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室內脫口罩 結果共16筆

  • 今天室內脫口罩!雙鐵、北捷規定一次看 過閘門還是要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今日起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你準備好脫口罩了嗎?台灣高鐵表示,2月20日起旅客搭乘高鐵,自進入車站付費區、乘車至出付費區,仍請自備口罩並全程佩戴。旅客於車站付費區內及列車上,在維持適當社交距離或鄰座旅客有佩戴口罩之狀況下可飲食,飲食完畢仍須佩戴口罩。
    2023/02/20 09:56
  • 校園口罩令3/6鬆綁「各校自主決定」 家長偏好繼續戴

    口罩禁令明(20)日起大幅放寬,室內也可脫口罩,校園口罩鬆綁政策則於3月6日上路,教育部允許各級學校自主決定是否配戴。台北市教育局指出,配合中央政策,學校可依課程需求或個別情境決定是否戴口罩,不過務必做好溝通並尊重學生意願,不得強迫或懲處;多數家長則持保留態度,仍偏好讓孩子在學校戴口罩,也有校長表示,後續會再研議校內防疫措施。
    2023/02/19 14:55
  • 搭公車嘸罩!嗆司機數10分鐘 嬤:你再叫試試看

    2/20開放室內脫口罩,但不包含醫療院所和大眾交通工具,但有一位阿嬤搭乘公車說什麼就是不肯戴口罩,和司機爆發口角衝突,後來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挺司機將車開到派出所,直到員警上車規勸,阿嬤才把口罩好好戴上。
    2023/02/10 18:14
  • 校園3/6起「室內脫口罩」 教部:特殊情況可加嚴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宣布,室內口罩解禁將於2月20日上路,校園方面則考量師生春節及228連假可能出入人潮擁擠場所,延至3月6日才開始實施,原則上室內空間「自主決定是否佩戴口罩」,但校園內保健中心、校車或接駁車等空間仍應「佩戴口罩」;不過若於特殊性場域,若授課有相關需求時,校方仍可自行決定採取佩戴口罩措施。
    2023/02/09 16:36
  • 下週一開學!校園跟上口罩令鬆綁 這時起教室內可脫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如疫情穩定,將自2月20日起實施室內戴口罩放寬規定,至於各級學校、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托嬰中心等,則依教育部及衛福部規劃,2月13日開學後先加強相關防疫措施,如疫情穩定,自3月6日依指揮中心通案性規定,實施校園及托育場所室內口罩放寬。
    2023/02/09 14:12
  • 口罩再解禁!家長憂「開學疫情變化」:學校應有緩衝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今(9)日下午公布口罩第二階段鬆綁措施,最快可能在2月20日起實施,教育部也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政策放寬校園口罩禁令,包括室內自主決定是否戴口罩、部分特定場所應全程戴口罩等。不過各級學校於下週一(2月13日)陸續開學,家長團體擔憂疫情發展會有變化,建議校園口罩鬆綁實施應有2至4週緩衝期。
    2023/02/09 11:41
  • 「室內脫口罩」最快2/20上路 學校鬆綁內容曝光

    室內終於可以脫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今(9)日下午公布口罩第二階段放寬措施,預計會在2月20日起實施,教育部也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各級學校口罩鬆綁制度內容曝光,包括校園室內自主決定是否戴口罩、部分特定場所應全程戴口罩等。
    2023/02/09 09:41
  • 確診破1400萬「佔人口4成」 王必勝:黑數約3成

    今天國內本土數增加1.6萬多例,也累積超過1400萬例通報,佔了約4成人口,再加上指揮中心推估黑數最多佔3成,因此總染疫數約6到7成,雖然連續三天數字往下降,疫情千變萬化,也連帶影響開放室內脫口罩政策,畢竟空床率不到五成,重症收治使用仍然吃緊,因此口罩鬆綁還得再等一等。
    2023/02/06 22:23
  • 室內脫口罩沒宣布! 王必勝曝3延後原因

    今(2)天本土新增26793例,比上周同期新增41.5%,指揮中心認為目前仍在春節後確診數高點,另外加護病房空床率很低,而且各部會也還沒有討論定案,因此口罩令還沒有辦法宣布鬆綁。指揮官王必勝也表示,五月新冠肺炎有機會降為第四類傳染病,屆時指揮中心也可能會解散。
    2023/02/02 18:52
  • 春節後疫情反彈、室內脫罩未定案? 王必勝曝關鍵原因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不過隨著室外口罩令解除,加上各國逐步調整防疫措施,指揮官王必勝日前也坦言,全世界逐步調整防疫措施,台灣也在行列之中,防疫措施鬆綁討論方向大致有5個方向,其中室內口罩鬆綁預計本周將公布。不過今(2)日記者會上,仍沒有宣布室內口罩令相關細節,以及施行時間,對此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口罩目前還在研議當中,所以今天沒有特別宣布相關措施,主要原因有三點。
    2023/02/02 14:25
  • TVBS網路投票/室內脫口罩?7成民眾仍不敢 「新冠降級」意見分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評估農曆春節過後,本土新冠疫情雖可能再有一波的反彈,仍有望按原訂時程啟動新冠降級,將新冠肺炎從第5類法定傳染疾病,下修到第4類或改變通報定義,同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表示,若本土及國際疫情穩定,春節後可望實施第二階段口罩鬆綁措施,除了部分場所仍須配戴口罩,其他場所則由民眾自行決定是否佩戴。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春節後室內脫口罩的看法投票,投票結果顯示,多數(64%)網友表示不贊成春節後開放室內脫口罩,有35%則表示贊成。
    2023/02/01 12:2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支持春節後「室內脫口罩」?

    本土第三波疫情高峰已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評估,農曆春節後雖可能再有一波反彈,但預計按照原訂時程啟動新冠降級,將新冠肺炎從第5類法定傳染疾病,下修到第4類或改變通報定義,同時第2階段「室內口罩鬆綁」可望於春節過後實施。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室內脫口罩的看法,網址請點我。(1/31 23:59 截止投票)
    2023/01/25 17:40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場延伸至澳網球場 日韓都想走向室內脫口罩

    俄羅斯要繼續擴大徵兵,入伍年齡上限從27歲提高至30歲,看來俄烏戰打超過一年的機率有增加的趨勢,而國際體壇賽事烏克蘭與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敵意,也依舊持續下去,歐洲觀察帶您來看。
    2023/01/17 19:10
  • 室內免戴口罩了?王必勝鬆口:春節後實施 新冠擬降級

    第三波Omicron疫情高峰已過,面對外界關心口罩何時再鬆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目前規劃春節後公布並實施,大方向仍為「正面列出室內需要戴的地方」,像是醫院、長照機構等,其餘部分由民眾自主決定;另也有規劃將新冠肺炎從第五類法定傳染病下修到第四類。
    2023/01/16 15:25
  • 時隔三年!耶誕人擠人 南韓釀醞室內脫口罩

    解封之後,第一個沒有「社交距離」的耶誕假期,南韓全民上街過節,首爾明洞商圈時隔三年出現人擠人的景象,攤商興奮迎接遊客回籠;儘管有八波寒流接力報到,讓首爾維持在攝氏零下10度低溫,市都心人潮還是不減,各地教會重啟耶誕禮拜,教會門口周末也排起人龍。耶誕節前夕,南韓南部地區剛經歷17年來破紀錄大雪,全羅北道奉化的耶誕村,睽違三年重啟迎客,觀光客們開心搭小火車遊覽,體驗雪國氛圍。
    2022/12/26 19:51
  • 體感-10度!南韓人瘋滑雪 地方醞釀「室內脫口罩」

    南韓迎接解封之後第一個雪季,江原道滑雪場本周陸續重啟,遊客絡繹不絕,今天(7日)適逢24節氣中的「大雪」,南韓首都圈和忠清道一早也飄起雪,積雪達三公分;首爾市中心成了銀白世界,路上行人包裹嚴實禦寒。商場裡外套大衣熱銷,暖爐銷量更暴增127%。至於南韓新冠的第七波大流行,入冬後也繼續延燒,目前單日新增維持約7萬例,但防疫當局認為,未通報的黑數眾多,因為重症和死亡數居高不下;但南韓第五大城市「大田市」卻槓上中央,揚言要自主鬆綁,解除室內口罩令,「忠清南道」也有意跟進,讓南韓防疫當局相當頭大。
    2022/12/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