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嘉莉參觀文物展 緬懷淨空法師不凡人生


發佈時間:2023/07/2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31

近期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的《淨空老法師文物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緬懷,有「最美麗的主持人」稱譽的白嘉莉也受邀,參觀一代宗教領袖不凡人生。

圖/TVBS

 
策展人陳筱君:「(在澳洲)建了一個示範城,專門來弘揚他「宗教是一家」的概念,一一介紹照片中的時空背景,有「最美麗的主持人」稱譽的白嘉莉,11月在台北信義區百貨舉辦個人畫展,最近受好友兼策展人邀請,現身中正紀念堂,參觀《淨空老法師文物展》。」

圖/TVBS

知名主持人白嘉莉:「(陳筱君)她的布展很有構想,所以我的畫展到時候也請朋友來看看,11月2日到11月12日,那個是《白嘉莉的美麗世界》,生平紀要、文物、珍貴墨寶書信,各個展區仔細欣賞,白嘉莉直誇展覽規劃充滿用心巧思,並受到淨空老法師生前的成就與理念深深感動。」

圖/TVBS

 
知名主持人白嘉莉:「真的很值得因為淨空法師好了不起,他提倡「世界宗教是一家」,「世界人民是一家」,他是一個和平的使者,每天參觀人潮絡繹不絕,跳脫單一範疇,多元宗教、各年齡層與國籍民眾都透過一代宗教領袖不凡人生獲得生命啟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中正紀念堂#淨空老法師#宗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2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