/02 13:43
  • 兩千元大鈔為何流通率不高?釣出內行解釋:「這族群」超愛用

    新台幣紙鈔是大家每天一定會使用的錢財,不過一般上大家最常用的紙鈔就是100元、500元和1000元。實際上也有200元和2000元的紙鈔,但是卻相對少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兩千元大鈔為何流通率不高?」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解答。
    2024/02/02 13:35
  • 早上才剛報到!新人中午「秒離職」 一票人喊遇過+1

    職場上的各種可能,無論是新人的離職,還是其他員工的反應,都呈現了職場的真實面貌,在職場上,新人第一天上班就決定離職的情況並不少見,網友分享了最近遇到的新人狀況,引發眾多網友共鳴。
    2024/02/01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