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家庭衝突 結果共12筆

  • 爭看電視爆口角? 36歲逆子竟持水果刀刺母親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兒子為了跟媽媽搶電視看,竟然持長7公分的水果刀,朝媽媽的左胸刺殺,送醫後,患者宣告不治,爸爸一度上前奪刀,也掛彩受傷。
    2024/04/11 13:08
  • 課業問題爆家庭衝突 新北男大生氣到發文恐嚇:板南線隨機殺人

    竟然又傳出隨機恐怖攻擊!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大生日前因為課業問題和家人發生爭執,一時情緒上來,竟然就在學校Line群組發文說「我去板南線隨機殺人好了」!經民眾發現後擔心可能發生意外,隨即報警,轄區警方透過帳號鎖定對象,於案發隔日就將陳姓男大生逮捕到案,並於訊後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偵辦。
    2024/03/07 12:04
  • 「要打就打死」!管教孫被插嘴 2家人賣場互毆

    台中南屯區知名美式賣場,發生兩家庭衝突,王家一家5口在結帳區管教小孩,結果一旁的吳姓一家疑似有人出言挑釁,雙方又在停車場遇到,王家阿公動手打人,演變成大亂鬥,造成雙方家庭共3人受傷,因為管教被插嘴,爆發肢體衝突,小孩全程目睹。
    2024/01/24 18:08
  • 孩子手機成癮難戒 近5成釀家庭衝突

    3C時代孩子沉迷網路成了家長的教養大難題,甚至有一半的家庭因爲手機發生衝突,但心理師就點出,其實孩子不是一定要使用,而是他覺得手機更有趣。
    2023/05/29 23:34
  • 掃墓前看仔細!金紙分2種搞錯恐出事 民俗專家揭背後意義

    清明節就快到了,不少人陸陸續續提前去掃墓,以免連假期間人擠人,不過掃墓的金紙其實有區分成2種,用錯恐怕會出事,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燒金紙的順序千萬別搞錯,否則沒做到慎終追遠,還恐怕造成家庭衝突失和。
    2023/03/20 19:27
  • 78歲影后「被丈夫拋棄」赴美投靠女兒 三代同堂難適應 

    78歲金馬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大青樹下》,將於2月17日於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獨家搶先上架播出,她飾演被丈夫拋棄、個性守舊又好強的老太太,必須帶著孫子、孫女,遠赴美國投靠女兒,進一步帶出三代家庭的秘密與糾葛,並呈現新移民在美國的家庭衝突,細膩又傳神的詮釋,讓她榮獲巴黎國際電影節「國際最佳演員」,連帶本片也屢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
    2023/02/06 17:27
  • 防疫女神許書華成兩性作家 婆媳議題太寫實 婆婆笑問:「是不是偷說我壞話?」

    擁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家醫科醫師許書華,去年與老公徐得愷一同主持TVBS網路節目「家有許事」後,近日又新增作家身份,將歷年來兩性議題文字創作,集結為「親愛的,妳還可以是妳自己」一書。書中結合學理與實際案例,分析女性從婚前、婚後,以至於成為母親的過程中,角色轉換對女性生理、心理的雙重影響,以及對夫妻關係造成的衝擊。兩性相處一直是婚姻經營的一大課題,身為二寶媽的許書華坦言,自己也曾因職業家庭衝突產生自我懷疑,但現在更懂得聆聽自己的想法,不再執著討好他人,而是「做真正的自己」。由於書中有談及婆媳相處的議題,許書華笑說:「婆婆看完問我是不是在偷寫她壞話」,這樣的反饋也讓她哭笑不得。
    2022/01/25 19:22
  • 林嘉欣「女兒送醫隔離」爆家庭衝突 新片入圍東京影展

    金馬獎大滿貫影后的女星林嘉欣,主演的新片《美國女孩》從日本捎來喜訊,入圍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林嘉欣在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一方面為病所苦,另一方面又夾在丈夫與青春叛逆期的女兒中間,精湛演技再次令人驚艷!而得知該片得到入圍肯定,林嘉欣也非常開心。
    2021/09/29 15:19
  • 微解封仍停業!育兒單位、補教業「凍未條」 嘆家庭衝突增加

    中央宣布部分場所微解封後引起很多爭論,就有托嬰業者表示,家長平常要上班,小孩面臨不知道給誰照顧的困境,希望能夠復工;而補教業更是慘兮兮,質疑為什麼電影院可以開放,而人員單純固定的補習班卻無法,希望能夠在做好防疫措施下趕緊重新開業,也能減輕家庭照護學童的負擔。
    2021/07/12 13:55
  • 快訊/家庭衝突行凶 新竹逆子殺父棄屍被捕

    新竹傳出逆倫慘案,一名男子疑似跟父親發生衝突,就痛下殺手,再將遺體搬到後車廂準備棄屍,結果搬運的過程全被鄰居目睹,根據了解,新竹市一分局警方獲報攔查車輛,果然在後車廂發現有血跡反應,昨天已經將他逮補,並且循線在當地的溪洲橋下,找到一具遺體,法醫初步了解死者身中二十多刀,不過男子至今保持緘默。
    2019/06/04 09:10
  • 不捨母親遭父家暴 兒子畢業急返家幫忙

    原本是大逆不道兒子刺殺父親的命案,沒想到事後鄰居親友卻一面倒幫孩子求情,原來死者跟太太結婚後,就經常對太太家暴,兩人合開的羊肉店也都靠太太獨撐,兒子長期看媽媽受委屈,不但忿忿不平,畢業退伍後還特地回家幫忙,原本希望避免媽媽被欺負,但顯然父親脾氣沒有改善,釀成這次的死亡衝突。
    2016/07/24 18:17
  • 母輕生禁子談戀愛 專家:溝通重於管教

    眼看母親拿刀捅肚子離家的少年,警方在學校找到了,校方說,他一大早準時到校,看不出情緒起伏,但也透漏,他在學校人緣很好,是個愛打籃球的陽光男孩,在班上互有欣賞的女同學,曾經介入輔導,卻想不到這段感情竟會讓他的母親拿刀輕生,兒福聯盟說,因為家庭衝突離家的,根據統計,101年就高達8千人。
    2014/02/17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