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猥褻復興國小東成醬油白沙屯媽祖靈異香燈腳輝達花椒台南相親
  • 搜尋:

    寶和會 結果共54筆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控陳明文替槍手辦接見 黃國昌獲不起訴

    前立委黃國昌,兩度公開指控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替寶和會槍手辦理接見,因此遭陳明文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處分不起訴。對此,黃國昌在臉書發聲,反問陳明文「被打臉,舒服了嗎」,並要求他針對濫行告訴道歉!
    2023/09/05 20:22
  • 法院認證!揭陳明文替黑道辦事 黃國昌「挨告結果」出爐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襲擊重傷險死,前立委黃國昌就揭露,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多次幫寶和會的槍手辦理「特見」,陳明文則澄清是辦理「增見」、並提起告訴。黃國昌昨(4)日透露,台北地檢署公告不起訴處分,「陳明文被打臉了,舒服了嗎?要不要對濫行告訴好好道歉一下?」
    2023/09/05 13:11
  • 民進黨告誹謗 館長:韓國瑜都沒告我!用側翼抹黑我生意

    健身業者兼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過去曾遭槍擊重傷,不過,陳之漢最近稱「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言論引發譁然;民進黨前天(17日)也委請律師團向北檢遞狀提告誹謗;對於民進黨提告,陳之漢表示他「深感榮耀」。隨著7月16日凱道活動落幕以來,陳之漢也連續罵了超過一個月,他昨(18)日再砲轟,連國民黨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沒告他,民進黨除了提告外,還動用「國家機器、側翼網軍」來修理他,要搞倒他的生意。
    2023/08/19 18:35
  • 館長認定槍擊案與民進黨有關 綠營不忍了提告誹謗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民進黨今(17日)表示,稍早已經委請律師團黃帝穎律師至台北地方檢察署遞狀,對陳之漢提告誹謗,絕不姑息惡意造謠。
    2023/08/17 11:03
  • 遭控與「館長槍擊案」有關 余天:頭腦好一點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曾遭寶和會槍手開槍,不過,他在昨(15)天晚間直播中自曝,他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甚至還點名立委余天、陳明文。對此,余天喊冤表示,和館長交情不錯,勸他頭腦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
    2023/08/16 19:14
  • 民進黨喊告!館長轟「這2年都有證據」:不告是孬種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就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將會做進一步法律行動。對此,館長再回嗆:「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來啊來告。」
    2023/08/16 17:06
  • 談中彈館長認定「民進黨開槍但無證據」 綠:不排除提告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曾遭寶和會槍手開槍,不過,他在15日晚間直播中自曝,他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他沒有證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表態,黨中央不排除提告。
    2023/08/16 15:42
  • 館長驚爆「民進黨開的槍」 周玉蔻笑了:造成反效果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萬幸搶救及時撿回一命。怎料館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反笑:「會造成支持民進黨的反效果吧!」
    2023/08/16 15:07
  • 影音/館長認定「民進黨開的槍」 點名余天、陳明文:但我沒證據

    2023/08/16 11:38
  • 館長爆「民進黨開的槍」扯出他 陳明文傻眼:硬把我染黑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重提此事,稱「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更扯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對此,陳明文喊冤不認識寶和會成員,甚至自己還曾促成《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直呼「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莫名其妙!」
    2023/08/16 11:03
  • 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中直指「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飆罵「他X的」並揭開槍擊案背後內幕。
    2023/08/16 10:22
  • 「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館長火大點名余天:噁心的結構

    44歲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所幸撿回一命。昨(15)日館長在直播中驚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
    2023/08/16 08:28
  • 館長案幕後是他! 寶和會長入監前疑想逃

    持續追蹤寶和會會長林修伯,107年接下會長之後,多次唆使小弟開槍鬧事,三年前的館長槍擊案就是其中一件,他被判刑一年,但他申請延後報到,擔心會趁機落跑,因此警方破獲酒店後將人抓回來,而寶和會利用在北市酒店插旗,擴大幫派勢力,行事作風相當凶狠。
    2023/04/15 19:54
  • 寶和會長落網!和天道盟開酒店 徵少女陪坐

    台北市日前破獲違法酒店,在網路上以低工時高報酬徵才,外籍女子和少女都來應徵陪酒,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警方查出這間酒店,與天道盟的經紀公司合作,經營快一年,不法所得近千萬。
    2023/04/15 18:48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館長槍擊案定讞! 主謀判16年、槍手15年半

    「館長槍擊案」三年後官司定讞!館長陳之漢離開健身館時,遭人埋伏身中三槍,嫌犯事後帶槍投案,辯稱有官司糾紛才犯案,檢警調查,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二審被判刑16年,槍手判刑15年6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01/13 18:22
  • 館長槍擊案落幕 寶和會主嫌判16年、槍手15年6月定讞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區的自家健身房前,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槍手劉丞浩事後帶槍投案,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竹聯幫寶和會大組長施俊吉涉嫌教唆,去年高等法院依殺人未遂各判劉5年、施6年徒刑,2人還涉嫌擄人勒贖合併判處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3 12:08
  • 時隔兩年!館長槍擊案再起訴2人 檢:沒有不敢辦

    2020年8月,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人近距離連開三槍,身受重傷,緊急送醫後才撿回一命。日前館長才開直播提及此事,痛批「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警政高層內部,有人也是這樣透露『館長案子不能辦、真的不能辦,上面都壓住了,不給辦』」。今(13)日新北地檢署再針對此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未遂罪嫌,起訴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組長劉志強,並求處重刑。
    2022/12/13 18:01
  • 怒槓陳明文!館長抓包「聲明自打臉」曬鐵證轟:睜眼說瞎話

    「館長」陳之漢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日前更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道治國,陳明文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不過館長不買帳,2日晚間再開直播罵陳明文「自打臉」,讓他氣到丟出證據,逐字逐句拆穿陳明文的聲明,痛斥「睜眼說瞎話、胡說八道」。
    2022/12/03 11:03
  • 館長爆「曾邀請一起罵政府」 陳明文喊冤還原過程

    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一起罵政府,陳明文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絕對不是揪館長一起罵政府」,而是告訴館長,不能因為曾經幫人辦理增見就稱他是黑道。
    2022/12/02 22:55
  • 館長中槍2年!X光片驚見「子彈碎片殘留」嘆:腳傷無解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自家健身房前,遭到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劉丞浩朝頭部與身體要害部位連開3槍,當場倒地,右臂、右大腿、小腿、腳踝等多處受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今(29)日他貼出X光照,顯示裡面還留有一堆子彈碎片,無奈感嘆:「命有救回來就好」。
    2022/08/29 17:47
  • 寶和會槍殺館長案!二審槍手改判15年6月、主謀16年

    2020年8月,館長陳之漢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劉丞浩連開三槍。館長當場倒地,幸好緊急送醫救治後保住了性命,去年新北地方法院判處槍手劉丞浩16年有期徒刑,而規劃槍擊案的寶和會幹部施俊吉則被18年6月。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6)日宣判,改判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2/08/16 10:42
  • 【今晚熱搜】陳明文/兄弟飯店/海上皇宮/吳彥祖/忠孝西路

    今(2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明文」。「館長」陳之漢在先前遭人連開3槍,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除了館長一案外,還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曾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寶和會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卻不承認,便對黃國昌提告妨害名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3 20:19
  • 「助黑幫探監」黃國昌遭陳明文提告 館長秀公文氣炸痛罵

    2020年8月,「館長」陳之漢在林口健身房前遭人連開3槍,,重傷送醫,事後檢警查出,涉案人士為竹聯幫寶和會成員。而他們除了館長一案外,更涉及台北市兩起槍擊案,手法皆為買凶殺人後再交付槍手安家費。而曾經無償替館長案打官司的前立委黃國昌,也稱經爆料立委陳明文協助黑幫辦理槍手特見、增見,但陳明文認為是「助理所為」,對黃國昌提告,這讓館長非常不滿,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批「身為一個民進黨員,卻跟黑道交代不清,還幫助他們做特見,答應我的一條都做不到,卻告了一個揭露真相的人」。
    2022/06/23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