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放送】宋仔心著急 批扁、下跪接連失誤?


發佈時間:2003/11/1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我們剛才說到這個台北選戰的弱勢,其實我們待會剛才委員也說到這個桃園、新竹、苗栗地區這個客家人比較多的地方,其實民進黨今天好像說突然間有一個新的消息說,可能不一定是呂秀蓮跟陳水扁再繼續搭配,可能出現另外一個人選是這個好像是客家人,有代表性的人物就是葉菊蘭,她目前也是客家委員會的主委,所以我們現在在節目進行的同一時間所以我們也歡迎您透過電話來投票,如果阿扁選這個客家人做這個副手搭檔,不一定是什麼人,不一定是葉菊蘭,總是說阿扁如果選這個客家人做搭檔,你認為對阿扁的選戰是不是有幫助?所以透過電話來表示意見。再回來選戰的題目就是說,所以台北市你看它的全盤可能對阿扁來說是少輸為贏,好像說要贏是真的很困難?」

沈:「如果贏那就是全國、全國得票贏,就是大贏啦。」

邱:「所以變成少輸為贏?」

沈:「我的人比較實在啦,你說像蘇縣長說那個當然是要講給我們的人高興,這是鼓舞士氣的一個方法,我的人一向是老實的人,當然是小輸就是大贏這樣子。」

邱:「我們說到這個客家人的問題,就是說有所謂這個福佬沙文,現在是不是真的有可能說要挑一位客家人來做副手?」

沈:「這最近開始有人這樣講啦,我也承認,這個跟我對呂秀蓮的好惡沒關係啦。當然菊蘭如果出來取代呂秀蓮的話,那桃竹苗的票會多多少少好一點,這是沒話講。我光是說這個我們用福佬話講桃竹苗的人就不聽了啦,應該說葉菊蘭如果是我們副總統的候選人的話,那桃竹苗的票會好一點,這樣客家人才聽得進去,我們用福佬話講他又不爽了。」

邱:「所以有人說會高到30萬票,您覺得這個估計怎麼來的?」

沈:「我對桃竹苗不熟,所以...要我講一個精確的數目我沒有把握。」

邱:「不過現在目前看選戰,有人...大部分人覺得,我想你也可能有瞭解,有人說呂秀蓮這個因為八九不離十啦,現在這個時間點再來談副手的搭檔,有沒有可能...?」

沈:「其實我們多數人是不說了啦,所以你如果有看中國時報昨天第六版有我的專訪嘛,那裡面我有講說副手,像呂秀蓮所形成的問題,對我們的這種不加分的效果是差不多都定局了啦,所以我們大家都不講了啦,所以我就說這個副手的問題對我們來講已經是現在完成式了。但是宋仔對泛藍這個這一組的傷害還在繼續進行,所以我說宋仔如果沒有徹底瞭解說自己本身的缺點,稍微收斂一點,收斂,你聽懂不懂?就是比較收斂啦,收斂一點,少犯錯為上,他如果不會做到這點的時候,其實宋仔對泛藍的傷害我認為是會繼續再發生,現在進行式,你英文文法如果好的話你就知道現在完成式跟現在進行式的差別,差別在哪裡。」

邱:「所以這個對宋仔來說,我們說到這個宋仔,他是不是...有人說他是現在好像可能有比較著急,所以有一些動作可能沒有經過很多的思考?」

沈:「我覺得著不著急是不重要啦,其實泛藍看民調在跌大家都著急,不是只有宋仔在著急而已,我覺得這是他的個性,跟他對過去的...對他自己的自信都沒有去做一個調整,他以為他還很厲害,他以為4年前他的風光仍然在,他以為他過去4年前的方法還繼續有用,其實都不是。我已經差不多在電視台上說差不多1整年了,我說他一直在退步,最嚴重就是說退步沒關係,這政治人物在退步,有人平均差不多55歲開始就退步了,是每個人退步速度不同而已,但是問題就是他的退步就是他自己不知道說他在退步。第二點是他周邊的人不敢跟他說他在退步,所以其實全國他跟說他在退步,很善意說他退步的人就是我,我已經說了一整年,沒人聽得進去,因為我是泛綠的啊,泛綠的說他退步人家會說你這不懷好心這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77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