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陸幼兒園來台「畢旅」 5天行程花5萬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大陸幼兒園舉辦畢業旅行,有學校把目的地選在台灣,5天行程要價人民幣1萬多元,折合台幣大約5萬多元,但家長沒有陪同,由老師帶團觀光,小朋友來台第3天已經去過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還要前進故宮和台北天文館,小小年紀感受寶島台灣。

小朋友手牽手走進餐廳,四處觀望,看什麼都好奇,他們都是5到7歲幼兒園大班小朋友,來自大陸成都,他們來台灣畢業旅行!30個幼兒園、47位幼童參加來台畢旅,沒家長陪同,隨隊老師都要看好小朋友行動,不能讓孩子離開視線,整齊制服底下其實童言童語。

大陸幼童:「好玩!去了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我去過這幾個地方,我沒有玩東西(遊樂器材),我去那邊學習到每一個村裡面他們的文化。」

來台5天4夜,前3天已經去過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飛牛牧場,最後2天北上天文館和故宮博物院,5天行程不便宜,一個人要人民幣一萬多元,折合台幣約5萬多,每天行程都統一穿各種顏色的服裝,老師和小朋友還配有專屬行李箱,粉紅色是老師的、小朋友是黃色。

隨團帶隊老師:「比如說去年的新加坡,包括我們之前也有帶小朋友去各種地方,像香港啊這些地方。」

大陸幼兒園帶團出國畢業旅行並非首次,包含新加坡、香港也都曾是畢業旅行景點,希望讓孩子多項體驗,這次前進寶島,從小就開啟了兩岸的觀光文化交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旅行#畢旅#幼稚園#小孩#學童#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83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