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寶格麗 結果共60筆

  • Lisa被認出「腳踝1細節」大方認愛!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不僅秀出纖細鎖骨,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驚艷眾人。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表示:「要幸福走下去!」並與「霸氣金總」金珉奎同框,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6 11:28
  • 險遭品牌總裁摟腰!舒淇「1招」化解尷尬 機智反應獲讚賞

    現年49歲的女星舒淇,儘管已闖蕩演藝圈多年,依舊憑藉凍齡容貌及曼妙身材,擄獲了無數男士。去年底舒淇獲邀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與總裁同框拍照時,對方伸手準備摟她的腰,不料舒淇卻挽著對方的手向前一勾,變成主動勾總裁的手,優雅婉拒了對方摟腰,機智的反應和處理方式,獲得各界一致盛讚。
    2024/03/11 13:54
  • 周蕙500萬珠寶加持!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大魔王」美成這樣

    「美聲歌姬」周蕙今(24)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但狀態極佳,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2024/02/24 21:23
  • 國外遊客銳減!上海寶格麗飯店拋售 江蘇水泥龍頭103億搶買

    大陸上個月才宣布六個國家的公民,入境大陸可以享有免簽政策,目的就是希望吸引外國遊客入境,結果效果不彰,加上大陸疫後經濟復甦緩慢,波及高端飯店的營收,開業五年的上海寶格麗飯店近日就以103億台幣易主。
    2023/12/29 12:47
  • 舒淇「跑趴熱舞」全被拍!8萬粉絲暴動 低胸禮服氣壓全場

    近日,「國際巨星」舒淇同框蘇有朋、劉亦菲的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3人同是出席寶格麗(BVLGARI)新品發佈會,活動結束後,舒淇隨即換上另一身華服,出現在After party上,還被拍下了一段熱舞影片,吸引超過8.3萬粉絲朝聖,紛紛大讚:舒淇的美是一種生命力,自信舒展的美。
    2023/11/22 22:44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項婕如遭爆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前師兄蔡凡熙曝私下相處

    男星蔡凡熙與林予晞今(17)日出席寶格麗全系列腕錶發佈會,近日蔡凡熙前師妹項婕如被爆出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的負面新聞,身為師兄的蔡凡熙透露,自己看到新聞後非常震驚:「我有嚇到!因為我不覺得她是這樣的人。」
    2023/10/17 18:51
  •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2023/07/28 15:54
  • 寶格麗把台灣列為國家遭陸友出征 舒淇等大咖藝人也受牽連

    全球知名奢侈品牌寶格麗(BVLGARI)因在官網上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而非屬於中國,因此遭到大批網友的出征,相關資訊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對此,寶格麗回應,「寶格麗公司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立場,一如既往,堅定不移。」雖然寶格麗已發出道歉聲明,但是有大陸網友卻列出品牌代言人,包括藝人舒淇、劉亦菲、范丞丞等,希望這些藝人也能夠作出回應、與品牌解約。
    2023/07/12 10:16
  • 寶格麗「把台灣列為國家」遭陸網友出征 官方急發文道歉

    義大利高檔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因在官網上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而非屬於中國,在中國社群媒體上掀起網民暴怒。寶格麗今天發表中文聲明道歉,並聲稱已立即糾正。
    2023/07/12 08:27
  • 升級迎客!北投大地用寶格麗永續備品  還配Dyson吹風機

    國內外旅遊業者紛紛搶攻市場,台北北投大地酒店先升級房內設施,自6月起客房使用大瓶裝寶格麗Bvlgari綠茶系列洗沐備品,主動告別一次性沐浴備品,全館48個房間添購了最受歡迎的Dyson吹風機,杜絕頭髮毛燥的困擾。更新增了小美犀AI智能語音管家,24小時掌握所有旅客的需求。
    2023/06/29 13:25
  • 蔡依林不藏了!突然宣布當「新娘」 豪露性感上圍落跑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期正在籌備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以及海外巡演的邀約,身為寶格麗大中華區的品牌代言人,她今(27)日在社群PO出一組跟品牌合作的照片,她小露性感,還封自己是「落跑新娘」,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4/27 17:35
  • 相戀8年無果!李沛旭閃婚圈外女友 蔡淑臻坦言:婚姻已不是必須

    李沛旭先前閃婚,在社群平台曬出牽手照,兩人無名指上套著寶格麗戒指,甜蜜寫著「李先生&李太太」,湧入網友一片恭喜,和他交往8年的前女友蔡淑臻也大氣獻上4字祝福「祝他幸福」。而婚後他也頻頻放閃,更貼出辣妻「上帝視角」的美照,老婆身穿白色西裝外套,內搭黑色平口背心,上方胸口還有一條布,事業線一覽無遺,閃瞎全網。然而先前曾有網友在李沛旭的社交平台下方留言「上次在停車場親嘴的不是這一個吧」!他則回覆對方「不管是哪一個,永遠都輪不到妳這一個喔~~謝謝提醒」,接著把這段留言截圖並發在限時動態,表示「如果這還不是高EQ,那到底什麼是」?
    2023/01/21 16:43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46歲舒淇真實近況曝光 S曲線激瘦身材!凍齡顏值網看傻

    46歲的台灣女星舒淇,一直以來都對於體態都有自己的一套保養方式,身為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VLGARI)代言人的舒淇,上月底出席品牌於上海舉辦的活動,穿著ALEX PERRY的方領低胸緊身裙現身,迷人的S曲線配上寶格麗Eden The Garden of Wonders高級珠寶系列的祖母綠項鍊、耳環及手鐲,令人嘆為觀止。
    2022/09/01 22:03
  • 從小被媽媽嫌醜!如今紅毯豔壓全場 舒淇:別跟爛事糾纏

    46歲舒淇近日出席BVLGARI寶格麗頂級珠寶活動,走紅毯時一身黑色緊身長洋裝勾勒出她美人魚般的S曲線,女神氣勢豔壓全場!網友都說「舒淇真的美翻了!陳坤淪為合影工具人」甚至連一同出席的章子怡、趙露思都淪為配角!
    2022/08/26 13:10
  • 婚前低調、婚後瘋曬妻!盤點楊祐寧愛妻3甜舉

    男星楊祐寧和圈外女友Melinda在2020年宣布結婚,兩人結婚近2年,婚禮卻因為疫情,一直未能補辦,日前開心曬出喜帖的他們,終於要在本月31日舉行啦!楊祐寧在參加寶格麗OCTO十週年紀念展覽時,他也大方回答兩人的互動還有婚禮細節囉~
    2022/07/30 21:11
  • 曬婚紗照嚇瘋吳慷仁 邵雨薇甜曝男友私下暖心小動作放閃

    邵雨薇日前在臉書上貼出婚紗照片,讓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她才趕緊解釋照片是拍攝雜誌的成品,而今(14)日邵雨薇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到該事,她表示是因為《WEDDINGS 新娘物語》照片出爐,剛好也沒有新照片,所以就發了婚紗照:「我沒想太多,但大家反應我有嚇一跳,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2022/06/14 16:58
  • 女神同框了!安海瑟威、LISA撞色亮相 大秀蠻腰美腿

    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於6日在巴黎發表全新頂級珠寶Eden The Garden of Wonders伊甸奇蹟花園系列,身為品牌代言人的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和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皆盛裝亮相。兩人不約而同地穿著黃色禮服出席,粉絲們看到兩人的合影,紛紛激動大喊「女神同框了」。
    2022/06/08 15:19
  • 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導演王鼎霖和女星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早在2020年登記結婚的他們,同年10月也喜獲麟兒,不過婚禮卻因疫情延宕3次,好人緣的夫妻倆今宴請38桌賓客,伴郎陣容超耀眼,其中還包括已婚男星邱澤,王鼎霖笑說:「他答應的時候還未婚,當時一口就說好,我們也不在意他現在已經結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好兄弟祝福,他幫我完成電影夢。」新娘戴著寶格麗鑽石婚戒亮相,格外閃耀。
    2022/03/26 17:09
  • 金馬紅毯/「台客」邱澤帥氣登場 網喊:紅毯最帥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邱澤,今穿著迪奧訂制服配戴寶格麗珠寶,帥氣逼人,許多網友都被他的帥氣震懾到,直呼:「邱澤一定紅毯帥」、「阿成一定奪影帝啊!」
    2021/11/27 18:41
  • 金馬紅毯/艾怡良雙料入圍!霸氣金禮服步星光大道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艾怡良憑藉《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最佳新演員獎,更雙料以〈我這個人〉問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她出席紅毯時星光熠熠,身穿PRONOVIAS金色禮服及寶格麗珠寶,霸氣不失優雅。
    2021/11/27 18:26
  • 控寶格麗項鍊戴2個月掉色 陸女:被笑買假貨

    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最近在大陸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指控,在專櫃購買價值10萬台幣的項鍊,戴沒兩個月就開始掉色;花了台幣6千元維修一次,顏色還是一直掉。不過賣出問題項鍊的寶格麗專櫃,只表示要先把產品送檢驗,釐清掉色原因,並未同意換貨。
    2021/09/04 16:47
  • 吳亦凡爆醜聞13品牌切割 LV「暫停」合作惹怒陸網友

    吳亦凡被網紅爆料醜聞,他雖然發聲明否認,仍然形象重挫,手上代言品牌紛紛切割,包括保時捷、寶格麗都宣布終止合作關係,LV也聲明暫停與吳亦凡的合作,但因為LV表態是「暫停」合作,而非直接解約,也引來大陸網友猛批。
    2021/07/20 12:33
  • 精品聯名台灣口罩 木村光希:捨不得丟掉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近在IG曬出最新口罩,是義大利精品寶格麗,跟中衛打造聯名口罩,把色彩、花卉,印在口罩上當圖騰,也讓光希愛不釋手,還說「很可愛、捨不得丟掉」
    2020/10/2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