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寶島台灣 結果共25筆

  • 安藤忠雄世界巡迴展登台 寶島獲讚「全球最受矚目」

    「挑戰—安藤忠雄展」世界巡迴展今天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開幕,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透過視訊表示,他非常高興,「因為現在全世界最受矚目、最讓大家沒辦法忘的地方就是寶島台灣。」
    2022/06/02 18:17
  • 歐陽娜娜唱〈我的祖國〉挨轟!他揭台現實面:何錯之有?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將於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的央視慶祝晚會,與大陸歌手合唱歌曲〈我的祖國〉,消息一出引爆外界譁然,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示,公眾人物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臉書粉專「鷹之眼」表示,大家一定要接受一個事實,「我們所熱愛的寶島台灣,已經沒落下滑許久了」,如果你是一個想進軍世界的人才,那中國大陸絕對是你不可能迴避掉的舞台。
    2020/09/29 07:59
  • 生於北京嫁到中歐 她在台北忠烈祠找到先人牌位

    梁晨在北京出生長大,嫁給中歐國家斯洛伐克的外交官之後,去年隨丈夫派駐台北,發現忠烈祠一直奉祀著她在抗日戰爭中殉職的先人,讓她和家人特別感動。
    2018/12/31 08:59
  • 飲食新革命! 在地食材拼出「台灣味」

    寶島台灣,3萬6000平方多公里的土地,孕育各種豐富多樣的在地食材,隨著近年來,國人食安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消費者跟店家,也願意花錢去找尋這些「台灣味」,MIT的「在地嚴選」,從產地到餐桌,不僅掀起一股「飲食革命」,也因為消費市場有需求,越來越多小農,願意投入健康食材栽種,也讓「在地食材」的產銷生態鏈,萌芽壯大。
    2018/11/11 23:47
  • 跪求合法! 露營區「違規王」墾丁25處奪冠

    五顏六色的帳篷交錯落在綠意山頭,國人瘋露營,地狹人稠的寶島台灣,只能將露營地改在山坡上,但存在的安全風險怎麼評估?交通部觀光局近日公布第二波非法露營區調查名單,442家非法業者中,屏東縣就占了31處,其中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就包辦25處,被列為「違規王」,對此墾管處無奈,希望政府能放寬合法條件,讓業者可以生存!
    2018/04/02 09:44
  • 酸咪啊酸咪 一口果乾嘗遍四季芳美

    黃艷艷的香蕉在迎接熱情的夏季,紅杮表示起秋風,澄黃圓嘟的柳丁則把季節從小雪拉向寒冬....寶島台灣水果豐富,只要看著正量產的水果,就能知道天地正走在不同節氣裡。
    2017/01/24 12:32
  • 「茶」文化發酵!南投茶業博覽會10月登場

    中國人的飲茶文化,已經超過5千年歷史,其中我們的寶島台灣,因為氣候得宜,更是茶葉種植的最好地區,而那麼多個縣市,又以南投種植面積最廣、種類最多,縣政府更連年舉辦「茶業博覽會」,要在民眾品茶買茶之餘,推廣茶葉文化和帶動當地產業觀光。
    2016/09/30 23:16
  • 獨家/大陸幼兒園來台「畢旅」 5天行程花5萬

    大陸幼兒園,舉辦畢業旅行,有學校把目的地「選在台灣」,5天行程要價「人民幣1萬多元」,折合台幣大約5萬多元,但家長沒有陪同由老師帶團觀光,小朋友來台第3天,已經去過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甚至還要前進故宮和台北天文館,小小年紀感受「寶島台灣」。
    2016/06/25 18:54
  • ​〈獨家〉咖啡店推「吃冰抽秀賢門票」 粉絲轟削錢

    韓星金秀賢睽違一年,又即將踏上寶島台灣,不過有別於第一次見面會是賣票,金秀賢這次是幫代言的連鎖咖啡店站台,業者仿效李敏鎬賣按摩椅模式辦見面會,推出買新產品就送見面會摸彩券跟海報,名額只有600人,讓粉絲摩拳擦掌,今天上午開賣,摸彩券卻從一開始的限量,突然改成無上限,讓中獎率變更低,讓不少粉絲大罵業者,根本是趁機賺他們的荷包
    2015/02/02 20:41
  • 9大最超值旅遊地 台灣「物美價廉」擠進榜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國際權威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日前評選2015年「9大最超值旅遊地」,寶島台灣因「美食多」、「旅費低」擠入榜內,表現亮眼。
    2014/11/20 16:06
  • 〈獨家〉牛麵店「大陸風」不再 寶島台灣成主流

    台灣人熟悉的牛肉麵,店名不是叫老張、老王這種「老系列」,就是主打「川味」、「北京味」,店名有濃濃的外省味,強調正宗原味,但對來台灣旅遊的陸客來說,台灣牛肉麵雖然是必吃特產,但店名得冠上「台灣」、「寶島」才親切,北市松江路和農安街一帶,短短100公尺內4家牛肉麵店,店名一家比一家「台」,專接團體陸客,每個月都能賣出上萬碗牛肉麵。
    2013/06/25 19:18
  • 趁兩會作秀 陳光標贈「空氣」搶版面

    每年大陸兩會,各種明星級的政協委員總會是現場媒體聚焦的重點,今天下午,曾經來過台灣引發爭議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每年都會申請兩會旁聽,今年同樣出席,而且再出奇招,他抓住北京空氣污染話題,在大陸人民大會堂分送自己生產的罐裝空氣,有趣的是,陳光標說他的產品中賣得最貴,也賣得最好的是寶島台灣的空氣。
    2013/03/03 20:02
  • 鬼島台灣!網友自彈自唱 諷時事爆紅

    網友PO影片自彈自唱,將寶島台灣稱為鬼島,諷刺林益世貪汙案5千萬元交保,批評時政毫不手軟,影片上傳2天,點閱就快破4萬,網友說歌詞實在太貼切,聽了淚流滿面,就連導演李惠仁也自創司法金鐘獎,來揶揄特偵組根本就是別查組,還有小學生透過造句,來諷刺林益世貪汙和釣魚台爭議。
    2012/11/02 00:33
  • 鬼島台灣!網友自彈自唱 諷時事爆紅

    有網友PO影片自彈自唱,將寶島台灣稱為鬼島,諷刺林益世貪汙案5千萬元交保,也批評行政院日前推出的經濟動能廣告,把民眾當白痴,影片上傳2天,點閱即將破4萬,網友說歌詞實在太貼切,聽了淚流滿面。
    2012/11/01 11:40
  • B.A.P、基音樂團秀歌藝 英韓團體拚場!

    台北市的週末夜晚很熱鬧,曾經連續獲得5張英國金榜冠軍的基音樂團,晚間來台開唱,明明是搖滾樂團卻搭配鋼琴伴奏,這回首次踏上寶島台灣,也讓樂迷終於有機會聽見他們獨特的曲風;而晚間同時也有另個團體拚場,就是南韓才剛出道不滿1年的超人氣團體B.A.P,6個大男生除了秀舞技還秀中文,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2012/09/22 23:38
  • 老外專程來台看病 台灣是醫療天堂

    也許您不知道,台灣其實是一個國際級的醫療天堂,每年有成千上萬的外國人,專程來到台灣接受醫療服務,最近一部由台灣自製的紀錄片,拍攝了許多專程來台接受治療的案例,還請來成功走出火吻陰霾的藝人Selina擔任中文配音,TVBS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帶您一窺寶島台灣,讓人引以為傲的醫療成就。
    2012/06/26 22:30
  • 網球/9.22網壇高手聚台灣 莎娃vs.瑞娃

    美國網球公開賽目前正打得火熱,而賽事結束後,這股網球熱潮將吹來台灣,世界排名第四,來自俄羅斯的網壇人氣美女莎拉波娃,將首度造訪寶島台灣,並在9月22日,和同樣來自俄羅斯,世界排名第二的芝芙娜瑞娃,進行表演賽,2位美女比球技也比美麗,台灣球迷將可以親眼目睹,女子網壇頂尖高手的對決。
    2011/09/07 10:51
  • 阿里山太魯閣危險! 全聯會轟像探險

    遊寶島台灣卻魂斷異鄉,台灣被點名的3大危險景點,包括蘇花公路、太魯閣,還有阿里山路段;其中太魯閣和阿里山是大陸團來台,點名必去的2大景點,最受大陸團歡迎的景點卻最不安全;尤其出事頻率很高,全聯會批評騎摩托車,或到建築工地才需要戴安全帽,哪有人旅遊也要戴安全帽;全聯會痛批,政府沒有全面把關景點安全,擺明讓遊客去「探險」。
    2011/04/28 12:43
  • 閔大人三度來台 充當同行韓星導遊

    因為演出韓劇大長今而紅遍全亞洲的閔大人池珍熙,今天為了新戲宣傳,中午搭機第三度來到台灣,這是繼四年前宣傳電影之後,再次來到寶島台灣,而且還帶了新戲的主要演員,不過可能太久沒來台灣看到影迷,一下飛機接受訪問,直接向接機的影迷用韓文道歉。
    2010/11/14 14:05
  • 恆春鴨PK清水鵝 美食小鎮鬥陣!

    寶島台灣的各個小鎮,藏著讓人「光用想的」就會流口水的地方美食,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要帶大家走遍8個小鎮,來場美食票選PK賽,第一站,先讓恆春鴨肉大戰清水鵝肉,看看誰才是台灣第一強的小吃。
    2010/05/15 19:33
  • 七四直航/連廚師出動! 迎賓人員比陸客多

    福建首發團第一天台北走透透,參訪行程中對寶島台灣充滿驚豔,但在用完餐時,部分大陸觀光客抽完菸隨地彈菸灰、丟菸蒂,讓隨行導遊有點頭痛;對此,負責招待福建團的下榻飯店,也有點擔心,不過仍然有信心應付,也強調能讓陸客賓至如歸,甚至在陸客Check-In時,大陣仗列隊鼓掌歡迎。
    2008/07/04 19:17
  • 〈獨家〉陸客都想遊台灣 8千人搶100位

    兩岸復談可能觸及開放包機直航以及大陸觀光客來台,消息靈通的大陸旅行業者已經開始猛打廣告,強推「寶島台灣遊」,並且開始接受預約登記,廣州地區民眾反應相當熱烈,儘管首團名額只有1百名,卻有超過8千人登記,要來遊台灣。
    2008/06/11 19:21
  • 〈獨家〉思鄉! 大陸政協張克輝最愛蓮霧

    連宋相繼訪問大陸,大陸持續對台灣釋出利多,第一批從台灣運抵大陸的16種水果,今天正式在福州亮相,在當地的超市販賣,結果一上架,這些標榜來自寶島台灣的水果,馬上被大陸民眾搶購一空。
    2005/05/18 14:02
  • 親眼目睹寶島台灣 南航機組員興奮

    大陸南方航空今天從廣州飛往台北的包機,是55年來第一架降落台灣的大陸班機。TVBS也目擊在這架首航班機機上的情形,帶你一起感受。
    2005/01/29 11:52
  • 前進澳洲 台商推銷寶島美食

    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不過為了開拓新市場,一批打拼的台灣人特別前進澳洲,向當地民眾推銷寶島台灣的美食,深受當地民眾的歡迎。
    2003/09/11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