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寵物晶片 結果共11筆

  • 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而美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寵物貓失蹤後與主人重新團聚的感動事件,一隻在堪薩斯州走失的流浪貓,在相距700多公里科羅拉多州被發現,連主人都不敢相信失蹤3年多的愛貓居然能找回來,與喵星人重新團員時,所有家人都淚流滿面。
    2023/09/29 12:11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MWC示範西班牙遙控德國車 掃狗鼻子認主人

    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從交通、醫療到寵物,最新的科技不斷曝光。南韓業者推出「鼻紋辨識」的寵物登記APP,取代植入晶片,讓毛小孩不用挨針;至於德國新創則亮相「遠程駕駛」技術,只要線上租車,車子就會開到家門口,而且用完只要把車子放在原地,遠端的駕駛就會接手。
    2023/03/03 19:59
  • 沒白養!愛犬愛車被偷機靈跳車 靠寵物晶片尋回

    愛車、愛犬同時被偷,沒想到竟然靠著寵物晶片找回來!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到銀行辦事情,車沒熄火讓狗狗在車上,居然被小偷開走,幸好車內的愛犬很機靈,趁隙跳車在附近繞來繞去,好心民眾發現,透過寵物晶片後聯繫上主人,不到一小時就將車輛順利找回。
    2021/06/14 18:37
  • 犬貓飼主注意!新北鎖定公園稽查 寵物查無登記將開罰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已在各公園綠地展開寵物晶片登記、絕育及狂犬病疫苗稽查,對未辦理寵物登記及絕育,或未施打狂犬病疫苗注射的飼主進行取締及裁罰。
    2019/06/24 17:59
  • 毛寶貝走失怎麼辦? 尋寶3步驟不可少

    家中毛寶貝走失怎麼辦。新北市動保處今天提供「尋寶3步驟」解煩惱,首先就是確認寵物晶片登記資訊正確性,其次上動保處網站公告招領區查看,最後才是把毛寶貝照片上傳協尋。
    2018/01/09 14:53
  • 解決流浪動物管制 官員出怪招推「狗臉辨識系統」

    上週開賣的iPhone X的臉部辨識技術引起不少話題,今(6日)卻有官員提出未來研擬將寵物晶片改為臉部辨識,已解決台灣當前流浪狗的議題。
    2017/11/06 17:51
  • 中市狂犬病疫苗注射 4月9場次辦理

    為避免狂犬病疫情散播,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4月6日起,將陸續於豐原、新社、東勢、大里、大肚、北屯、梧棲等區,辦理4月份狂犬病疫苗及寵物晶片巡迴注射活動。
    2017/04/06 09:27
  • 毛小孩是家人 藍委籲寵物入台應簡化程序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今天說,若寵物晶片的記錄中,已詳細記錄無傳染病,並做好防疫工作,政府是否能夠考慮縮短寵物入境時,隔離防疫的時間;世界各國都做的到,相信台灣也可以。
    2016/12/07 16:29
  • 預防狂犬病! 台中12月疫苗施打開跑

    台中市動保處今天起將陸續於東勢、新社、北屯等區,辦理12月份狂犬病疫苗及寵物晶片巡迴注射活動,凡設籍台中市的民眾,皆可攜帶身分證及犬貓前往活動地點施打疫苗及晶片。
    2016/12/01 10:44
  • 〈獨家〉狗狗晶片混亂 儀器判讀易出差錯

    實際走訪獸醫院,獸醫師表示,市面上目前使用的寵物晶片,種類多達十多種,一般常見的,也有7、8種廠牌!而由於主管機關沒有強制規定,晶片種類繁雜,常導致判讀的機器讀不到晶片,有植入晶片的寵物也有可能被當成無主流浪動物,最終遭到處死的命運。
    2008/05/28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