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小美女 結果共38筆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王少偉認15年有她陪! 「小美女」突離世慟別:去更美的地方等我了

    5566成員王少偉近年熱衷露營,單身多年的他將獨自露營的影片上傳在社群上,也時常上通告分享個人觀點,不過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就是希望他能跟其他團員合體演出,至今仍未有機會。王少偉今(3)日發文向陪伴他的小美女「阿咪」告別,透露彼此相伴了近15年,阿咪突然離世讓他心痛不已。
    2023/12/03 11:29
  • 范瑞君穿古裝上街「買炸雞」 愛女傻眼喊:媽媽瘋了

    實力派演員范瑞君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寶島一村》,她在上海等地看到街頭路人穿著漢服逛街,頗感新鮮;到了西安古都、當地還有一整區仿照唐朝建築的大唐不夜城,心想應該扮成唐代美女去街上逛逛,沒想到陪她巡演的女兒抵死不從,只覺得「媽媽瘋了!」後來在她堅持下,母女都換上古裝,本來反對的女兒一變裝走上馬路,卻玩得最開心,連講話都輕聲細語起來,成了古典小美人。
    2023/08/19 14:10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小美人魚》最新角色海報亮相 七大角色揭密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7)日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小美人魚愛麗兒與亞力克王子美女俊男令人賞心悅目,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伸展八爪、貨真價實「花枝招展」霸氣十足,螃蟹大臣塞巴斯丁、可愛隨從小比目魚與熱心海鷗史卡托超萌現身,人魚國王川頓則雄壯威武英姿煥發。
    2023/04/27 11:46
  • 「真人」撞臉卡通人物!亞裔網紅 神似花木蘭網讚:比劉亦菲美

    近年來有不少迪士尼動畫被翻拍成真人版,選角常受到影迷們關注,有網友在PTT上貼出經典卡通《花木蘭》和一名亞裔網紅的對比照,兩人都是黑長髮.細長眼睛,不少人驚呼「應該找來演花木蘭,有夠像的」,好萊塢女星撞臉迪士尼公主的,阿曼達塞佛瑞被說長得像《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還有安海瑟薇幾乎複製《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而艾拉費雪則是和《小美人魚》愛麗兒神韻超相仿。
    2022/08/15 20:13
  • 周杰倫甜曬昆凌童年照 粉絲讚爆:純天然美女

    天王周杰倫與太太昆凌十分恩愛,之前昆凌生下第三胎,一家五口和樂融融,而昆凌很快就恢復纖瘦身材,令大批網友十分羨慕。近日周杰倫再Po出太太昆凌小時候的照片,眼大水汪汪,樣子甜美,的確是從小美到大,被網友激讚是純天然美女。
    2022/07/27 15:34
  • 【今日熱搜】 艾瑪華森/小甜甜/劉品言/家樂福/蔡練生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艾瑪華森」。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近日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吃驚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5 11:35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狼人殺女神參加18變挑戰 大曬多張可愛對比照

    台灣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一向出名身材惹火,樣子甜美,又不時Po出漂亮照片,跟粉絲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參加了「18變挑戰」,顧名思義,她展示了20年前小時候的照片,還去到相同地點,再拍一張同一動作的照片,效果十分搞笑,原來她小時候已經是小美女,長大後也愈來愈漂亮,她還祝願大家「永遠都保有孩子般簡單純粹」,發文甚是窩心。
    2022/03/12 13:36
  • 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7年後近況曝光 進化清純美少女

    超萌的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6歲起出道,不但主持網路節目、也拍攝過多部連續劇,活潑可愛的形象,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年專心於課業上的兩人,較少現身在螢幕前,不過兩人這次復出現身綜藝節目,讓大家赫然發現,樂樂媃媃已經從當年的小女孩,變成了15歲的美少女,身材高挑,清新脫俗的模樣,讓粉絲讚賞「看到兩個小美女真的變小大人了」。
    2021/07/16 18:49
  • 新北迪士尼耶誕盛宴 萬坪公主童話森林浪漫登場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迎來10週年,與備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合作,打造「迪士尼公主童話森林」,萬坪公園燈區將出現一座座故事場景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都將躍上浪漫燈箱,讓參與活動的民眾伴隨著經典迪士尼公主音樂、浪漫燈海,彷彿走入童話森林,沉浸在華麗又浪漫的童話國度中,感受迪士尼的歡樂奇幻魔法。
    2020/11/04 11:00
  • 千元鈔可找嗎?3男搶付飲料錢 外送員傻等20秒超尷尬

    中秋連假剛過,不少人會揪三五好友或親戚家人一起烤肉,共度歡樂時光。但最近有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是外送員,收到1張外送12杯飲料的訂單,他送到一處民宅時,先是有3名男子搶著付錢,還問說「千元鈔可以嗎?」外送員回答可以後,空氣卻瞬間凝結,等了20秒都沒人付錢;直到後來有個小美女站出來付帳,才化解現場尷尬的氣氛。
    2020/10/05 22:05
  • 賈靜雯甜曬5口照!首解禁梧桐妹容顏 網:全家都高顏值

    女星賈靜雯事業、家庭兩得意,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一片,首度奪下金鐘視后,發表感言時也感謝丈夫修杰楷和3個女兒。最近賈靜雯分享照片,除了看到4歲咘咘和2歲Bo妞的照片,她也首度曝光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照片,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超美!」
    2019/12/26 10:55
  • 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童星變「準女神」 洋娃娃美貌曝光

    當年1支保健食品廣告「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經典台詞人人朗朗上口,廣告中騎腳踏車的小女孩眼眶泛淚的模樣,更是令觀眾難忘。事實上,這名小女孩後續也參演多部影視作品,如今已搖身變成1名小美女,無論甜美的長相或演技功夫都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2019/11/02 17:14
  • 女人味十足!曬白皙美腿 「張君雅小妹妹」現在變這樣

    當年因為在泡麵廣告中,頂著一個爆炸頭配上圓嘟嘟臉龐,而爆紅的張君雅小妹妹(本名簡嘉芸),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如今13年過去了,當年的張君雅已經20歲了,髮型也從爆炸頭變成浪漫長髮,女人味十足,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俏麗小美女」、「長大了!」
    2019/07/26 11:26
  • 約高嘉瑜13日見面 姚文智:只是帥哥美女在鬥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要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姚事後也表態力挺,引發高在臉書回擊,建議他辭立委展現決心,連日來話題持續延燒。對此,姚文智今(1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雙方已約好在13日見面,且2人鬥嘴只是「小帥哥跟小美女的茶壺小風暴」,沒有任何分裂問題。
    2018/08/11 17:17
  • 好表現+高顏值 國外「泳將」鍍金世大運焦點

    世大運除了看中華隊好表現,也有不少國外選手,不只表現好,顏值也高!像是香港隊的「小美人魚」何詩蓓,在女子100公尺自由式奪金,日本隊也有「泳界第一美女」渡邊香生子,在100公尺蛙式奪金。
    2017/08/25 18:55
  • 來當公主吧!Special K給妳浪漫窈窕下午茶

    隨著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浪漫上映,同樣針對年輕女性設計的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也推出了藍莓口味,更有迪士尼公主雙封面包裝設計,包含《小美人魚》愛麗兒與《魔髮奇緣》樂佩。
    2017/03/29 17:22
  • 「虛擬實境」跨動畫! 迪士尼大師驚艷hTC Vive

    「虛擬實境」技術可以怎麼運用?hTC繼過去推出和莎拉波娃一起「打網球」的虛擬運動電玩後,這回請來曾參與迪士尼《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
    2015/09/24 07:41
  • 父怒斷琴!喬喬雪恥秀琴藝 網友喊萌翻

    網路人氣小美女,6歲的喬喬,5月份時,因為不專心練習烏克麗麗,爸爸氣到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紅雙眼的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兩極討論,而最近喬喬琴藝突飛猛進,開心大秀成果,自彈自唱一段英文歌曲,雖然五音不全,但架式十足,模樣認真可愛,網友直呼好萌,才PO一天,吸引上萬人按讚。
    2013/09/30 23:23
  • 歐陽家3姊妹 叛逆期也有好教養

    傅娟和歐陽龍家的3個小美女,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觀眾幾乎是看著她們長大的,不過排行老2的歐陽娜娜在大提琴展現天分,其實從小她是家裡最安靜、最不起眼的小孩,但她在音樂的世界找到自信和特別,來看這3姊妹有趣的互動。
    2013/06/26 17:25
  • 賀軍翔深情放電 陳匡怡「色眼」回擊

    素有偶像劇電眼一哥的小美賀軍翔,第一次和台大美女陳匡怡合作,又發揮「電眼」魅力。
    2012/10/21 00:54
  • 淚眼汪汪影片超萌 5歲喬喬網路爆紅

    網路常常捧紅一些素人明星,而最近在網路上就友一名爆紅的小美女喬喬,因為日前她爸爸上傳了一段,喬喬邊哭邊和他拌嘴的影片,喬喬帶著眼淚喊不好笑的超萌模樣,瞬間吸引90萬人次點閱,連喬爸的部落格也衝破103萬網友瀏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2/06/1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