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寇世勳 結果共52筆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兄弟之道》陶朱隱園取景?台灣男星露八塊腹肌KO蒙面怪客

    楊紫瓊主演的影集《兄弟之道》,上線首日就登上OTT熱播排行榜第九名,許多台灣觀眾看了很有共鳴,因為第一集就出現豪宅「陶朱隱園」的外觀,雖然官方沒證實是否在豪宅內取景,不過寇世勳的現身也讓影集增添「台灣味」。
    2024/01/06 13:43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尪忙事業難兼顧家庭 崔佩儀吐「真實心聲」:盡量學習溫柔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引發討論,第二季今(27)日舉行開鏡儀式,同樣由楊曼麗擔任製作人,並由金鐘導演馮凱執導,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之外,第二季全新登場的有朱芷瑩、謝瑄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人。崔佩儀飾演曹媽的角色,在第一季陪伴婆婆、先生,話不多,跟寇世勳成了老來伴,劇情跟崔佩儀現在的生活很像,先生事業腳步不想停下來,她告訴自己要跟曹媽一樣「把這個家變得更溫暖」默默支持先生,也會「盡量去學習曹媽的溫柔」。
    2023/10/27 14:22
  • 影音/陳淑芳扮失智母演技惹鼻酸 仁醫寇世勳1舉測出認知障礙

    2023/02/24 11:38
  • 獨/「金馬男配」向雲鵬病逝享壽72歲 寇世勳慟喊:上個月才聚餐

    資深男星向雲鵬今(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與他認識多年的好友寇世勳稍早向《TVBS新聞網》表示,接到噩耗相當錯愕,因為上(1)月還曾與向雲鵬一起聚餐,「當時他還好好的,所以收到通知嚇一跳!」
    2023/02/14 21:48
  • 劉引商告別式倒數3天 生前作品入圍亞洲影藝創意大獎

    資深演員劉引商14日在睡夢中離世,享壽85歲,留給親友、劇迷無限思念,她生前在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中演活失智症患者,也已此角入圍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女配角,電視台也透露她另一部作品《搜尋者》預計2023年播出,觀眾能夠再次看到劉引商精湛的演技。
    2022/09/30 14:59
  • 只有曾莞婷能跨越大甲溪以南!導演親弟細數作品讓她拿到角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後掀起討論,今(16)日推出幕後花絮「閨密的男友都歸ME篇」,由曾莞婷所飾演的生物老師凱特,有著超開放的愛情觀,與老公鍾承翰上演激情戲、吻戲,被網友稱作「肉慾女王」、「費洛蒙老師」。幕後花絮甚至曝光賈靜雯和曾莞婷大開金嗓畫面,賈靜雯手舞足道伴舞喊:「女神唱歌就不一樣。」曾莞婷歌喉受眾人肯定氣氛溫馨熱絡。
    2022/08/16 11:28
  • 《媽,別鬧了!》遭寇世勳狠嗆 比莉不忍了反擊:偷吃鮮肉林柏宏

    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佔據平台台灣排行榜前兩名共三週;蟬聯香港排行榜前十名共三週!今(9日)推出幕後花絮「我的家庭真可愛篇」,由寇世勳所飾演的地表最暖爸陳光輝,是陳家的一家之主,也是母女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將後半段的人生全部奉獻給妻女,網友紛紛表示「爸爸出現就淚崩」「想起我和爸爸的點滴」。
    2022/08/09 16:29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林柏宏被爆愛慕「資深女星」 七夕送花「芳名冊」曝光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上線48小時後即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名且稱霸前2名11天,與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廝殺激烈,今(26)日推出幕後花絮「極品渣男小查篇」,意外曝光林柏宏的理想型。
    2022/07/26 18:02
  • 《媽,別鬧了!》彩蛋曝!龍劭華、比莉談戀愛 周興哲客串穿校服

    台劇《媽,別鬧了!》上線2天勇奪台灣熱門冠軍,劇迷發現該劇集結一票台灣大咖演員,包括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以及資深藝人澎澎、傅雷、寇世勳、沈海蓉、黃香蓮等人,選角被形容「台灣電視史縮影」。
    2022/07/18 18:25
  • 《媽,別鬧了!》登頂Netflix冠軍!比莉「告別寇世勳」惹哭全網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在7月15日正式上線,上架3天即衝到排行榜NO.1,不僅劇情或廣大觀眾認同,好笑又好哭,劇中還有超多驚喜超強卡司,讓各年齡層網友都讚嘆「每一集都是驚喜包」。
    2022/07/18 12:11
  • 周興哲客串《媽,別鬧了!》 粉絲嗨:最棒彩蛋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五度攻蛋,將於10月21、22、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周興哲不僅在戲劇《媽,別鬧了!》中唱作片尾曲〈最後一堂課〉,有眼尖的粉絲「小興星」發現他影集中軋上一角,飾演比莉老公寇世勳的少年時期,清新暖男的形象,讓粉絲驚呼:「最棒彩蛋!」
    2022/07/17 20:57
  • 吳慷仁裸身雙手被綑綁!與賈靜雯上演「特殊癖好」大尺度床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本週將上架,今(14)日搶先推出吳慷仁花絮「全天下最自戀學長篇」,影片中吳慷仁不僅秀出好身材,甚至有一幕床戲裸上半身雙手被綁在床頭的畫面,讓吳慷仁也不禁嘆「大尺度!大尺度!」與賈靜雯的「特殊癖好」互動也引人遐想,導演李俊宏更封吳慷仁為「天生的調教師」。
    2022/07/14 12:49
  • 比莉被老外偷親20次翻臉怒譙 拍床戲羞被「周湯豪直擊」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林柏宏、曾莞婷今(12)日出席Netflix喜劇《媽,別鬧了!》大型上線記者會,現場邀請8位猛男熱舞、脫到剩動物系四角褲,氣氛相當熱鬧。除了寇世勳之外,幾乎每位演員都有親密戲,劇中與外國演員譜出戀曲的比莉,自爆拍攝時一直被對方偷親,讓她氣到用英文飆罵。
    2022/07/12 18:54
  • 《媽,別鬧了!》獲北影觀眾票選第一 導演嚇喊:電影院播映是酷刑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於7月1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映後觀眾反應爆棚,600位觀眾笑聲充斥中山堂,最後從北影參與播映的145部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觀眾票選第一名。
    2022/07/11 14:39
  • 瘋狂激戰柯佳嬿!林柏宏聽「大恥度對話」羞喊:完全說不出口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5)日再推柯佳嬿飾演的小妹若敏篇花絮。有別於以往柯佳嬿演出的御姐或小資形象的女性角色,這次在《媽,別鬧了!》中形象大突破,飾演一個栽在渣男林柏宏手上的自卑少女「若敏」,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大尺度親密戲。
    2022/07/05 12:11
  • 內褲滑落誘惑!曾莞婷「全裸交纏激戰」從影最露骨

    Netflix華語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上架,該劇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日前前導預告曝光,曾莞婷在劇中飾演生物老師「凱特」,和鍾承翰配對上演火辣戲碼,其中一幕更全裸坐在桌上誘惑對方,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2022/06/28 09:35
  • 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23)日再推第二支由賈靜雯配音的幕後花絮「如蓉の紙上談情」,賈靜雯幾乎全程素顏、搞笑浮誇演活一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的魚乾女「陳如蓉」,戀愛絕緣體的她只敢在紙上談情,把戀上霸道總裁、嫁給富二代各種幻想的戀愛情結,寫進小說卻不曾實現,直到遇上吳慷仁飾演的帥氣學長後,戀情似乎有一線曙光。
    2022/06/23 12:29
  • 比莉狂上交友網站「釣男人」 賈靜雯傻眼喊:她讓我懷疑人生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今年夏天正式上架,今(7)日公開首支花絮「媽的戀愛運怎麼比我好?!」,由製作人兼女主角賈靜雯為花絮獻聲配音,賈靜雯笑說:「花絮是可以更深入看到拍攝現場和演員表演、故事角色可愛之處的影片,希望能透過我的聲音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些角色和演員拍攝背後的心酸血淚和可愛。」
    2022/06/07 12:28
  • 與寇世勳戲裡戲外都是父子!寇家瑞頂星二代光環怕「砸壞招牌」

    大愛電視年度大戲《你好,我是誰》,講述由曹汶龍醫師所帶領的失智症中心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團隊,守護失智症病患以及輔導家屬的故事。今(28)日劇中演員寇世勳、崔佩儀、傅小芸、王滿嬌、耿慧珠、寇家瑞也特別南下嘉義與粉絲們見面,寇世勳、寇家瑞戲裡戲外都是父子,與爸爸同框演戲讓寇家瑞坦言:「怕把爸爸的招牌砸壞。」  
    2022/05/28 19:53
  • 年輕上班族呆坐路邊思考人生 背後真相發人深省

    日前上映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與《一家之主》主題圍繞在「媽」的世界裡,描述母親對家人的愛在多重任務不斷累積下逐漸失衡。2部片也呈現出亞洲三代父親的不同面貌,讓不少影迷接連看兩部電影後有些感觸。就有除了讓不少男性烙下男兒淚外,更有名年輕上班族透露,自己在看完電影後,一度坐在路邊沉思,冷靜思考人生以及對於家人的親情和家庭真正的核心價值。
    2022/05/15 14:55
  • 母親腦溢血開刀後失控!崔佩儀被指「殺人犯」當場痛哭

    寇世勳、劉引商、崔佩儀今(11)日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發布會,劇情講述醫生面對失智症病人與照顧者之間的真實故事,題材相當特殊,也讓崔佩儀想起母親當年開刀,術後打了嗎啡止痛,沒想到母親不但不認得她,還指著崔佩儀說:「這個人要殺我!」讓她忍不住情緒爆哭。
    2022/05/11 18:54
  • 與確診友接觸缺席首映會 寇世勳出關曝:身體很健康!

    資深藝人寇世勳,先前因為接觸確診者,缺席電影首映會,終於等到隔離結束,今天(11日)現身新戲發布會,寇世勳說身體都好,有快篩都是陰性,另外藝人胡宇威,確診後健康復出。
    2022/05/1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