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密室政治 結果共26筆

  • 再轟藍白合「空」 賴酸柯:反密室政治又示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下午到苗栗拜票兼輔選,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是火力全開,不只抨擊過去曾說反對密室政治柯文哲,為了藍白合,示範起密室政治,另外針對柯文哲指控蔡政府用一度九元買綠電,賴清德也回擊「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11/02 19:09
  • 侯友宜下最後通牒「過明天免談」 柯文哲鬆口:不堅持全民調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堅持開放式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堅持全民調,侯友宜傳放話,本周五就是藍白合談判的最後期限,受訪也下最後通牒喊「火車過站就不等人」。對此,柯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沒有一定要全民調,只說要公開公平的規則,「不贊成在那邊…喬到最後就變密室政治」。
    2023/11/02 15:39
  • 「藍白合」變「藍白拖」 綠營人士:民眾惡感度增加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進度備受關注。民進黨高層分析,整體選情還是看「藍白合」變化,但現在看起來是「藍白拖」,藍白合沒有所謂公開透明機制,就是嘴巴上說公開透明,作法是密室政治。另外,至於外界關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民進黨高層也透露,預計15日會召開中執會確定不分區立委的最後名單。
    2023/11/01 20:52
  • 民進黨酸侯柯金主公司密談:這「公開透明」 柯氏雙標?

    2024大選倒數,藍白合一拖再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密會53分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所以柯主席說好的公開透明呢?柯必須自己說明公開透明的標準究竟是什麼,昨晚拉下鐵捲門上演密室政治,原來這就是柯所謂的公開透明?還有偷偷摸摸跑到國民黨大金主的店內,原來這也是公開透明,實在是柯氏雙標。
    2023/11/01 12:07
  • 朱侯柯夜會演「密室政治」 綠酸:柯式雙標的公開透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會面。民進黨今質疑,拉下鐵捲門上演密室政治,這就是柯文哲所謂的公開透明,偷偷摸摸跑到國民黨大金主店內,原來也是公開透明,實在是柯氏雙標。
    2023/11/01 12:00
  • 整合還有譜?侯陣營喊「一週內辦藍白會前會」 柯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透露,上午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取得聯繫時,就提出建議「一週內舉辦藍白會前會」,條件為會前、會後雙方共同召開聯合記者會,會議過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則可公佈。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堅定回應,秉持公開透明、避免密室政治原則,希望能公開會面、政策辯論。
    2023/10/11 16:41
  • 徐耀昌挺郭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郭台銘感動吐露7個字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決議開除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黨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表示,徐耀昌不只以實際行動相挺,還付出政治生命給予支持,他對此「感激點滴在心頭」。
    2023/09/22 21:24
  • 館長轟假民調!柯文哲曝「看綠媒打誰更準」 疑酸藍密室政治

    據《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不斷下跌,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轟「美麗島收錢做民調」。對此,柯文哲坦言無需這樣,因為「比民調更準的是看綠媒打誰就知道」;針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退國民黨,柯文哲也疑似暗酸表示,政治上的合作「要公開透明、不要政治密室」。
    2023/08/22 14:39
  • 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 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造勢晚會中喊「下架國民黨」惹議,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發函請他表示意見。徐耀昌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批評黨內少數決策、密室政治,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08/22 06:14
  • 藍白合破局? 柯文哲:DNA不一樣很難結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今(8)日早上9點30分到民眾黨中央黨部正式登記,挑戰2024總統大位,備受各界關注。被問及與國民黨合作「藍白合」可能性?柯文哲表示,「藍白合」應該討論的是雙方理念、價值是否能結合,而不是流於權力分配、密室政治,並稱,自己常說「DNA不一樣很難結合」。
    2023/05/08 10:13
  • 綠徵召戰桃市長?林智堅:球來了我就接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6/18)下午登場,可望達成共識,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對戰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而林智堅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也首度鬆口,只要「球來了,我就接」,同樣有意參選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就不滿,痛批這是密室政治!
    2022/06/18 13:35
  • 日本首相大黑馬 71歲「令和大叔」菅義偉呼聲高

    日相安倍晉三辭職後,誰來接棒為日本掌舵?目前三位候選人中,現任官房長官菅義偉最被看好,因為黨內五大派系都宣布,力挺這位安倍政府發言人,認為由他來接掌,過渡安倍剩下約一年的任期最適當;但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和前外相岸田文雄,也不輕言放棄,繼續爭取黨內國會議員和地方的支持。這次自民黨黨魁選舉,由於時間緊迫,加上新冠疫情,決定不開放黨員直接投票,遭外界批評走密室政治的老路。
    2020/09/04 20:00
  • 劍指馬、吳、郝? 韓不滿「權貴密室協商」被卡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的聲明中,也特別提到「政治權貴熱衷密室政治」,這番話也讓外界好奇,韓國瑜指的政治權貴又是誰?據悉他指得就是馬英九,吳敦義和郝龍斌,因為有消息指出這三人在他訪美期間密會,進而拱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
    2019/04/23 23:03
  • 九月政爭/立院朝野協商 淪密室政治利益分贓

    在立法院的運作當中,有一道備受詬病的程序叫做「朝野協商」,就是每當法案二讀前,院長邀集各黨團黨鞭,在一起秘密協商法案內容,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簡化流程,不用每個案子在院會上逐條討論、曠日廢時,但缺點卻是,這是一種密室政治,有可能造成利益交換、私下分贓的弊病。
    2013/09/17 14:37
  • 11席立委換宋退選? 藍駁斥密室政治

    宋楚瑜已經繳出46萬份的總統連署書,馬總統為固守藍軍選票,一天之內連跑彰化南投11場,外傳親民黨找花蓮縣長傅崑萁,出面跟國民黨談條件,「若國民黨禮讓11席立委,換取宋楚瑜退選」,國民黨嚴辭否認密室政治。
    2011/11/06 13:35
  • 〈快訊〉公務人員退休門檻 將放寬至65歲

    最新消息,過去經常被批評密室政治的朝野協商,立法院通過修正案,未來協商將全程錄音錄影。 同時立法院也通過勞基法修正案,未來勞工退休年齡門檻,從原本的60歲,將放寬到65歲!
    2008/04/25 11:53
  • 撇清密會觀感 吳公佈扁吳會過程

    扁吳密會出現密室政治的負面效應,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也說事先不知情,為只剩下50幾天的總統大選選情,增添變數;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上午出席黨籍新科立委座談會,立刻危機處理,開場足足花了將近10分鐘,一五一十公佈密會細節內容全面消毒,還說是因為他厚道,不然早就把他們吃掉了。
    2008/01/25 19:04
  • 扁吳密會負面效應擴 吳伯雄消毒

    扁吳密會出現密室政治的負面效應,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也說事先不知情,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上午出席黨籍新科立委座談會,卻在開場足足花了將近10分鐘,一五一十公佈密會細節內容,全面消毒。
    2008/01/25 09:06
  • 扁到前又有人亂 男子被強勢帶離

    陳總統今天到宜蘭維安又出現小狀況,一名男子當街咆哮大罵三字經,在總統抵達前就被刑警架走,完全不知道發生這件事的陳總統則是重砲轟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是密室政治,不過,談到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名單也出名單,尤其今天就陪著陳總統到宜蘭的游錫堃只是陪綁,陳總統尷尬快閃,沒回答。
    2007/11/15 11:51
  • 馬郝密室喬市府人事? 綠議員痛批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爆料,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已經在11月和郝龍斌密室會商、喬好新的市府官員名單,郝龍斌將接收大部分的馬團隊,藍世聰大罵密室政治,不過郝龍斌嚴正否認,說馬英九從來沒有跟他討論過人事的問題。
    2006/12/05 10:55
  • 還原深夜4小時 馬宋一對一密談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棄保耳語滿天飛,就在這樣敏感的氣氛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兩人前天深夜密會,雙方這一談,長達4個小時。外傳雙方一對一會談,而且觸及敏感的選戰耳語和配票策略,不過馬英九晚間立刻出面消毒,絕對沒有密室政治這回事。
    2006/12/03 20:12
  • 馬宋密會 謝長廷公佈照片!

    馬宋密會4小時,當事人還沒證實有沒有,謝長廷已經有了證據。今天他公佈一張所謂馬宋兩人密會當晚的照片,還透露當時馬英九告訴宋楚瑜,選戰最後將打出致命一擊,是棄宋保郝,但絕對不是馬英九的意思。謝長廷痛批這密室政治,不過誰拍下並提供這張照片和相關資訊給謝長廷,也很令人質疑。
    2006/12/03 11:51
  • 〈獨家〉馬蘇會可能破局?蘇揆密會林義雄

    馬蘇會出現大逆轉!有沒有可能破局?因為行政院晚間表示,蘇院長希望和各政黨領袖共同協商,不會和馬主席單獨會面。而馬英九主張,公開部份會面過程,因為他不搞「密室政治」。倒是蘇貞昌中午忽然失聯3小時,還緊急取消行程。根據TVBS獨家訊息,蘇貞昌是飛車趕往宜蘭,秘會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
    2006/09/25 23:40
  • 親民黨恐爆出走潮 宋楚瑜親弭平

    親民黨國大選舉吞敗仗,又爆發出走風波。黨主席宋楚瑜決定約見立委,親自弭平黨內不滿聲浪,之前砲轟黨中央的邱毅和林郁方態度轉趨平緩,不過之前投效國民黨的立委周錫瑋說如果再搞密室政治,親民黨就完了。
    2005/05/16 13:01
  • 衝衝衝!蘇貞昌重回北縣 感觸多

    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上午重回台北縣,參加民進黨台北縣黨部的交接典禮,面對最熱門的黨主席接班話題,蘇貞昌說,他沒有選黨主席的規劃,而對於連宋密會,決定籌組聯盟,蘇貞昌批評說,這是密室政治,違反民主。
    2004/06/27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