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葉菊蘭唱採茶歌 吳國棟母落淚

記者 白心儀 陳其銳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1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正當謝深山在上午10點舉行花蓮縣長交接典禮的時候,客家委員會主委葉菊蘭,在同一時間,到以無黨籍身分投入花蓮縣長選舉失利的吳國棟家中,探視吳國棟93歲的老母,同樣是客家人,葉菊蘭唱客家歌給吳國棟的母親聽,聽到自己少女時代的採茶歌,吳國棟的母親留下眼淚!

客家委員會主委葉菊蘭:「要思量啊,要思量,要對爹娘感恩,切莫忘父母恩,爹娘想子啊。」客委會主委葉菊蘭牽著吳國棟媽媽的手,為她唱起客家山歌。吳國棟坐在一旁打拍子,葉菊蘭越唱越起勁。

老媽媽聽到葉主委唱起少女時代的採茶歌謠,感動的直掉眼淚。吳國棟有點吃醋,隨即拿起麥克風,獻唱一曲。吳國棟:「我親愛的母親啊!」但是老媽媽卻當場吐槽。吳國棟母親:「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一個多鐘頭得會面時間,葉菊蘭一直緊緊握著吳國棟母親的手,現場和樂融融的氣氛就像一家人一樣。離去之前,葉菊蘭還給吳媽媽一個深情的擁抱。

選在花蓮市長交接的下午10點鐘,到落選的吳國棟家中拜訪,這麼大的動作,葉菊蘭卻否認自己啣命拔樁。

事實上,葉菊蘭已於前一天邀請吳國棟的競選班底吃飯,吳國棟的幕僚透露,葉主委的誠意和身段讓他們很感動,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進一步合作,吳國棟班底說,不無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59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