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家破人亡 結果共96筆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失戀男約長髮甜妹援交 遭恐嚇「認識竹聯幫」:玩到家破人亡

    高雄一名22歲的失戀的李姓男子日前透過臉書,認識一名女網友「芬芬」,其自稱有提供按摩與援交服務,李男與「芬芬」見面前先前往超商購買5千元的遊戲點數作為保證金,卻被「芬芬」告知主管嫌太少,更自稱認識竹聯幫,恐嚇李男:「一定會玩到你家破人亡」、「不會讓你活著離開台灣」,李男因此心生恐懼不敢拒絕,警方經過超商店員獲報後,努力勸說後才讓李男放下心中的大石。
    2024/03/02 11:15
  • 才休戰劉家昌3個月 劉子千突開嗆:我會讓你家破人亡

    歌手章立衡(劉子千)日前跟媽媽甄珍一起和爸爸劉家昌撕破臉,後續還爆料召妓、醉毆公安局長等荒唐事件,在休戰3個月後,章立衡突然又在臉書上向「敵人」嗆聲,仇恨值直接拉滿。
    2024/02/25 11:44
  • 酒駕三慣犯開BMW撞死妻 夫淚訴要不到賠償:像活在地獄

    高雄市在2021年發生一起酒駕肇事,黃姓男子在12月酒後駕駛一輛BMW,高速撞上林姓一家四口,造成父親與兩名女兒重傷,而母親則不治身亡。今(8)日林父與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出面痛揭,雖然法院判賠3千5百萬,但黃男試圖脫產,只得到債權憑證,目前為止都未獲得賠償。還因復健之路漫長,加上家破人亡的痛苦,林父表示:「像是活在地獄中」。
    2023/12/08 15:33
  • 宮城縣岩沼市送暖 點燈祈求和平降臨加薩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開戰,數以千計的平民百姓犧牲,世界各地不斷為以巴人民祈福,日本311重災區也向加薩送暖。以巴爆發衝突後,岩沼市民親手製作祈願燈籠,並舉行點燈會,希望和平降臨加薩。其實在日本311強震後,加薩感同身受家破人亡的心痛,於是定期舉辦祈福風箏活動,更前往災區交流;如今加薩人受戰火摧殘,岩沼市說,輪到他們來陪伴加薩。
    2023/11/30 20:00
  • 剛還清又「欠債2千萬」!阿嬤急賣房救賭鬼女 網搖頭:還不完

    俗話説小賭怡情大賭傷身,若是染上賭癮,恐會傾家蕩產、家破人亡。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姑姑是賭鬼,在外面欠債2千萬,最近回來找阿嬤幫忙,哭求阿嬤收留他們一家3口住進去,沒想到阿嬤心疼女兒,決定賣房幫還賭債,讓原PO一家非常生氣,發文求助「阿嬤說要賣房子救賭博女兒怎麼辦?」
    2023/11/28 17:40
  • 花蓮旅館爆糾紛!客索百萬賠償 恐嚇「養小鬼下降頭」家破人亡

    今年7月暑假一名李姓男子和花蓮一間汽車旅館業者發生住宿訴訟糾紛,李男憤而不斷騷擾業者,並獅子大開口要求150萬元的賠償金,11月期間還兩度到旅館要找老闆,表示不會善罷甘休,李男的友人甚至恐嚇業者自己是降頭師有養小鬼,要是不給錢就要下降作法,讓業者家破人亡,嚇得業者立刻報警求救。
    2023/11/26 16:27
  • 眾院挺援以 拜登不說停火.穆斯林選票怒轉向

    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一項單獨金援以色列的法案,由於把烏克蘭排除在外,美國總統拜登已表示要否決,參議院也極可能擋下此案。儘管拜登已要求以色列「人道暫停」軍事行動,但並非要求停火,讓美國國內穆斯林組織很不滿,呼籲穆斯林選民們,在2024大選中不要投給拜登。美國針對穆斯林社區的民調也顯示,拜登支持度驟跌,僅剩17%。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痛批,以軍轟炸每日平均殺死420位加薩兒童,一位慘遭滅門自己獨活的11歲加薩男孩,在病床上述說家破人亡的過程,讓人心疼。
    2023/11/03 19:57
  • 全家登革熱3確診1死 民眾控:家破人亡怒告總統、官員瀆職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防治不如預期,現在更有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黃偉哲提告瀆職,原來安南區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太太染疫命危,曾出面控訴住家周遭環境雜亂,而管委會及當地官員卻互踢皮球,沒想到幾天後太太病逝,如今他跟養母也陸續染病,控告官僚害他們家破人亡。
    2023/10/28 19:25
  • 才保證不開槍!以國女家人前遭「爆頭」亡 人生定格18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許多家庭因而家破人亡,住在奧茲(Nahal Oz)吉布茲(Kibbutz,集體社區)的以色列一家五口也慘遭毒手;當時18歲大女兒瑪揚(Maayan)和父親伊丹(Tsachi Idan)勇敢擋門,阻止恐怖份子闖入,而哈瑪斯人員才剛保證「不會開槍」,便開火擊中瑪揚頭部,過程中甚至開直播向全世界放送他們的恐懼,最後也將伊丹綁走。
    2023/10/24 14:51
  • 老弱婦孺佔死者7成! 加薩人遇戰火家破人亡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加薩走廊成為戰火最前線。根據當地衛生單位統計,目前死者上升到4469人,超過七成都是老弱婦孺。尤其以色列多天來對加薩空襲,有六寶媽帶著一家人往南逃,小朋友被空襲嚇壞,不只大哭、還晚上漏尿。不少家庭因此破碎,有的小朋友罹難,家長只能抱著遺體痛哭。
    2023/10/22 18:06
  • 煉獄!摩洛哥重傷災民斷糧躺廢墟 遺體爆多全村挖墳埋屍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爆發芮氏規模6.8世紀強震,死亡人數已破2千,由於震央位於高阿特拉斯山脈(High Atlas mountain),許多山村傷亡慘重;外媒走訪當地,發現村落一夜成了殘垣瓦礫,有重傷災民斷糧只能枯坐候援,許多人更是家破人亡,因遺體過多無處安置,只能就地「挖墳埋屍」,場面宛如人間煉獄。
    2023/09/10 12:45
  • 李玟二姊被爆「帶律師赴警局」 不忍火大開罵:希望我們家破人亡

    天后李玟7月5日突然過世,享年48歲,告別式即將在31日於香港舉行,不過昨(19)日卻傳出李思林現身警局,旁邊還有律師陪同,對此,李思林怒斥反駁了。
    2023/07/20 14:52
  • 劉在錫無懼民眾聲浪「主持李昇基婚禮」 韓媒拋疑問:姜鎬童呢?

    韓國藝人李昇基日前宣布要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但女方家長曾涉入經濟犯罪,收割韭菜害得許多人血本無歸,甚至家破人亡,因此從傳出戀情以來,韓國民眾就難以祝福這段感情,或恭喜兩人步入禮堂。23日傳出李昇基4月婚禮上,找來「國民MC」劉在錫當主持人,足見他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
    2023/02/23 14:27
  • 母悲痛「送女兒新房成墳墓…」 她入住2天遇強震遭活埋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強震造成嚴重傷亡,罹難者至今已超過2萬人,家破人亡的悲劇不斷上演,一名母親就哭訴,女兒前幾天才入住她送的新房子,如今卻被埋在斷垣殘壁中,心碎表示,「我為女兒買了座墳墓」。
    2023/02/10 09:10
  • 黃明志新歌遭黃標1招反制 意外洩漏「欠債7000萬」

    大馬歌手黃明志推出新歌《二十樓》,找來新加坡藝人王雷合作,沒想到MV被YouTube判定黃標還列為18禁,讓他相當氣憤又沮喪,直言「真心感到非常的遺憾!」不過向來敢說敢言的他不可能善罷甘休,重新剪輯推出「綠標版」MV,並標榜「闔家觀賞」,不過MV內容是講述一個家庭因為賭博搞到家破人亡的故事,他也親自勸世,表示自己從來不賭博,但看過很多跌入深淵的朋友,因此想創作一首關於賭徒的歌來分享給大家。
    2023/01/26 23:51
  • 玉木宏戲裡升格兩寶爸 驚覺老婆「不是我的老婆」?

    當年《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玉木宏風靡亞洲,不過如今戲裡、戲外他都已經當起爸爸,原本不在意的耶誕節,也因為孩子而注重起所謂的「儀式感」。在最新電影《邪惡的孩子》中,他飾演精通催眠術的精神科醫生,卻因車禍幾乎家破人亡,變成植物人的太太突然甦醒,但似乎「我的太太不是我的太太」?
    2022/12/28 19:42
  • 夏靖庭成淫威道士!逼迫兒對「楊謹華施暴」 私下反差行徑曝光

    58歲演員夏靖庭在亞洲最猛鬼屋電影《民雄鬼屋》中飾演貪財騙色的道士,「直播小霸王」宥凱則飾演患有智能障礙的道士之子,兩人在片中組成「反派父子檔」,宥凱在父親夏靖庭的淫威逼迫下,藉由怪力亂神對女主角楊謹華施暴,導致對方家破人亡,不過夏靖庭在戲裡戲外判若兩人,夏靖庭在拍攝現場面對宥凱和彤彤這兩位影壇新人大展親和力,兩位後輩都忍不住大讚:「夏爸爸帥慘了!」
    2022/08/26 11:36
  • 基輔近郊持續收屍 普欽反表揚涉殘殺部隊

    俄羅斯入侵行動,讓大批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家園全毀,目前基輔近郊一帶,仍在進行善後清理,卻不斷從瓦礫堆中,挖出更多遺體,包含布查鎮也還在忙著收屍。烏克蘭許多人因此家破人亡,一段哈爾科夫家屬認屍15歲少年的畫面,令人心碎。只是這些殘殺平民的證據,普欽通通不放在眼裡,還表揚涉嫌布查鎮屠殺的軍團,引起國際撻伐。
    2022/04/20 22:14
  • TVBS記者前進波蘭前線! 直擊糧食、難民暴增等慘況

    俄烏戰爭造成全球糧食不安,各地糧食不僅價格飆漲,甚至陸續禁止出口,而向來被稱為「歐洲糧倉」的烏克蘭,是世界上最大的葵花籽油、菜籽油等種子油出口國,如今在被連日炮火轟炸下,糧食貿易也無法再供應全球。今(18)日TVBS記者劉亭廷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迫使烏克蘭民眾家破人亡,甚至引發全球糧食危機,從世界糧食計劃署最新數據顯示,面對嚴重糧食不安全的人口已經成長至近3億人,而這波俄烏衝突恐怕會讓糧食危機加劇,此外,烏克蘭穀物出口僅次於美國,且俄羅斯加烏克蘭出口的玉米、小麥 分別佔19%和33%,勢必衝擊到全球物價飆漲。」
    2022/03/18 16:08
  • 婆婆堅持去市場 媳婦「防疫舉動挨告」律師嘆:家破人亡

    如今疫情持續延燒,全台進入三級疫情警戒超過1個月,家人間相處時間隨之增加,難免發生摩擦。律師劉韋廷分享,某個祖孫同堂的家庭,婆婆在疫情期間仍堅持去市場買菜,媳婦為了減少染疫風險,帶小孩跑回娘家,結果雙方後來撕破臉,甚至走上法院。
    2021/07/03 20:12
  • 戰火無情加薩4歲女童遭砲擊 恐難行走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好戰組織「哈瑪斯」總算停火,但這11天的衝突,已經造成不少家破人亡的悲劇。許多無辜孩童,更是淪為戰火犧牲者,以巴兩國至少有67名兒童喪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找到一位加薩的四歲女童,砲彈碎片擊中她的脊柱和脊髓中,儘管幸運撿回一命,但雙腳恐怕將永遠失去知覺。
    2021/05/22 18:20
  • 疑鐵窗阻逃生!提前歡度母親節隔日火劫奪3命 么子崩潰

    開心回家陪父母過母親節,無奈遇上火劫,家破人亡!桃園八德介壽路一段一棟4層樓老公寓的2樓,今(26)日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火勢來的快速又猛烈,一家三口疑似因為家裡的鐵窗困住,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鄰居說,死者一家人是在地的老住戶,三個兒子在外地工作回來慶祝母親節,前一天只有二兒子留下來陪雙親過夜,結果疑似電線走火,奪走三條人命!
    2021/04/26 12:52
  • 離譜女師要求公婆服侍 辱罵「白X」逼兩老向孫下跪

    高雄市楊姓男子和父母是某道場的信徒,某天林姓法師告知楊家恐有「家破人亡」的劫數,若想要破解就是讓兩家的兒女結婚,楊男和林女在毫無感情基礎下,迫於無奈完婚,只是婚後兩人相處不睦,林女甚至還辱罵公婆「白癡」、「智障」、「賤芭樂」等字眼,楊男忍無可忍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1/03/11 16:54
  • 野生花豹緊追狂咬 印男「徒手斬殺」滿頭血護妻女

    為保護家人奮力一搏!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一名人夫,日前和妻子、女兒在返家途中,遭野生花豹追趕攻擊,眼看其不斷逼近,手無寸鐵的他不顧安危衝上前搏鬥,更弄得滿頭是血,所幸最後成功將其斬殺,挽回險些家破人亡的悲劇。
    2021/02/2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