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小男人 結果共36筆

  • 男性無價的友誼!《回不去的那座山》獲坎城評審團大獎

    有些男人之間的友情,不善用言語表達,卻無比深厚;由比利時夫妻檔導演共同編劇執導的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描述來自義大利的小男孩,暑假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村莊和母親度假,邂逅了村里唯一的男孩,兩人因為命運分開,直到不惑之年再度重逢,雖然很久沒見面,但真摯的友誼從未改變,甚至每年夏天都會回到這裡相聚。本片改變自暢銷小說《八座山》,熬過各種試煉的友情,令人動容。
    2023/07/28 19:49
  • 6妻妾賣光家產!75歲雷洪「自認報應」:呷老還沒改就撿角

    75歲資深藝人雷洪出道逾一甲子,2008年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最風光時曾擁1妻5妾,後因爆出財務危機全跑光,雷洪曾自認這是他的「報應」,後來他再娶紅粉知己,轉性變專一。而雷洪妻妾全跑光的真實人生,近日竟在新戲中真實上演,雷洪也逆轉人生變成小男人,他笑稱「呷老還沒改就撿角了!」
    2023/07/04 10:11
  • 八點檔男星燒烤店收攤「當外送員」 月花2千元窮到捐血換點數

    林道遠和老婆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林道遠覺得老婆靜香對零用錢的控管太嚴格,無奈表示:「我的零用錢1個月不到2千塊,還要實報實銷,如果收據跟數目對不起來,我就要去買發票,有一次我沒錢到,聽到捐血送300塊點數券,我真的就跑去捐。」
    2023/05/01 17:18
  • 蘿莉塔挺孕肚爆「被當代理孕母」? 未婚夫不忍了控她強勢怒開戰

    蘿莉塔和未婚夫戴偉智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節目一開始,戴偉智就抱怨老婆蘿莉塔太強勢:「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永遠都覺得她是對的,譬如我們經過一個地方,我問她還記不記得這裡,她直接說『騙肖耶,你到底把我認成誰?』」
    2023/05/01 13:50
  • 袁惟仁遭陳文茜誤傳死訊!張宇曝「最新近況」:想辦法幫忙

    Jolin蔡依林今(2)日來到第三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好久不見的「苦情王子」張宇也特地到場力挺,他表示自己唱過兩次蔡依林的歌,一次是在「三小男人」演唱會唱過〈日不落〉,在參與《我是歌手》時與陳志朋也合唱過《舞孃》,被問到都挑選快歌,他笑說:「悲歌我自己就很多了。」
    2023/01/02 19:36
  • 暈船偷吃尪好友疑懷孕 人妻問「該離婚嗎」全網砲翻

    許多夫妻生活在一起,最怕就是遭另一半背叛。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丈夫原本算是婚姻美滿,但在某次聚會後,和老公友人擦出火花,甚至還疑似懷了對方小孩,讓她十分苦惱,猶豫是否要和丈夫離婚。只是該篇發文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地群起砲轟女方。
    2022/01/24 20:40
  • 《當男人》導演殷振豪 描繪小人物情感融入MV引共鳴

    《當男人戀愛時》的導演殷振豪,其實是拍MV出身的,隨著電影熱賣,殷振豪的邀約也越來越多,近期就剛好為蕭煌奇以及小男孩樂團執導MV,最大特色就是擅長將小人物真摯的情感描繪出來,讓MV劇情引人共鳴。
    2021/04/30 16:21
  • 被控歧視女性 陳佩琪挺身:柯P是小男人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3日晚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到高雄瑞豐夜市跟民眾互動,沒想到遇到數十位基進黨成員踢館,他們除了大罵柯文哲不尊重女性,也批評他的親中立場,原本柯文哲不想回應,沒想到讓陪同出席的夫人陳佩琪,忍不住幫腔說他們家只有大女人,柯文哲只是小男人,沒有不尊重女性這件事。
    2019/11/23 23:39
  • 狂!7歲男童腳踩風火輪 百公尺13秒48海放對手

    「牙買加飛人」波爾特(Usian Bolt)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現在看來後繼有人了。最近美國佛州的坦帕市(Tampa),一名年僅7歲的小男童,在田徑場上一鳴驚人,100公尺短跑項目跑出了13秒48的成績,而且還擁有6塊腹肌,成為美國近來最爆紅的體育明星,外界更看好他能成為波爾特的接班人。
    2019/02/15 10:29
  • 大男人和小男人 哪個才是理想情人?

    優柔寡斷的小男人,以及蠻橫霸道的大男人,哪一個才是理想情人呢?
    2018/01/18 23:24
  • 霸氣準影帝竟有反差萌 聞性愛戲害羞摀臉5秒

    5位今年金馬的準影帝中,來自內蒙的涂們是台灣觀眾最陌生,但也是目前媒體眼中得獎呼聲最高的大熱門。第一次與台灣媒體見面,涂們與電影《老獸》裡張牙舞爪、性格乖張的臭老頭截然不同,他說自己是「小男人」,提及片中一場與小三的性愛戲,涂們竟害羞遮起了臉,這絕對不是「老楊」!
    2017/11/22 12:12
  • 男孩轉男人! 李智凱「翻滾」三部曲將上映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當年被叫「菜市場凱」的李智凱在世大運中奪下金牌,另一位選手黃克強雖然受傷沒參賽,但仍在體操界努力著。現在電影將推出三部曲《翻滾吧!男人》,紀錄他們這些年來的奮鬥史,而這部片也是導演和當年小男孩的15年之約。
    2017/09/03 12:31
  • 《翻滾吧男人》解密 李智凱得金牌有秘密武器

    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您不可不知道,他就是2005年,導演李育賢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主角,當時那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辛苦克難操練體操的小子,12年後,竟成了金牌得主;而在李智凱成就的過程中,除了教練林育信一路鞭策,其實林育賢導演也陪伴了他成長的過程。現在林育賢導演,要將李智凱的故事,再度搬上大螢幕,從小男孩蛻變成為男人的過程,您不得不看的《翻滾吧男人》。
    2017/08/24 17:59
  •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世大運奪金 彭于晏狂賀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有著7位小男生練體操的身影,當年的7位小男孩長大了,李智凱從一個「菜市場凱」變成了一個21歲的翻滾男人,23日真的拿下台灣在世大運史上首面鞍馬金牌,導演林育賢、郭樂興以及翻滾大隊都在現場感動落淚! 曾在電影《翻滾吧!阿信》飾演阿信教練的彭于晏也開心回應:「恭喜!永不放棄的智凱和阿信教練!《翻滾吧!男人》真正無影!」
    2017/08/23 15:54
  • 傳Jolin提分手 錦榮透露:在一起壓力大

    曾說過不婚的蔡依林,但似乎這觀念對錦榮來說很不一樣,因為錦榮曾接受周刊採訪,不只會想像自己孩子的模樣,也說自己會是個好爸爸,或許這就是兩人分手的原因之一,另外錦榮在外似乎也得當個小男人,還被冠上標籤「后的男人」,再加上蔡依林忙工作,兩人交集時間不多,也讓這苦心經營了6年感情,畫下句點。
    2016/12/23 11:43
  • ​挾金球氣勢問鼎奧斯卡 《年少時代》6入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讓好萊塢影壇震撼的是一部拍了12年的電影《年少時代》,導演堅持12年都拍攝同一組演員,像是半紀錄片的方式,拍出一個家庭的故事,也讓觀眾看到主角從小男孩到男人的蛻變,創新的拍攝手法讓《年少時代》橫掃各大獎項,現在也要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
    2015/02/22 09:11
  • 【FOCUS新聞】「不打女生」實驗影片 1天千萬人點閱

    義大利一則網路影片,在短短24小時內就吸引了數千萬人的點閱,這是一個街頭的實驗,讓小男孩們與陌生的女孩對話,和她做朋友,但攝影記者隨後就提出要求,叫小男生動手打女生,這些義大利的小男生們的反應,先是非常的震驚,但後來他們的回應,溫暖了所有觀眾的心,其中一個小男孩說「我是男人,不能打女孩」,這句話其實就是影片的重點,在義大利,每4名女性就有1人遭男性施暴,家暴問題十分的嚴重,於是義大利反家暴團體拍攝了這部宣傳影片,希望喚起政府和民眾的重視
    2015/01/08 22:54
  • 小男孩變大男人 兄弟檔重拍兒時照暴紅

    國外有一對兄弟檔,找出兩人小時候合照,模仿照片上的姿勢和表情,重拍成現代版本,為了逼真,連衣服款式都故意穿得和老照片一樣,但當年的小兄弟,變成2個大男人,逗趣的照片也因此在網路上暴紅。
    2014/11/19 15:11
  • 臉貼臉為公益拍照 連勝文為蔡依珊入鏡

    一向給人疼老婆形象的連勝文,過去當蔡依珊出席公益活動時,總是陪著她,今年很難得,老婆開口要老公一起入鏡,連勝文一口答應,兩人難得進棚拍宣傳照,照片中,他們臉貼臉,相當親密,總是西裝革履的連勝文,在拍照時難得露出「小男人」的一面。
    2013/10/01 17:40
  • 老婆我把妳肚子吹大了! Kuso照萬人讚

    台中一位攝影師,拍照喜歡玩創意,最近他幫朋友夫妻,拍孕婦寫真照,他用借位方式,請老婆站好抱著肚子,老公跑到10多公尺外,做出吹氣球的姿勢,鏡頭一拍,老公變成縮小的小男人,把老婆肚子給吹大了,這類KUSO照片傳上網,兩星期8千人按讚,攝影師拍了大量照片,完全不動到孕婦胎氣,創意又體貼。
    2013/06/30 12:58
  • 英父親拍7500張照片 紀錄兒21年

    英國一位父親從兒子在醫院出生的那一天開始,就每天幫他拍照,21年拍了超過7500張照片,這些照片被做成6分20秒的影片,完整紀錄小男嬰變成男人的過程,影片放上網還不到1個月就有超過67萬人點閱。
    2012/10/13 17:52
  • 長髮叩客妹卸妝像男生 酒客心碎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酒店扣客妹,水汪汪的大眼及一頭長髮讓不少男人傾倒,不過她一頭烏黑長髮,其實是假的,卸妝之後皮膚黝黑看起來就像是小男生,判若兩人的模樣,不少被害人到場指認時,都不敢置信,心碎的直說根本是男扮女裝。
    2012/04/03 11:24
  • 「西的俯視」 繩吊懸崖邊試膽修行

    日本奈良縣的大峰山,每天都會傳來大男人的尖叫聲,因為這裡是日本有名的修行地點,用麻繩把人吊在200公尺高的懸崖邊,從恐怖的體驗中,學習面對困難的毅力和膽量,這個修行名叫「西的俯視」,意思是從西日本俯視天下,今年暑假有2位小男孩挑戰這項修行,希望成為大男人。
    2010/08/23 22:45
  • 婚後首露面 陳小春甜蜜爆老婆凶悍

    今年農曆年才和應采兒結婚的香港藝人陳小春,日前在婚後首度公開露面。他在北京宣傳新片的時候,大談婚姻生活,雖然他爆料說,老婆應采兒很兇,不過卻說結婚的感覺很好,還說會用心經營,流露出一副甜蜜小男人的樣子。
    2010/04/02 17:11
  • 熟女開唱! 演唱會男賓止步創先例

    最近演藝圈掀起一股熟男開唱風,包括縱貫線、三小男人和三大難高音,紛紛開起演唱會,不讓熟男專美於前,現在由平均年齡45歲,好久沒再站上大舞台開唱的于台煙、王海玲,還有南方二重等等,也要來開演唱會了!而且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是,觀眾只限女性入場、男賓止步,創下台灣演唱會先例。
    2010/03/05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