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男人》導演殷振豪 描繪小人物情感融入MV引共鳴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8:39

《當男人戀愛時》的導演殷振豪,其實是拍MV出身的,隨著電影熱賣,殷振豪的邀約也越來越多,近期就剛好為蕭煌奇以及小男孩樂團執導MV,最大特色就是擅長將小人物真摯的情感描繪出來,讓MV劇情引人共鳴。

圖/翻攝自蕭煌奇 Ricky Hsiao YouTube

 
蕭煌奇vs.茄子蛋《寫一條歌,寫你我爾爾》:「其實我知,人生是勉強袂來。」

在自己的新歌MV裡蕭煌奇客串演出,國術館按摩師,由阿Ken飾演的爸爸,與老婆感情不好,只能看著女兒跟男友放閃,心裡很不是滋味。

蕭煌奇vs.茄子蛋《寫一條歌,寫你我爾爾》:「寫一條歌,寫你我爾爾,彼屬於咱一生鬥陣的背影。」

 
段鈞豪飾演正準備離婚的婚姻魯蛇,手拿協議書,在國術館跟阿Ken相遇,同樣因為家庭關係煩惱,兩個男人互相訴苦安慰,蕭煌奇和茄子蛋的新歌,唱出男人心中無奈,卻沒說出口的痛。

蕭煌奇vs.茄子蛋《寫一條歌,寫你我爾爾》:「一條歌為咱所做的紀念,慢慢啊唱,閣慢慢啊行。」

由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導演殷振豪執導,他曾參與過許多MV作品拍攝,最近小男孩樂團的新歌,也找他擔任MV導演。

小男孩樂團《茶葉蛋》:「閉上雙眼,裂痕滋味,才珍貴。」

以歌名《茶葉蛋》來比喻,家人間因為相處所產生的裂痕,深刻描繪母女親情,也呼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其實這首歌改編自樂團主唱,米非的故事,她回想起20年前,茶葉蛋只要8元,卻因為家境不好,連8元的茶葉蛋也買不起。

小男孩樂團《茶葉蛋》:「就算過了幾年,回憶像是昨天,最苦的一滴淚,卻最甘甜。」

任性的女兒,終於發現媽媽的用心良苦,感動的擁抱住媽媽,導演殷振豪擅長執導故事型MV,將小人物的感情細緻描繪,搭配歌詞與旋律,讓MV更貼近人心引起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男人戀愛時#殷振豪#蕭煌奇#茄子蛋#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3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