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寶和會 結果共54筆

  • 曾捲館長槍擊案!上櫃公司前顧問涉掏空2億 遭檢聲押

    去年八月,健身館俱樂部成吉思汗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在林口旗艦店遭人開槍,警方鎖定竹聯幫寶和會涉有重嫌,除了逮捕前會長邵柏傑外,還有一名上櫃公司「聯合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4903)前總顧問謝嘉入。如今謝嘉入又爆出掏空案,士林地檢署調查發現聯光通與子公司品耀光及太普高(3284),疑遭前經營團隊,也就是謝嘉入與前負責人林慧鈞等人涉嫌掏空及侵占公司資產造成將近2億損失,檢警漏夜偵訊後,以違反《證券交易法》將謝、林2人聲押,其餘被告各以5到10萬交保。
    2021/11/12 17:21
  • 牽扯「寶和會」? 土方公會理事長也遭逮

    連同王鑫,一同遭到拘捕的其他六名嫌犯,其中包含綽號毛毛蟲的,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他和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合開資產開發公司,訊後以100萬元交保,另外,王鑫前司機李冠緯、美鷹會長的左右手劉宗銘,也一同被移送北檢複訊,分別以60萬、和50萬元交保。
    2021/07/30 13:27
  • 槍手被關16年!槍擊案一審判決出爐 館長回應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在健身分館前遭槍手劉丞浩連開3槍,檢方事後查出是背後有人買凶欲殺害館長,經調查,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劉丞浩及背後主謀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新北市地方法院今(7)日下午4時宣判,劉丞浩被依殺人未遂等3罪判處16年徒刑,策劃買凶殺人的施俊吉判18年6個月徒刑;稍早館長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2021/07/07 16:36
  • 男控遭「寶和會」詐騙235萬! 還收恐嚇簡訊「放火殺全家」

    竹聯幫寶和會,日前才爆發,成員找立委申請特見,導致前典獄長遭廉政署調查,現在又有民眾指控,接觸一個虛擬貨幣投資網站,一度借貸投入200多萬,原本以為可以賺,沒想到最後一刻,客服卻說他使用非法程式,封鎖帳號,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以後,被害人發現,這網站和「寶和會」有關,甚至收到恐嚇簡訊,被勒索數十萬元!
    2021/05/07 19:56
  • 陳明文、館長握手言和 黃國昌:根本是在說笑

    日前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當庭爆料,說竹聯幫寶和會槍手多次的特別接見,是受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協助,才得以兩年內高達12次,而陳明文則回應,只是做單純的選民服務,更秀出法務部公文來澄清。而昨(5)日晚間,陳明文在臉書上PO出與館長陳之漢握手的合照,表示這是誤會一場,文中更強調,目標一致都是打擊犯罪,讓黃國昌在臉書發文痛批,根本是在說笑。
    2021/05/06 11:11
  • 黑幫有特權?寶和會槍手「12次特見」 典獄長全批准

    犯下館長槍擊案的竹聯幫寶和會,被查出涉及多起重大刑案,其中一名陶姓槍手,兩年前入獄服刑,除了一般接見外,還申請12次特別接見和4次增加接見,見面對象幾乎都是寶和會成員,遭質疑黑幫有特權,對此台北監獄澄清,接見流程都合乎相關規定。
    2021/04/30 20:07
  • 黑幫「找關係」特見槍手12次典獄長全准 北監:流程符

    日前才爆出民進黨黨部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在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提訊出來的洪姓小弟見面,甚至還拍照在臉書上PO文。現在又被爆出台北監獄,在過去兩年,核准竹聯幫寶和會的陶姓槍手,他入獄服刑期間,因為屬於第4級的受刑人,按規定一般接見一個星期一次,但兩年來他另有12次的特見以及4次增見,外傳一名股市炒手,打電話請託時任典獄長的謝琨琦,對此北監下午對外澄清,監獄有必要就可以核准,誰來請託並非審核的依據。
    2021/04/30 18:00
  • 黃國昌控喬接見在監槍手 陳明文:選民服務

    館長陳之漢去年遭槍擊,委任前立委黃國昌當律師,黃國昌爆料唆使開槍的寶和會神通廣大,不但教唆槍手犯下多起案件,落網後還能入監探視,甚至找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幫忙,增加接見槍手的次數。
    2021/04/30 13:36
  • 快訊/寶和會槍手「2年12次特見」 台北監獄將澄清

    竹聯幫寶和會犯下多起擄人勒贖,以及「館長」槍擊案,現在傳出寶和會過去兩年透過關係聯繫台北監獄,讓犯案槍手多次獲得「特別事由接見」,對此台北監獄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4/30 12:26
  • 黃國昌控協助館長案槍手「特別接見」 陳明文:選民服務

    新北地方法院昨審理竹聯幫寶和會涉入「館長」陳之漢槍擊案。陳之漢的委任律師黃國昌當庭指稱,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辦公室曾協助辦理槍手的特別接見。陳明文辦公室今天表示,這是一般的選民服務,陳情人拜託「增加接見」,非如謠言所傳之「特別接見」。
    2021/04/29 17:45
  • 快訊/支付館長案槍手費 寶和會幹部50萬交保

    館長槍擊案,警方逮捕寶和會劉姓組長,發現多起槍擊案的槍手安家費用,都是由他利用酒店圍事營收來支付,劉姓嫌犯移送新北地檢署訊問後,以50萬元交保。
    2021/03/15 20:53
  • 支付館長案槍手安家費? 寶和會組長落網

    館長槍擊案發生至今五個多月,新北市警方多次掃蕩黑幫,終於逮捕寶和會重要人物,劉姓組長。綽號強哥的他,過去都和大組長施俊吉一起合作,恐嚇取財,甚至連紅景天吸金案,他也有參與。因為在北市酒店圍事,藉此利用這營收,來支付槍手安家費,卻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多次更換租屋處。
    2021/03/15 13:07
  • 快訊/館長槍擊案要犯落網! 供黑幫金流安家費

    新北市警方掃黑又有新斬獲,逮捕館長槍擊案幕後重要黑幫幹部,竹聯幫寶和會組長劉姓嫌犯,檢警懷疑他涉嫌提供館長槍擊案槍手安家費用,以及黑幫金流調度,凌晨在三重將他逮捕到案,目前人在新北刑大接受偵訊。
    2021/03/15 08:24
  • 怎有「槍毒」!消失證物 藏新北刑大「天花板」

    新北市刑大爆出嚴重違紀!日前才因為掃蕩竹聯幫寶和會,弄丟主嫌的百萬名錶,現在督察人員在外勤隊的備勤室天花板,又搜到一把改造手槍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警方表示,這是10年前刑警大隊改建,準備搬到新大樓時,一名小隊長在辦公室鐵櫃發現這批證物,因為公文封沒寫承辦人,才沒立即通報主管,一時便宜行事,把槍毒先藏起來,後來自己也忘了。
    2021/03/14 19:32
  • 弄丟名錶又傳醜聞?備勤室天花板藏槍毒 新北刑大回應了

    才弄丟百萬名錶又傳醜聞?新北市刑大日前偵辦館長槍擊案,掃蕩竹聯幫寶和會,不慎弄丟主嫌的百萬名錶,如今疑又爆出違紀事件。督察人員日前檢查員警辦公室與備勤室時,在天花板角落發現一包塵封已久的公文封袋,裡面竟裝有手槍、子彈與毒品。對此,警方也作出回應。
    2021/03/14 15:30
  • 館長案搞丟AP錶! 警官測謊3次沒過遭懲處

    新北市刑大去年偵辦館長槍擊案,逮捕寶和會幕後老大邵柏傑,卻爆出查扣的300萬愛彼名牌錶遺失,警方最後賠償50萬和解。為了找出是誰拿走名錶,檢方指示刑事局擴大測謊,其中一名隊長測謊三次都沒過,警方公布6人懲處名單。
    2021/03/07 23:30
  • 3百萬AP錶遺失!警賠50萬 檢分案查誰拿

    館長槍擊案爆發案外案!新北市刑大去年底,拘提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到案,查扣24支名牌手錶,市價超過千萬,檢方認定這些錶無法證明和犯罪所得有關,要求警方發還,但其中一支市價超過三百萬的愛彼陶瓷錶卻不翼而飛,警方主動提供五十萬和解,引發前立委段宜康質疑,檢警包庇,對此新北地檢說,已經分案調查。
    2021/01/22 13:03
  • 策畫執行槍擊館長 槍手、寶和會幹部遭訴

    館長陳之漢,今年八月當街遭人連開三槍,槍手和策畫槍擊案的寶和會幹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槍手劉丞浩只收了25萬安家費,是寶和會涉及槍擊案中金額最低的,任務完成後,錢全進了債主口袋,不過幕後真凶至今還沒落網,館長在臉書發文,希望盡快真相大白。
    2020/12/25 11:10
  • 快訊/館長槍擊案! 槍手、寶和會幹部多人遭起訴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事後警方逮捕槍手,以及竹聯幫寶和會多名幹部,下午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劉姓槍手以及寶和會施姓幹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至於其他黑幫成員,被依恐嚇、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
    2020/12/24 14:38
  • 館長槍擊案再掃蕩 逮竹聯幫寶和會幕後老大

    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遭槍擊,雖然槍手隨即投案,但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8號再度掃蕩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兵分12路,逮回了前會長,綽號「小寶」的邵姓男子,他在槍擊案隔天,就和大批同黨聚會,小寶雖然在2年前交接會長一職,但警方認為他才是幕後的老大。新北市長侯友宜批評寶和會是大台北最目無王法的集團。
    2020/12/09 19:22
  • 再查寶和會!館長槍擊後聚集 前會長遭逮

    今年10月,新北市刑警才剛逮捕,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的,幕後指使者,但其實真的老大,另有其人!刑警多次在竹聯幫寶和會的堂口,埋伏蒐證,這才發現,其中一名綽號小寶的邵姓男子,在槍擊案隔天、就和大批同黨聚會,疑似在商討對策,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他關係密切,才在這個月將人逮捕。
    2020/12/09 13:21
  • 館長槍擊案追藏鏡人 竹聯幫寶和會「幕後首惡」落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遭槍擊,儘管槍手劉丞浩隨即投案,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繼10月逮捕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大哥施俊吉等人後,新北檢警昨(8)日兵分12路大動作掃蕩竹聯幫寶和會,逮捕該會「幕後老大」、前會長劭伯傑等5人到案,同時掃蕩寶和會圍事據點堂口,目前持續偵辦中。
    2020/12/09 08:36
  • 不認館長槍擊案!傳寶和會收千萬 施俊吉收押

    新北市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前一天逮捕竹聯幫寶和會幹部等十人,其中負責幫內訓練槍手的施俊吉,被查出,曾經帶槍手劉丞浩到館長健身房報名,槍擊案前還兩度從內湖到林口勘查地形,甚至傳出,寶和會接獲買兇槍擊前,價碼從500萬,提高到一千萬,條件是不能供出金主是誰,否則一毛錢都拿不到,似乎也因為如此,施俊吉到案後,否認教唆劉丞浩開槍,警方又得另尋模式,突破斷點!
    2020/10/09 12:54
  • 館長槍擊案外案!竹聯寶和會2成員涉勒贖案羈押禁見

    涉及恐嚇取財、擄人勒贖等案的竹聯幫成員施男、許男,因犯罪嫌疑重大,涉犯重罪有逃亡勾串之虞,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凌晨2時許,羈押庭裁定被告施男、許男2人羈押禁見。
    2020/10/09 07:29
  • 疑受託叫唆槍擊館長!寶和會施俊吉 聲押

    館長槍擊案背後藏鏡人,呼之欲出!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解鎖槍手劉丞浩的手機,發現案發前他跟竹聯幫寶和會幹部施俊吉聯絡,而施俊吉不只帶槍手報名健身房,更兩度到健身房周邊勘查地形,因此攻堅逮捕他,下午也提訊槍手對質,不過兩人口風都很緊,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施俊吉。
    2020/10/08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