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宗教領袖 結果共76筆

  • 陸版周處除三害!男前記者靈修騙3千人 帶女學員開房影片曝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熱映,劇中男主角陳桂林揭發以「尊者」為宗教領袖的靈修組織,引發熱議,而近期中國公安部似乎也搭上熱潮,偵破現實版靈修組織。前記者鄧海鵬打著「靈魂塑造」旗號創辦培訓機構,欺騙超過3,600人,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吸金超過1,100萬元人民幣(約4,833萬新台幣),還有不少女學員上當,與他發生性關係。
    2024/03/27 10:59
  • 印尼伊斯蘭團體大集結 約200萬人上街聲援巴勒斯坦

    印尼伊斯蘭學者理事會(MUI)明早將在雅加達國家紀念碑(Monas)廣場舉行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預計來自社會各界和宗教領袖等共200萬人參加。同時,印尼政府宣佈,將捐助200萬美元及逾50公噸物資給加薩巴勒斯坦人民。
    2023/11/04 14:12
  • 白嘉莉參觀文物展 緬懷淨空法師不凡人生

    近期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的《淨空老法師文物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緬懷,有「最美麗的主持人」稱譽的白嘉莉也受邀,參觀一代宗教領袖不凡人生。
    2023/07/27 12:31
  • 為衝流量拍吃豬肉影片 萬穆斯林網紅涉褻瀆宗教罪

    印尼警方日前將網紅麗娜列為褻瀆宗教罪嫌犯。麗娜3月在社群媒體上傳吃豬肉影片,影片中並有使用阿拉伯語言,而被當地宗教領袖投訴涉嫌侮辱宗教;警方已將麗娜列為嫌犯。
    2023/05/06 23:13
  • 接見男童喊「吸我舌頭」 達賴喇嘛推特道歉稱:玩笑話

    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透過推特發文,為接見一名男童時講的話可能造成的傷害,向男童及其家人致歉。
    2023/04/10 19:37
  • 「以神之名」重揭性侵醜聞 攝理教二把手暗示鄭明析犯罪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數名韓國新興宗教領袖罪行,其中在台灣也有大批信徒的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性侵爭議再受矚目,攝理教內部似乎開始分裂,教會二把手鄭祖恩近日暗示鄭明析確實犯下罪行。
    2023/03/13 20:36
  • 跨宗教交流!台佛教界組團赴梵蒂岡 將訪方濟各共祈和諧平安

    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集結台灣佛教界寺院教團、社會賢達及各界代表,將於3月14日啟程前往天主教聖地,展開首次聯合台灣佛教界的「梵蒂岡宗教交流」。此行將拜會天主教領袖方濟各,並與天主教知名學府深度座談,在世界和平、環境和諧的慈悲願望下,共同探討公共議題與人類福祉。
    2023/03/10 11:16
  • 曝南韓邪教教主變態錄音 被害女是港星方力申新歡

    Netflix近日推出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探究韓國4名宗教領袖駭人的真實故事,其中更揭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如何利用宗教,性侵多名女信徒,其中一名清秀女被害人,現身淚訴過程,而她也被網友起底,是香港男星方力申的新歡,而方力申本人也大方認愛。
    2023/03/05 13:33
  • 台政大百女曾受害!台女爆攝理教主「極樂選妃」條件:上呈私密照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宗教領袖的真實案件,其中曝光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利用宗教性侵多名女信徒內幕。事實上早在2001年,已被爆出涉案範圍擴及台灣,高達百名台大、政大女性受害。韓媒報導,一名台灣女子曾控訴攝理教恐怖行徑。
    2023/03/05 13:07
  • 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爆性侵!受害女友曝34秒變態音檔 男星含淚發聲

    Netflix近日推出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挖掘韓國4名宗教領袖的真實事件,其中曝光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利用宗教性侵多名女信徒,其中一名被害女性現身說法被害過程,被發現是男星方力申女友,對此,方力申昨(4)日親自證實。
    2023/03/05 09:50
  • 真實紀錄片登場! 揭馬航MH370消失疑點、南韓宗教黑暗面

    兩部真實案件的紀錄片,準備在串流平台登場!像是《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探索2014年發生的馬航班機消失案,採訪家屬、科學家、記者,透過最具有爭議的論點,一窺背後有哪些疑點;《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則聚焦南韓的宗教領袖,信徒揭發背後黑暗面。
    2023/02/27 16:59
  • 科技新用!機器替病童「到校」上學 AI助寫作教學

    擁有超強語言組織能力的ChatGPT一炮而紅,也快速掀起外界對AI人工智慧的討論。在美國有小學開始把它融入教學,參與學生寫作課練習;還有宗教領袖拿它來寫布道文。不過AI科技進步的隱憂卻不容忽視,像是深偽技術(deep fake),最大的受害者就被發現都是女性!而在報導最開始要先來看的是,機器人如何代替生病學童,「到校」遠距上課。
    2023/02/17 19:59
  • 星雲大師安詳圓寂 佛光山離世享耆壽97歲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大師,傳出今天(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星雲大師曾經中風,每2天要進高雄長庚醫院洗腎,5日出院後回到佛光山圓寂,而他是一位具有影響力的宗教領袖,身邊也總是圍繞不少政治人物,世界各地也擁有不少信徒。
    2023/02/06 11:06
  • 一碗酸菜與佛結緣 星雲大師奉獻社會力推「三好運動」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傳出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致力佛法宣揚的星雲大師,11歲在棲霞山拜志開上人剃度出家,其實星雲大師小時身體虛弱,在上人細心照料下一碗酸菜的謝恩之情,讓他和佛教結下不解之緣,也決心一身奉獻於佛 貢獻社會,過去他也身體力行推動「三好運動」甚至跟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宣示口號,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2023/02/05 23:35
  • 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 晚年受糖尿病、洗腎之苦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今(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據了解,星雲大師因中風後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每2天就要到高雄長庚醫院報到進行洗腎,如今圓滿走完一生,子弟們皆陪伴身旁。至於佛光山元宵節活動突然暫停,醫療團隊則預計會在明日對外說明。
    2023/02/05 22:56
  • 伊朗頭巾之死引爆示威 血腥鎮壓難熄經濟衰退、人權受限怒火

    伊朗庫德族22歲女子艾米尼,因為沒有戴頭巾,遭道德警察羈押後死亡,一個月來引發全國反頭巾示威。伊朗女將在南韓參加競技攀岩比賽時,因為沒戴頭巾,一度驚傳被失蹤,後來返國時收到英雄式的歡迎。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幾周前伊朗年輕女性艾米尼沒戴頭巾,被警察羈押後身亡,引發當地自2009年以來全國最嚴重示威遊行,超過100個城市的居民上街抗議。這是近年伊朗神權政治體系最大挑戰,保守的宗教領袖哈米尼在伊朗政教合一的體系中,對國家有巨大影響力,也被敬稱為最高領袖,但保守統治使國家自1979年起就一直受西方制裁,包括近期發展核武,也讓西方社會不願與伊朗來往,對伊朗人民的經濟、生活都有很大影響。」
    2022/10/20 15:59
  • 中梵領袖會不會? 教宗、習近平雙赴哈薩克

    高齡85歲的教宗方濟各,週二(9月13日)前往哈薩克參與「第七屆宗教領袖大會」,這是相隔21年哈薩克再次迎來教宗訪問,也是教宗首次參與哈國主辦的宗教會議,對天主教人口不到1%的哈薩克來說,別具意義。而就在教宗訪問哈薩克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9月14日)也起程前往哈薩克與烏茲別克,展開近3年來首次出訪。由於當前正值中梵兩國「主教協議」會否延續的關鍵,教宗與習近平會不會趁著同處哈薩克的機會,安排某程度的巧遇或會面,備受外界關注。
    2022/09/14 20:00
  • 娶78名妻子「24人未成年」! 真實犯罪紀錄《乖乖聽話》揭邪教真相

    閒暇時間,除了追劇、看電影,不少民眾也會選擇真實犯罪紀錄片。串流平台最近就推出了《乖乖聽話:邪教裡的禱告與服從》,裡頭提到,主張一夫多妻制的宗教領袖,如何壓榨信徒,在一生當中娶了78個妻子,還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揭開背後真相!另外《吉米·薩維爾:英倫夢魘》,則是帶領大家一步一步找出英國知名主持人心中的陰暗真相,都相當精彩。
    2022/06/21 18:01
  • 信眾逾30萬!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返藍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去年底啟動同舟計劃,至今超過5萬人回黨;現在就連宗教領袖「悟覺妙天」都將回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也證實,正準備頒發榮譽黨員證書給悟覺妙天,似乎希望借重妙天的基層實力,替年底的地方選舉增添助力。
    2022/04/25 17:41
  • 拜登首控普欽「戰爭犯」 加碼助烏克蘭228億元軍援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再度加碼,提供烏克蘭約228億台幣的軍援,拜登更首度指責普欽是「戰爭犯」,這也是烏俄戰爭以來,最嚴厲的批評。國際法庭週三首度裁決,要俄羅斯立即停止,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天主教和東正教兩大宗教領袖也出面,喊話俄羅斯停戰。
    2022/03/17 13:13
  • 吳釗燮台大開講 引「沉默的代價」籲為正義發聲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於台大演說時表示,當重要民主國家發聲關心台海和平與穩定,就是對威權主義擴張的最有力嚇阻。他並朗誦德國宗教領袖馬丁尼莫拉的懺悔詩「沉默的代價」,鼓勵學子為正義發聲。
    2022/01/26 09:33
  • 神秘會議曝!陸主教向港神職人員灌輸「習近平宗教理論」

    根據4名神職人員,香港中聯辦10月舉辦過一場史無前例的會議,中國大陸主教和宗教領袖向香港天主教高級神職人員簡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宗教理論。
    2021/12/31 11:55
  • 聖索菲亞博物館改成清真寺 教宗方濟各:感到痛苦

    土耳其當局將聖索菲亞博物館改回清真寺,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表示,對這一決定感到痛苦。他是最新一位譴責土耳其此舉的宗教領袖。
    2020/07/13 10:09
  • 催淚彈趕人、手拿聖經拍照 川普激怒美宗教領袖

    美國白宮昨天動用強勢警力驅逐和平抗議的民眾,讓總統川普得以站在一座教堂前手持聖經拍照,美國宗教領袖今天為此同聲譴責川普。
    2020/06/03 15:20
  • 遶境不喊卡 她批疾管署:禁醫護出國的霸氣在哪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即將登場的宗教民俗活動媽祖遶境,讓外界擔憂將成防疫漏洞!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內政部及相關宗教領袖會討論找出方法。這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忍不主痛批,「禁止醫事人員出國的霸氣在哪裡?不要柿子挑軟的吃!」 
    2020/02/25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