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小神捕 結果共12筆

  • 神捕查贓車! 加「台中市警局」好友變身柯南

    台中市警方LINE官方帳號結合打擊犯罪功能,可以讓民眾也變成神捕!只要加警局為好友,就能拍照或輸入車牌上傳,立刻能查詢是否為贓車,還可以輸入有疑慮的LINE ID,也能查出對方是否為詐騙嫌疑犯。
    2020/05/15 14:34
  • 不要跑! 通緝男攔查落跑 警棄車追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毒品通緝犯遭攔查,發現員警按小神捕確認身分時,趁機落跑,還鑽進小巷內。員警立刻棄車追上去,將人壓制在地,還在嫌犯口袋,搜出一包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19/02/03 11:25
  • 找到了!相機遺留台鐵 警「小神捕」尋人建功

    有民眾遺失相機,警方靠一張照片成功找到失主。這名相機主人,上個月到花蓮遊玩,不小心把價值兩萬元的相機丟在火車上,但袋子裡沒有任何證件,警方詢問台鐵各站都找不到人,最後拿出盤查人口用的小神捕,比對相機裡的照片,花了半天時間,終於找到失主的同事,這也創下小神捕,第一次成功尋獲遺失物主人的紀錄。
    2018/08/18 11:57
  • 「我忘了!」性侵通緝犯瞎扯 藏夾縫躲追緝

    台北市保安大隊設攔檢站,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盤查過程支支吾吾,亂報名字,警方最後拿出「小神捕」,直接拍照,用人臉辨識搜尋資料,男子卻拔腿狂奔,原來這名鍾姓男子,是性侵通緝犯,假釋出獄後,沒按時去派出所報到,又再度犯下強盜案件遭通緝,但他人高馬大,竟然異想天開,跑進30公分的窄巷,想躲避追緝,插翅難飛。
    2016/08/30 18:53
  • 1秒查贓車!移動辨識系統 雙鏡頭同步查

    為了有效查緝贓車涉及刑案車輛,台中市刑大跟廠商合作開發「移動式辨識系統」,就是在警車前方跟側面裝設鏡頭,只要被拍到的車牌,立刻上傳電腦進行比對,平均不到一秒鐘就能比對一輛路過車輛,跟過去使用小神捕或是線上查緝裝置,一次只能查一台還的一一手動輸入相比,效率幾乎是60倍以上。
    2016/05/04 18:30
  • 毒品遭通緝!男遇警盤查 講日語閃避

    通緝犯假裝是日本人,結果警方小神捕一查,戳破身份!日前台北市保大員警在林森本路發現一輛車違規停車,警方盤查車上兩人,其中一名男子卻自稱自己叫「根田」,護照放在旅館,員警不死心,開始用英文和對方溝通,但男子卻眼神閃爍,後來電腦顯示是毒品通緝犯,員警要上銬,他才用流利台語說,不要抓我
    2015/05/25 19:32
  • 〈獨家〉模糊地帶!警騎車按小神捕 難斷違法否

    從元旦開始,騎車或開車時,使用平板電腦或手機等3C產品,將罰款1000到3000元,但如果是警察呢?有民眾拍到1名員警騎機車,使用警用電腦,雖然是在執勤中,而且是號誌是紅燈的狀況下使用,但按規定還是不行,對警方值勤已經造成困擾,目前已經把問題函請警政署,要爭取執法的權利。
    2013/01/04 21:00
  • 民眾踢爆 贓車神捕疑有贓車鑰匙

    新北市議員上午召開記者會,指控北市一名員警查贓車,竟然可以不用警用小神捕搜尋列管車牌,光用肉眼就可以判斷,還自備鑰匙騎了就走,已經違反相關規定,不過這名員警喊冤,因為他一向會將失竊車牌號碼貼在機車上,四處尋找,沒想到造成誤會,分局已經介入長官接獲投訴也很驚訝,表示會再調查。
    2011/02/20 13:21
  • 〈獨家〉三代小神捕MPOLICE 通緝犯現形

    警政署為了拼治安,最近發給基層員警第三代小神補MPOLICE,當遇上可疑對象,進行盤查時,只要輸入對方的身分證字號,MPOLICE就能夠立即提供照片,方便員警確認是不是提供假資料,刻意躲避追緝,也因為這個新配備,最近讓許多通緝犯無所遁形,順利逮捕到案。
    2010/01/16 18:41
  • 員警舉證方法多 DV、錄音筆全都來

    一般而言,警察在取締違規時,是不會隨時錄影存證,但為了避免爭端,取締酒駕違規時,都會有員警拿著攝影機全程蒐證,另外警方手上還有一台俗稱小神捕的電腦,是不是無照駕駛,駕照有沒有問題,只要一輸入身分證字號,馬上一目了然。
    2007/05/20 19:11
  • 查贓小神捕 國中生上街頭拚治安

    警政署拼治安,用獎金吸引一批國高中生,拿著警察專用的小神捕,上街頭查贓車,全省號稱有上萬名學生參加,卻因為沒有保險引發爭議,由於青少年擔任查贓小神捕,依法必須投保,警方的創舉可能已經違法。
    2006/08/05 19:15
  • 海山機警! 小竊案追出警紀大醜聞

    這起台北市警紀醜聞,在剛剛台北市警察局做出懲處,杜姓員警小過一次,其他9名員警記申戒。這起案子為什麼會曝光,主要是因為台北縣警方在1名偷車賊身上,搜出3台警察專用的「小神捕」,無話可說,他就一口氣咬出10名疑似涉案員警。
    2005/08/14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