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實名制 結果共1,345筆

  • 排隊買快篩!桃園67歲男突倒地「送醫宣告不治」PCR出爐

    桃園一名67歲吳姓男子昨(15)日下午由女兒陪同前往中壢區中山東路某藥局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排隊途中突感身體不適,隨後倒地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衛生局表示,吳男本身罹患多重慢性疾病,PCR檢測結果出爐為陰性,死因仍有待解剖相驗。
    2022/05/16 19:08
  • 民眾搶快篩何時用? 陳時中列「必篩2情況」:別篩心安

    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自明(17)日起調整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政策,針對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免除居家隔離,改為進行7天自主防疫。地方政府原有發快篩給民眾,是否依此政策調整?民眾何時需要快篩?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給予回應。
    2022/05/16 15:18
  • 第二輪快篩實名制何時實施 石崇良:會研議是否提早

    本土疫情延燒,指揮中心推出快篩實名制,第一輪提供1000萬份。今(16)天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表示,若有民眾家中陸續有人確診,不斷因為「3+4」居隔政策需要用到快篩,只能買一輪不夠用。衛生福利部次長石崇良回應,會研議是否提早實施。
    2022/05/16 14:49
  • 第二輪快篩實名制「擬下週開跑」 全台已賣逾3300萬劑

    家用快篩實名制正式上路後,各地藥局大排長龍,甚至許多地方被搶購一空,一度造成快篩之亂,不過近日買氣逐漸趨緩,至今已售出超過3300萬劑,因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觀察這幾天的販售情形,考慮下週開放第二輪實名制快篩發售。
    2022/05/16 14:36
  • 不搶了?公費快篩「銷售慢」 部分藥局沒賣完

    實名制快篩熱潮減退了!台北市士林區有多家藥局,今天(15日)開賣公費快篩,販賣速度都明顯變慢,過去20分鐘就完售78份,現在2個小時都不一定賣得完,藥局說明,是因為現在大家幾乎都有了,也開始販售自費快篩,至於第二輪自費快篩,指揮中心說還要觀察。
    2022/05/15 20:07
  • 快篩搶購潮趨緩! 林氏璧曝「這些人」:要隨時備2支

    快篩實名制上路2週,搶購潮才稍微舒緩。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今(14)日發文調查,「這幾天大家買得到快篩了嗎?」並指出「2族群」應該要隨時有2支快篩試劑在身邊,以備5天內要能即時拿到藥。
    2022/05/14 21:21
  • 本土+63964 羅一鈞:正處高原期、高峰5/20「破10萬」

    台灣本土案例維持6萬多,還比昨天低2%,新北市更是唯一破萬縣市,羅一鈞預估高峰會落在5/20到5/30之間,確診數可能會是之前推估的單日10萬多例。因應疫情還沒趨緩,指揮中心也加開熱區北北基桃9大篩檢站,也邀地方在15日討論綠色通道,如何加快確診者3天內能領到口服藥。但原本計畫在5/15執行第二輪快篩實名制將延後,也暫時不會調整供應量。
    2022/05/14 19:38
  • 蘇貞昌喊「快篩供需已穩定」 柯文哲打臉:問老百姓才知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之亂燒個不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從昨(13)日超商販賣快篩剩下30幾萬劑來看,供需已經穩定,政府也已購足70萬劑藥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他自己沒有實際購買,「要問老百姓才知道」,並指出這是數字管理,「看看每天放多少快篩劑進台灣醫療市場就知道了。」
    2022/05/14 18:25
  • 排隊排不到!他們辦快篩接力 「借」急需、弱勢民眾

    快篩實名制上路至今,多處藥局仍大排長龍,部分勞工或是弱勢族群因工作緣故,甚至幾乎沒有時間親自排隊,有地方議員就發起活動,自掏腰包捐快篩,希望民眾響應,把手邊閒置的快篩捐出借給「急迫需要的人」,急需快篩的民眾填寫借用資料,直到下次自購到快篩,再將過去借用的數量返還,傳遞給下一個人。
    2022/05/14 13:25
  • 韓唾液快篩夯!超商、藥妝店開賣 家長冒雨排隊

    連鎖超商及藥妝店,週六一早開賣唾液快篩,儘管下著雨,還是有民眾來排隊購買,甚至有人買完唾液快篩,再衝去藥局排實名制快篩;另外,經濟部放寬個人可以從海外輸入快篩試劑,就有香港跨境電商,販售每支62元的鼻腔快篩,只是食藥署提醒,民眾雖然可以使用,但如果沒有符合台灣EUA,就算是快篩陽,醫院也無法認定確診。
    2022/05/14 12:41
  • 免排隊!電商搶快篩商機 比比昂今起開放代購日本快篩

    國內疫情升溫,民眾快篩試劑需求增加,從快篩實名制上路以來,經常可以看到藥局門口大排長龍,不少民眾搶買,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民眾彈性從國外輸入快篩試劑,作為個人防疫使用,電商PC HOME把握商機,旗下代標代購電商-Bibian比比昂,即日起提供代購日本Amazon網站之快篩試劑服務,讓有需求的民眾購買。
    2022/05/13 16:11
  • 實名制快篩搶到翻!恐增「染疫風險」 網籲:開始預約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快篩實名制」話題的網路討論輿情,帶您了解有關快篩實名制的網路聲量討論以及網友的意見與看法。
    2022/05/13 16:01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 免排隊!她出一招免費帶走「全聯快篩」 網驚:好聰明

    國內本土疫情爆發,民眾快篩試劑需求倍增,除了有政府推出的1劑100元的快篩實名制,4大超商、全聯、屈臣氏等8大通路皆有販售快篩試劑。一名民眾上網分享自己逛全聯用1招,免費帶走快篩試劑,引發熱議。
    2022/05/12 21:20
  • 好佛心快篩試劑連2天免費拿! 這間廟宣布:發4千組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藥局實名制每天大排長龍,民眾抱怨買不到快篩。台北松山慈惠堂宣布將於兩天發送4000組免費快篩試劑,發放時段曝光。
    2022/05/12 17:50
  • 實名制徵用1.45億劑 蘇揆要求快篩盡可能提前交貨

    本土疫情延燒,國人近來對快篩劑的需求大增,「買不到快篩劑」的問題也不斷發生,各地縣市政府都有類似的聲音傳出。衛福部12日在行政院會中報告疫情現況,針對快篩劑問題,實名制預計徵用1億4500萬劑,依時程於全國4886家藥局及79家偏鄉衛生所販售;公費篩檢政策所需劑數,在5月底前可供應8570萬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也在院會中指示,本月底跟下月才要進口的快篩劑,都盡可能要提前交貨,讓每個要局配發的量能再增加。
    2022/05/12 13:12
  • 「福又達」爭議延燒! 徐巧芯痛批指揮中心:別再說謊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相關爭議不斷爆發;衛福部食藥署屢遭質疑,先前駁回40家快篩進口申請,隨後又快速通過唾液快篩,是圖利高端大股東「福又達」。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1)日再度表示,自去(2021)年6月開始,早就有40多家廠商申請,衛福部根本在騙人。她更痛批,「真相只有一個,指揮中心不要再說謊!」
    2022/05/11 21:17
  • 疑詐騙盯藥局FB 找客私聊賣$100快篩誆匯款

    疫情熱區的實名制快篩,還是有很多人搶買,就有藥局反應,自家的臉書專頁上,竟然被詐騙者入侵,在文章下方留言說有賣快篩,但要私訊報價,和實名制一樣五入500元,民眾還認為價錢很佛心,但進到購買網頁後覺得怪怪的,和藥局詢問後才發現,他們並沒有提供網購。
    2022/05/11 20:06
  • 鄉親有默契!排快篩奇觀 奶茶、殺蟲劑上陣當替身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亂象不斷,不少民眾為一盒試劑,花費幾個小時在藥局外排隊,而台東縣的東河鄉只有在地衛生所可購買快篩,沒有其他合作通路,附近居民只能一早到場外排隊,不過大家相當有默契,皆以不貴重的物品代替排隊,衛生所外因而出現安全帽甚至殺蟲劑、奶茶「代排」的情況,成為另類奇觀。
    2022/05/11 16:43
  • 3縣市「快篩試劑補助」一次看 1類人免申請可領5百元

    快篩實名制上路,加上超商、藥妝店和超市也陸續上架,全台瘋搶快篩,高雄、台北和新北等各地市政府也陸續提供「快篩補助」給低收入戶,不用申請500元直接匯入戶頭,或是發放「快篩試劑兌換券」拿健保卡就可以到藥局領快篩。
    2022/05/11 16:15
  • 沒超前部署還釀「五缺五亂」 朱立倫砲打中央:看不見民間疾苦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之亂等現象叢生,讓民眾對於相關防疫政策愈來愈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指出,在民進黨政府主政下,不僅台灣防疫沒有超前部署,國內疫情還面臨缺口罩、疫苗、快篩、藥、同理心等「五缺五亂」,痛批「民進黨政府看不到民間疾苦。」
    2022/05/11 15:52
  • 買嘸快篩試劑怕撲空 「超強8招」秒查哪裡買、即時庫存

    近期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不少人都為了購買快篩試劑而疲於奔命!除了現場苦苦排隊外,現在還有8招可以快速查詢哪有快篩試劑庫存可買,包含購買地圖、LINE熱點輸入關鍵字,或是超商APP都能幫上忙,就連加入LINE好友也能輕鬆找到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措施。
    2022/05/11 15:29
  • 民眾無「這資格」轉賣快篩試劑 指揮中心:最高罰1百萬

    國內疫情升溫,已連續兩天本土病例單日破5萬例,民眾使用快篩試劑需求大增。針對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發組副組長吳秀梅今(11)日表示,民眾若沒有這「資格」自行販售快篩,將處以3萬到100萬罰鍰。
    2022/05/11 15:08
  • 一劑難求!民眾排隊買嘸試劑 醫提超神解方「池化快篩」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造成民眾搶買、一劑難求的現象。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發文提出妙方,他認為「池化快篩」就能終結排隊買快篩的痛苦;至於什麼是池化快篩?他也做出詳細說明。
    2022/05/10 22:49
  • 台灣為何沒免費快篩? 律師神舉例網讚爆:超中肯

    國內疫情大爆發,未料不久前卻鬧出買嘸快篩的窘境。而與美國、新加坡「免費寄快篩劑到府」的情況相比,台灣快篩大多百元起跳,形成極大對比。對此,律師林智群便舉例說明原因,網友紛紛直呼「神比喻」。
    2022/05/10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