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轟藍白合「空」 賴酸柯:反密室政治又示範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1:33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下午到苗栗拜票兼輔選,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是火力全開,不只抨擊過去曾說反對密室政治柯文哲,為了藍白合,示範起密室政治,另外針對柯文哲指控蔡政府用一度九元買綠電,賴清德也回擊「看到黑影就開槍」!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們來山盟海誓好不好。」

只差沒有打勾勾,賴清德跟苗栗鄉親約定,明年見,而想勝選,再打主權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會很堅定守護台灣的主權,沒有主權,人民就沒有所有權,啊有的人腦筋比較好,他不要直接說,他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他說他要跟中國簽民主貿易協定。」

 
沒指名道姓,但聽得出來,就是在指六月時,說要重啟服貿的柯文哲,只是賴清德嗆柯的不只一件事!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藍白合我還是那一個字,空,更何況是柯文哲主席前天才說過,他反對密室政治,結果言猶在耳,他便示範起密室政治了。」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還有柯文哲控蔡政府用一度九元買綠電,賴清德也化身歷史老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我們都很清楚啦吼,這躉購費率九塊錢,這個這是從馬英九前總統開始,柯文哲柯主席用舊資料,來攻擊現在的政府,其實是完全抓錯方向。」

看來首要目標,很明確,連柯文哲誇口自己吃飯沒廚餘,也能酸一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個跟政府要推動的廚餘回收系統,其實是兩件事情,因為你個人吃飯,吃到再怎麼乾淨,在做飯的時候,必然是會有廚餘。」

圖/TVBS

 
網紅四叉貓也助攻,翻出柯文哲2018年的吃播片,說好的沒廚餘,攏係假!

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7.3):「(2015年的時候)」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至於柯文哲的競辦,暫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柯文哲#密室政治#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0986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