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白養!愛犬愛車被偷機靈跳車 靠寵物晶片尋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9:40

愛車、愛犬同時被偷,沒想到竟然靠著寵物晶片找回來!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到銀行辦事情,車沒熄火讓狗狗在車上,居然被小偷開走,幸好車內的愛犬很機靈,趁隙跳車在附近繞來繞去,好心民眾發現,透過寵物晶片後聯繫上主人,不到一小時就將車輛順利找回。

圖/TVBS

 
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鬼鬼祟祟,直盯著路旁這輛沒熄火的轎車,他發現車內沒人,竟心生歹念直接上車,開離現場,駕駛回頭發現後馬上報警,沒想到這嫌犯車沒開遠,把車停在距離不遠的五常國小旁,把車內值錢的物品、包包拎了就走,但沒想到車內還有一隻伯恩山犬,機警地趁隙溜下車,在路上到處繞。

記者葉怡君:「嫌犯當時就像這樣,把偷來的車臨停在路旁,但他沒有想到的是,失主的愛犬竟然趁機跑下來,就在車子附近一直繞,被好心的民眾發現。」

圖/TVBS

這起竊案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當天一名李姓男子臨停車輛,開著冷氣讓愛犬在車上等,沒想到遭竊賊下手,報警後,被害人與警方還在銀行內調監視器,沒想到同時間嫌犯偷走,價值約20多萬元的包包和貴重物品,愛犬就在車輛附近不斷徘徊,好心民眾看到後帶到寵物醫院掃晶片,聯繫上李姓男子,不到一小時,監視器都還沒調完就找回愛車。
 

圖/TVBS

被害人:「在銀行調(監視器),調一調有民眾打給我說,他有找到我的狗,他是去動物醫院掃晶片,然後才有我的電話,然後我有跟他講說,我的狗不見是因為車子也不見,然後叫他幫我留意一下附近,有沒有我的車,然後我把車牌給他。」

可愛的伯恩山犬毛色漂亮,是李姓男子養了好幾年的寶貝,平時就常帶著牠出門散步遛一遛,沒想到這回車子跟愛犬同時被偷,還好狗狗聰明跳車,還在旁邊繞引起人家注意,讓主人直呼真的沒白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晶片#小偷#竊案#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