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宣雲 結果共6筆

  • 上位全靠「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小13歲嫩妻難甩爭議

    潘瑋柏與小13歲嫩妻宣雲(Luna)近日於峇里島補辦婚宴,不過,當年的「天王嫂訓練營」爭議也隨之又起。
    2023/12/04 12:31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43歲歌手「潘帥」潘瑋柏和30歲「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於2020年登記領證,外傳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育有1女。時隔3年,夫妻倆終於在峇里島知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禮,潘帥和愛妻更在昨(29)日接連曬出多張浪漫婚紗照。此外據了解,王力宏也出席擔任婚禮歌手,見證他倆真摯的愛外,更獻唱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給予滿滿祝福。
    2023/11/30 10:41
  • 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今(29)日他終於公布喜訊,首度公開婚宴照,更甜蜜表示:「謝謝大家!」
    2023/11/29 20:09
  •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2023/11/28 12:40
  • 傳加入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嫩妻首發聲洩近況

    藝人潘瑋柏7月宣布與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卻被爆出「天王嫂訓練營」風波,隔月又傳女方已經懷孕,更傳言兩人正在辦理離婚,謠言不斷逼得唱片公司出面駁斥。沉寂了2個多月,宣云在昨(4)日首度在IG發布3張照片曝近況。
    2020/10/0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