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寡頭富豪 結果共6筆

  • 俄高層清算?天然氣公司高層富豪「24小時接連滅門」

    在俄羅斯大舉轟炸烏克蘭東部之際,總統普欽身邊最重要的寡頭富豪們,正面臨國際制裁,甚至人身安全都出現問題!外媒揭露,光是上個星期,就有兩名俄羅斯天然氣產業的富豪,在24小時之內接連死亡,而且連家人都跟著喪命,這兩起案件都看起來像是富豪動手殺害妻女,然後輕生,但因為時間接近、相似度高引發外界起疑,難道是俄羅斯高層布局殺人?為的是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22/04/25 20:00
  • 俄試射洲際飛彈 恫嚇勿插手烏戰事 寡頭富豪反普欽

    俄羅斯誓言拿下烏克蘭東部地區,為恫嚇西方不要插手,週三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總統普欽也警告西方,採取不利俄國的行動前要三思。這次試射的飛彈,射程最遠1萬8千公里,可以直接打到美國,美國國防部淡定回應,表示試射前就已知情。俄國不少寡頭富豪遭西方制裁,現在也紛紛表態反戰,曾與普欽親近的銀行創辦人,公開批評普欽精神失常,還呼籲西方給普欽退場機制,讓他保住臉面,停止大屠殺。
    2022/04/21 19:57
  • 報復!不爽祖國被入侵 烏船員弄沉俄富豪老闆遊艇

    先前有一艘價值770萬美元的豪華遊艇,在西班牙沉沒,背後原因居然也跟烏俄大戰有關!原來這艘遊艇是一名俄羅斯寡頭富豪擁有的,而船員當中有名烏克蘭人,因為不滿自己家鄉遭到俄羅斯入侵,他一氣之下弄沉老闆的遊艇,後來他也回到烏克蘭,跟大家一起對抗俄羅斯。
    2022/03/26 14:00
  • 俄國營電視台員工 闖直播高喊反戰!5秒後「被消失」

    俄羅斯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以來,除了大內宣、正當化出兵行動外,也強力取締異議人士,但三大國營電視台之一的「第一頻道」,在週一晚間9點的招牌新聞節目中,一名電視台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衝出來高舉反戰標語,顯示國營媒體內對政府的不滿也日益升高。這名員工在事前預錄的影片中表示,她的父親是烏克蘭人,母親是俄羅斯人,對自己過去為克里姆林宮宣傳的行徑感到羞愧。而英國的抗議人士則直接占據,普欽核心圈的俄國富豪在倫敦的豪宅,聲明直嗆「你占領烏克蘭,我們就占領你」。
    2022/03/15 20:00
  • 普欽大內宣洗腦俄人民 「被迫」宣戰!逆西方報導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國內1億4千萬人又怎麼看待總統普欽口中這場「特別軍事行動」?在國營媒體強力大內宣洗白下,不少俄羅斯人民都相信,俄軍是「被迫」採取行動,他們在電視上看到的是人道援助、軍隊發糧 ,為的是保護烏東地區民眾。而西方制裁速度遠比預期要來得快,跨國企業也迅速選邊站,一一宣布從俄羅斯市場撤出,連普欽身邊的寡頭富豪也遭制裁重擊;美國情報官員警告,當普欽陷入絕境,恐怕反而將加強攻勢,不退縮。
    2022/03/04 20:00
  • 斷普欽金脈!歐美制裁俄寡頭富豪 扣遊艇飛機

    到底要如何才能阻止俄羅斯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的行動?歐美在祭出一波又一波的制裁後,現在大刀要砍向普欽身邊的寡頭富豪,歐盟已經宣布26人制裁名單,美國也在研擬當中,俄羅斯金融、能源、礦產大亨通通入列,希望藉此向普欽施壓,已有富豪價值台幣170億的超級遊艇,在德國漢堡被扣下。聯合國大會週三也在罕見的緊急會議上,通過決議案譴責俄羅斯,要莫斯科立刻從烏克蘭撤軍。
    2022/03/0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