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小腸穿孔 結果共10筆

  • 男童貪玩「飛鏢塞肛門」險刺穿腸 一坨糞便救了他

    小朋友充滿好奇心,家長稍不留神恐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9歲男童獨自在家玩耍時,竟將飛鏢塞進肛門裡,幸好父母及時發現趕緊送醫急救;為了防止飛鏢尖端刺傷腸壁,醫師以糞塊包覆飛鏢,再協助孩子排便,才終於避免小腸穿孔出血感染所造成的生命危險。
    2020/07/13 16:40
  • 小女兒結婚沖喜救父!馬如龍剛過80大壽就殞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去年11月17日馬如龍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放射科,小女兒黃聖雅也在病房前,外傳馬如龍是罹患肺腺癌。黃聖雅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被揣測是要給馬如龍「沖喜」,不過事後消息被否認。
    2019/06/09 18:37
  • 馬如龍霸氣愛女宣言 「雅雅喜歡的我一定喜歡」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馬如龍因多次演出大哥角色,充滿煞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他對小女兒黃聖雅可說是寵愛有加,重女輕男的狀況還讓兒子黃士庭曾經對此抱怨,不過馬如龍自有一套對兒女管教的看法。
    2019/06/09 18:27
  • 馬如龍「最新病況」曝光 親友驚呼:他有反應!

    80歲資深藝人馬如龍5日因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及敗血症陷入昏迷,被送入新光醫院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急救。今天(7日)加護病房開放會客,先前痛失愛子的馬如龍大女兒黃詠淇現身探視,有親友在病房外討論病情,直呼「我真的覺得他有反應」,馬如龍病情疑有好轉跡象。
    2019/06/07 12:16
  • 外孫車禍打擊大!馬如龍小腸穿口難癒 併發敗血症

    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月初時他因腹痛就醫,發現竟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院房也證實他住進加護病房,並裝上葉克膜搶救。馬如龍的妻子沛小嵐、家人都趕到醫院,馬如龍好友康凱透露他目前「滿嚴重的」,讓演藝圈的友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
    2019/06/06 21:19
  • 沛小嵐急探馬如龍!激動阻擋親友:只有我可以進去

    80歲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本月初他因腹痛就醫,沒想到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緊急住進新光醫院加護病房,院方證實馬如龍情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搶救。今(6日)有媒體直擊,馬如龍妻子沛小嵐現身加護病房外,和親友討論病況,然而弔詭的是,親友詢問能否進去探訪,沛小嵐竟激動表示「現在只有我可以進去!」
    2019/06/06 13:25
  • 馬如龍傳病危裝葉克膜 住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驚傳病危,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搶救。今年80歲的他,月初因為身體不適就醫,沒想到發現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開刀進行手術後,因為曾經罹患肺腺癌,免疫力低下,手術後兩天就發病危通知,讓演藝圈好友都非常震驚。
    2019/06/05 23:30
  • 馬如龍驚傳病危!「已裝葉克膜」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上月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悲慟不已,外傳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今(5日)傳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病情危急,目前人在外科加護病房,新光醫院公關證實,馬如龍因狀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
    2019/06/05 10:23
  • 男子吞魚刺不以為意 腹部劇痛腸穿孔

    63歲的黃姓男子牽機車的時候突然感覺肚子疼,前往醫院檢查卻發現是小腸裡面有一根小魚刺,黃男才想到先前曾誤食細小的虱目魚刺,卡在喉嚨用力吞下,沒想到卻造成腸穿孔。
    2018/01/11 16:25
  • 〈獨家〉罕病妻暴瘦剩23公斤 支柱夫驟逝無依

    高雄一對夫妻,2人相差了30歲,太太2年多前罹患罕見疾病「克隆氏症」,造成腸穿孔,切除了4/5小腸,體重一度暴瘦到23公斤,每天必須打營養針,先生不離不棄的照顧,甚至把退休金250萬都花在太太的醫藥費上,日前卻發生意外車禍身亡,留下難過的太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
    2011/06/26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