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客家委員會 結果共57筆

  • 邱議瑩變裝「嘻哈女孩」 清涼登場

    好久不見的政壇漂亮寶貝邱議瑩,今天亮麗登台!身為客委會主委副主委,邱議瑩為了宣傳客家委員會的活動,變裝成了「嘻哈女孩」,還換上了細肩帶小可愛,邱議瑩開玩笑的說,是因為客委會請不起林志玲,才找她下海變裝。
    2005/07/11 18:37
  • 窯窯相望藝術節 十一月苗栗登場

    說到陶瓷大家多半會想到鶯歌,事實上苗栗是台灣窯爐種類最多,最具文化特色的地方,客家委員會以及苗栗縣文化局在11月將舉行「窯窯相望藝術節」,邀請大家一起欣賞苗栗陶窯之美。
    2004/10/27 19:57
  • 固南台灣選票 總統趕屏東四後援會

    選前最後衝刺,陳水扁總統今天(19日)下午在兩個小時以內,連趕四個屏東不同鄉鎮後援會的活動,陳總統火力全開,先是批評在野黨為了選舉,杯葛客家委員會預算,他還質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要大家不要投公投票的心態,跟共產黨一樣。
    2004/02/19 18:43
  • 【台灣放送】宋仔心著急 批扁、下跪接連失誤?

    邱:「我們剛才說到這個台北選戰的弱勢,其實我們待會剛才委員也說到這個桃園、新竹、苗栗地區這個客家人比較多的地方,其實民進黨今天好像說突然間有一個新的消息說,可能不一定是呂秀蓮跟陳水扁再繼續搭配,可能出現另外一個人選是這個好像是客家人,有代表性的人物就是葉菊蘭,她目前也是客家委員會的主委,所以我們現在在節目進行的同一時間所以我們也歡迎您透過電話來投票,如果阿扁選這個客家人做這個副手搭檔,不一定是什麼人,不一定是葉菊蘭,總是說阿扁如果選這個客家人做搭檔,你認為對阿扁的選戰是不是有幫助?所以透過電話來表示意見。再回來選戰的題目就是說,所以台北市你看它的全盤可能對阿扁來說是少輸為贏,好像說要贏是真的很困難?」
    2003/11/13 14:32
  • 客家文化節開鑼 總統親臨致辭

    2003年台灣客家文化藝術節今晚(25日)在總統府廣場舉行,陳總統在客家委員會主委葉菊蘭的陪同下親自來到會場,用客家話向客家鄉親致意。
    2003/10/25 21:04
  • 〈獨家〉葉菊蘭唱採茶歌 吳國棟母落淚

    正當謝深山在上午10點舉行花蓮縣長交接典禮的時候,客家委員會主委葉菊蘭,在同一時間,到以無黨籍身分投入花蓮縣長選舉失利的吳國棟家中,探視吳國棟93歲的老母,同樣是客家人,葉菊蘭唱客家歌給吳國棟的母親聽,聽到自己少女時代的採茶歌,吳國棟的母親留下眼淚!
    2003/08/19 16:44
  • 客家電視開播 陳總統客串主播

    客家電視今天開播,陳水扁總統和客家委員會主委葉菊蘭,特別客串主播和記者,為客家電視宣傳,陳總統說,過去執政者做不到的,現在他完成了,這算是政黨輪替的好處。
    2003/07/0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