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罕病妻暴瘦剩23公斤 支柱夫驟逝無依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6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對夫妻,2人相差了30歲,太太2年多前罹患罕見疾病「克隆氏症」,造成腸穿孔,切除了4/5小腸,體重一度暴瘦到23公斤,每天必須打營養針,先生不離不棄的照顧,甚至把退休金250萬都花在太太的醫藥費上,日前卻發生意外車禍身亡,留下難過的太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

老先生細心的來回按摩著太太的腳,掀開衣服,身上滿是手術開刀留下的傷口,躺在病床上骨瘦如柴的太太,2年前發現得了罕見疾病克隆氏症,切除了5分之4的小腸,體重一度受到只剩23公斤,相差30歲的先生省吃儉用,不離不棄的照顧,甚至還把畢生積蓄和退休金全花在太太身上。

罕病妻的先生羅慶發:「退休金的錢都把他花光了,希望有愛心的人幫忙。」

雖然2人相差了30歲,老先生將太太擁在懷裡,太太不捨受病痛折磨也拖累了先生,打開過往的結婚生活照,無法相信健康而平凡的生活再也回不來,無奈老天愛捉弄人,先生在回家路上,竟然又遭到機車衝撞車禍身亡,想到悲慘的遭遇,太太在也只不住眼淚。

罕病妻黎氏紅沁:「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我老公已經走了,我以為我老公回家就過來了。」

和先生廝守到老的願望再也不能實現,無力面對未來龐大的醫藥費,要辦理殘障手冊和低收入戶也得等上1年的時間,孤立無援的她,期盼相關單位,能協助她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7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