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定裝 結果共189筆

  •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2024/04/09 15:56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024/03/19 13:55
  •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定裝照「螢光配色」 網吐槽:廉價cosplay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年改編成動畫,成了最近的超夯話題,而昨天(24日)官方也宣布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並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讀音:摘)藤飛鳥擔任女主角星野愛,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說有點廉價。
    2024/01/25 12:54
  •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2024/01/24 13:35
  •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4/01/20 16:06
  • 全台4家!藏壽司1/19推「三麗鷗限定店」 打卡抽造型車票套

    繼藏壽司公布將於1/19起,攜手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等三麗鷗角色推出限定扭蛋後,又有好消息要分享給紛絲啦!藏壽司特別於1/19起,打造4間三麗鷗期間限定裝置佈置,來店拍照參加社群活動,還能抽超卡哇依的三麗鷗造型車票套,不僅如此,藏壽司也將於1/19起推出三麗鷗集點贈,只要集點就能把三麗鷗不鏽鋼杯、Hello Kitty造型娃娃免費帶回家,粉絲們要準備擠爆藏壽司啦!
    2024/01/16 14:32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明道每天親送小孩上下學 新戲造型驚呆兒子:爸爸頭髮不見了?

    明道日前拍攝的新戲《夜不收》正式殺青,首度與井柏然合作,他大讚:「井柏然是個很認真的演員。不論是在現場或是收工後回酒店,總在討論劇本及角色,相互交換彼此意見及想法。」工作人員透露,明道去年10月進組,前期在內蒙古拍攝,他每天都會與家人視訊,解相思之苦,當完成定裝後,明道一邊說著這次造型好酷,一邊與小孩視訊,沒想到孩子看到後,只問說:「爸爸的頭髮怎麼不見了?」讓他笑著哄說:「只要2個小時,頭髮就又會變出來了喔!」
    2024/01/04 17:14
  • 海虎潛艦3官兵生死未卜 艦指部曝調查:「救難浮標」脫落

    海虎潛艦昨(21)日傳出官兵為固定裝備發生落海意外,尚有3名官兵未尋獲。今(22)日晚間海軍艦隊指揮部發新聞稿說明,脫落裝備為「救難浮標」,研判航行時救難浮標蓋板受海象影響脫落導致釋放,該艦遂浮航,並派員登甲板實施處置。迄晚間7時,落海林姓士官長等3員尚未尋獲,艦指部強調,還是持續運用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2 22:01
  • 奪最佳女配又登紅毯3美!方志友遭爆:一開始打槍「金馬戰袍」

    首度入圍就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方志友,不只成功將小金馬帶回家,她當天的紅毯造型,也是一現身就獲得一片好評,更在由藍心湄領軍的《藍教頭說紅毯》中,拿下第60屆金馬獎的前3美,負責方志友造型的美寧老師,也和女人我最大獨家分享了禮服的定裝過程囉!
    2023/11/27 15:38
  • 2024戰場延燒! 藍綠白副手定裝照比拚

    藍綠白搭檔組合敲定,趕拍定裝照,三位副手人選國民黨趙少康、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服裝上也各有風格,學者分析柯盈配想給人聰明乾淨俐落感、賴蕭則是要彰顯年輕氛圍,侯康配則是專業感覺多一些。
    2023/11/27 13:38
  • 藍白合卡關!賴蕭配搶先機合拍定裝照

    藍白還在吵合不合,2024最早確定的正副總統參選人組合,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今天(22)搶先一步,合拍定裝照,兩人特別配戴「貓、狗徽章」,展現默契,至於綠營怎麼看現在藍白情勢?說會持續按照自己競選節奏,但也酸這組合合成這樣接下來要合作很難。
    2023/11/22 19:11
  • 賴清德、蕭美琴拍定裝照 蕭叮嚀照片快輸出:很多人都在要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52天,前駐美代表蕭美琴返台投入選戰,為國家發展承擔起責任,昨(21)日也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中選會正式完成登記。今(22)日賴清德與蕭美琴前往拍攝定裝照,在拍攝現場與攝影師的溝通、互動相當順暢,且配合度高,表現出十足的專業。
    2023/11/22 17:56
  • Tucson定裝照無預警釋出 指紋辨識、曲面螢幕科技感滿滿

    跟隨著Santa Fe大改款更新腳步,Hyundai於韓國時間11月21日無預警釋出小改款Tucson的「定裝照」預覽其外觀與內裝設計。從目前釋出資訊,可以看見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接近,僅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但車內歷經大幅度革新,引進包含使用雙12.3吋螢幕組成的全景曲面螢幕,並換裝方向機柱式線傳排檔桿,甚至儀錶台還有疑似指紋辨識模組,為Tucson的科技感帶來跳躍式升級。
    2023/11/22 13:22
  • 爆柯文哲「8日與副手拍照」 蔡壁如:90%火車開走了

    藍白合卡關,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曾透露,本週安排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拍定裝照,被視為藍白合破局,但黃珊珊解釋民眾黨選務不可能停。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10)日就爆料上週收到通知,柯8日要跟副手拍形象照,但7日卻臨時取消,因為不想破壞藍白合氛圍,不過她仍解讀:「百分之九十火車已經開走了」。
    2023/11/10 16:21
  • 母雞不夠力? 藍小雞合體「蔣萬安」助選情

    台北市長蔣萬安,特地和雙北的立委參選人合體拍選舉定裝照,蔣萬安配合度高,要做各種動作、伏地挺身都沒問題,不過藍營最近也在討論,說要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納不分區第一,衝刺選情。
    2023/09/29 19:13
  • 國1高雄段掉落機件 8車深夜輾過慘爆胎…警追肇事車主

    國1北向368公里高雄段昨天深夜有多輛車行經時爆胎,國道警方接獲8輛車駕駛報案輾到尖銳掉落物,初判為拖吊車使用的輔助固定裝置,目前正比對影像追查,將通知肇事車主到案,釐清肇責。
    2023/09/14 16:03
  • 綠委同賴清德拍定裝照 秀出「30年老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目前選情看似穩定領先,這也讓他有餘力可輔選立委選情,而最新一波的立委參選人定裝照,要爭取連任的立委鍾佳濱,還特別準備30年前,自己跟賴清德的選舉公報,這也讓賴清德驚呼連連!
    2023/08/30 13:51
  • 合體中彰投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 賴清德IG推5款濾鏡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繼7月與首批區域立委候選人拍攝定裝照,今(7)日再與台中、彰化及南投三縣市立委參選人進行第二梯次定裝照拍攝,賴清德配合各立委候選人動作,也與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林靜儀一同現身的狗狗Choco互動合影,並替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所帶來的必勝達摩畫上左眼,象徵許願;此外,賴清德也在官方IG推出5款濾鏡「一起 Lai Talk」,邀請支持者多多使用、表達力挺。
    2023/08/07 18:59
  • 蹭最美里長翻車 沈富雄轟莊銘淵不夠格選立委:綠營寧可不提名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紛紛呼籲換將,黨中央也下令道歉,並暫緩莊銘淵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拍攝定裝照。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2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表示,莊銘淵不夠格參選立委,民進黨在永和艱困選區寧可缺席,也應施壓莊退選。
    2023/07/22 10:43
  • 逼退?賴清德和選將拍定裝照 莊銘淵、陳瑩缺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和黨籍立委參選人合拍定裝照,只是近期兩大話題人物,永和區的莊銘淵和原民立委陳瑩都缺席,難道是避風頭?競辦說確實有要莊銘淵「想想」後再另行安排,而陳瑩沒看到在名單上。
    2023/07/21 21:16
  • 莊銘淵蹭陳紫渝翻車 賴清德要他好好檢討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據了解,民進黨高層對此相當不滿,今(21)日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與新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莊銘淵也被通知不用到場。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受訪表示,賴清德也認為莊銘淵發言不妥,應該要好好檢討。
    2023/07/21 16:39
  • 莊銘淵蹭陳紫渝翻車惹怒黨 與賴清德拍照被通知「不用到場」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後溪里長莊銘淵20日在臉書發言,要大方認愛的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保持良好形象、避免花邊新聞,引發黨內譁然,紛紛呼籲換將,臉書也遭到網友洗版。據了解,民進黨高層對此相當不滿,除要莊銘淵「第一時間道歉、再在臉書道歉、向陳紫渝本人道歉」外,今(21)日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與新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莊銘淵也被通知不用到場。
    2023/07/21 14:17
  • 柯文哲拍定裝照「不排綠」 與賴共用攝影師

    TVBS獨家掌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前往攝影棚拍攝定裝照。而他明天就會正式通過黨內提名,5/20也會舉辦參選記者會,不過外界好奇的是選擇的地點在新北市淡水,他則提起歷史以馬偕為例,說他們兩人都是醫師背景,也都希望消除仇恨誤解。
    2023/05/16 20:02
  • 「派對咖孔明」向井理演真人版 身高破200cm「航海王」爆分歧內幕

    動漫《派對咖孔明》宣布開拍真人版日劇,定裝照曝光,由男星向井理飾演孔明,身高超過200cm,被讚神還原,不過同樣超夯的《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在日上映後,票房不理想。
    2023/05/08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