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小奇雞 結果共21筆

  • 林默娘花燈留西門町? 北市府3月底定案

    台北燈節花燈遊行中,大出風頭的林默娘花燈,因為造型走動漫風很受遊客喜愛,西門町商圈組織想認養這座8公尺高的花燈,未來想擺放在西門町鬧區展出!台北市觀傳局晚間回應,細節還要洽談,預計3月底會有答案。
    2017/02/26 23:09
  • 挑西門町4處NG!小奇雞新家可能搬東區

    台北燈節主燈小奇雞,原本修復後要重回西門町,但現在可能有變數!主辦單位選中徒步區、電影公園等四個點各有難處,像是空間不夠大,或是現在已經是辦活動熱區都不適合,小奇雞可能會搬進東區,市府廣場和香堤大道都是選項!燈節時很受歡迎的互動雞燈,現在有可能推「複刻版」販售。
    2017/02/21 18:08
  • 台北燈節閉幕 民眾手機組燈海唱《知足》

    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西門町,(12日)晚間閉幕秀,吸引爆滿人潮,民眾大合唱五月天的知足,一大片手機燈海,從高空欣賞非常壯觀,而主燈小奇雞進廠保養後,未來會放在西門町,成為拍照景點。
    2017/02/12 23:19
  • 台北燈節閉幕!民眾點亮手機燈海 大合唱《知足》

    台北燈節主燈「小奇雞」今晚在樂團五月天「知足」歌聲以及民眾手機LED燈光中,展出2分鐘特別版燈光秀,現場燈光點點,西門町成一片燈海。
    2017/02/12 21:34
  • 台北燈節入尾聲 把握時間看10大亮點

    台北燈節步入尾聲,今年燈節除了是首度移師西區外,台北市觀傳局表示,還有燈節10大亮點,希望民眾把握時間前往賞燈,而主展演區主角「小奇雞」是以強化玻璃纖維材質打造。
    2017/02/10 10:42
  • 南台灣3大元宵燈節!藍白玫瑰花燈海、彩虹雲好好拍

    這週六就是元宵節,台北民眾早已先到西門町商圈搶看主燈「小奇雞」,散發黃色白色光芒,10公尺高,裝置3萬顆LED燈,超級可愛,不過在南台灣其實也有浪漫燈海,不少網友分享照片後在網路上爆紅。
    2017/02/09 11:36
  • 不只看花燈!元宵節還有遊行 麵線、握壽司花車好吸睛

    台北燈節這次辦在西門町商圈,主燈「小奇雞」散發黃色白色光芒,10公尺高,裝置3萬顆LED燈,超級可愛,不過周邊不只有相當可愛的花燈可以看,元宵節當天還將有遊行登場,造型有楊桃、波蘿油、蝦握壽司等相當吸睛。
    2017/02/08 18:04
  • 「雞年」燈節好多蛋! 加代表惑:公雞不下蛋

    為期多天的台北燈節,不論是西門町的小奇雞,還是中山堂的大公雞,除了吸引台人遊玩外,也吸引多國駐台大使前來觀賞,但加拿大駐台代表馬禮安就提出疑問,雞年英文是Year of the Rooster,但rooster是公雞的意思,但他卻看到滿滿的雞蛋燈籠與燈飾,不禁疑惑,公雞不會下蛋!
    2017/02/07 18:00
  • 「天天有話題」拚加溫 台北燈節成功聚焦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過,要用今年燈節扳回一城,活動進入第二天,白天人潮持續增加,下午熊讚跟小朋友玩猜燈謎,不只奇雞家族受歡迎,附近的Q版林默娘花車,也有很多人搶著拍照,追蹤幕後宣傳團隊,過去為蔡總統操刀選站的網路團隊領軍,出色的網路戰贏在起跑點。
    2017/02/05 19:45
  • 快訊/台北燈節主燈小奇雞 突洩氣險砸到人

    最新消息,台北燈會晚間開幕第一天又出狀況!位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上方,小奇雞氣球主燈晚間11點多突然漏氣,應聲倒地差點砸到人,現場工作人員緊急充氣,才讓躺了約10分鐘的小雞又重新站起來。
    2017/02/04 23:52
  • 好刺眼!「小奇雞」燈太強 人車經過眼睜不開

    台北燈節首度走入市區街道,但民眾反映拍照死角太多,公燈處4日上午緊急拆除2處路燈,只不過現在主燈小奇雞又被發現燈光太強,導致部分用路人經過時被照射到,眼睛差點睜不開,恐怕影響行車安全,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會再進行調整。
    2017/02/04 18:35
  • 不只本土味!大阪參一咖 燈節也能賞櫻

    今年台北燈節不只能賞本土花燈,日本大版市也首度參加,復刻大阪城和絕美櫻花林到台北來,吸引不少目光,遊客賞燈拍照不只能用自己的手機、相機,現場掃QR CODE就能拍出隔空和北門光雕合影,新鮮感十足。
    2017/02/04 17:12
  • 史上最多死角主燈 公燈處拆路燈補救

    台北燈節晚間開幕,主燈被形容是「史上最多觀賞死角」,因為西門町紅樓前,紅綠燈跟路燈林立,公燈處趕在開幕前派工拆除,讓小奇雞不再被遮蔽,日前被批「媽祖變鬼娃」的林默娘花燈,原作緊急補畫!西門町從4日下午開始實施交管,捷運站將比照跨年只進不出。
    2017/02/04 12:00
  • 燈節試燈! 3萬顆LED燈點亮小奇雞

    台北燈節週六正式登場,前一天晚上試點燈,也吸引不少民眾搶的拍照。而這次燈節會在西門町、北門、中華路一代亮相,在元宵節當天還會有大遊行,總計有31輛花車到場,和上千名表演者參加。
    2017/02/03 23:01
  • 大公開!A Lin、林宥嘉的專屬「雞」長這樣

    今年的台北燈會主燈「小奇雞」位置就在西門町,2月2日晚間進行試燈時吸引不少民眾搶拍,不過白天想逛街又想感受雞年氣氛,可以到信義區的香堤廣場,25座由藝人、藝術家等創作的「雞年裝置藝術」,包括像是藝人A-Lin、瑞莎,還有知名插畫家爽爽貓、掰掰啾啾的作品,展示時間從今(3日)起至2月12日。
    2017/02/03 18:58
  • 哪位? 台北燈節遊行推水汪大眼林默娘

    台北燈節遊行倒數,動漫風林默娘亮相,一雙大眼佔臉孔一半相當引人注目,屆時光是花車隊伍就有1.7公里長,從福星國小到電影主題公園沿街封路,北市府不只煩惱交通打結,還被西門町光害所苦,就怕主燈小奇雞被四周LED廣告燈箱比下去,最近忙著協調業者們關燈或是調暗!
    2017/02/02 17:54
  • 燈節倒數!小奇雞難亮 裝3萬顆LED燈

    距離2017台北燈節只剩下幾天,西門町每天晚上工程人員都在做燈光測試,相對於往年在花博四周沒有燈光,每一盞花燈都很顯眼,但這回辦在西門町逛街鬧區,周邊招牌比主燈小奇雞還要亮。
    2017/02/01 15:11
  • 燈節邀日團World Order!開幕跳「機械舞」

    台北燈節週六開幕,請來日本以跳機械舞,闖出名號的知名表演團體,周末兩天晚上,在西門燈主燈區舞台表演,小奇雞的基座每隔半小時有可愛動畫報時,同時北門和中山堂也都有光雕秀可以看。
    2017/01/31 17:29
  • 障蔽多!看小奇雞 6號出口角度最佳

    台北燈節即將登場,今年主燈「小奇雞」造型可愛討喜,不過小奇雞坐落在西門紅樓前方,周遭建物和紅綠燈號誌桿很多,拍起照來破壞畫",民眾要和小奇雞一起合照,最好的角度是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偏偏六號出口人潮非常擁擠,要卡好位恐怕很吃力。
    2017/01/31 10:48
  • 小奇雞家族基座會報時!推動畫整點拜年

    台北燈節週末登場,在西區陸續架起花燈,除了新型主燈的小奇雞家族,還有傳統花燈也開始裝設,另外,今年有8萬4千盞小提燈,在中華路上有三個大會服務帳篷可以領取,比起過去幾年,取消國父紀念館,還有花博園區的發放點。
    2017/01/30 17:22
  • 柯靠燈節扳回一城! 主燈推插畫「小奇雞」

    2017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4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這次一定會利用燈節主燈扳回一城,讓大家又回想到去年評價兩極的福祿猴!這回由台灣設計師不二良設計的主燈小奇雞,本尊曝光前臉書先秀家族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1/2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