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衝流量拍吃豬肉影片 萬穆斯林網紅涉褻瀆宗教罪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23:13
印尼網紅因拍攝吃豬肉影片,被列為褻瀆宗教罪嫌犯。(組合圖/翻攝自Lina Mukherjee臉書)
印尼網紅因拍攝吃豬肉影片,被列為褻瀆宗教罪嫌犯。(組合圖/翻攝自Lina Mukherjee臉書)

印尼警方日前將網紅麗娜列為褻瀆宗教罪嫌犯。麗娜3月在社群媒體上傳吃豬肉影片,影片中並有使用阿拉伯語言,而被當地宗教領袖投訴涉嫌侮辱宗教;警方已將麗娜列為嫌犯。

據印尼「點滴網」(Detik)等媒體報導,南蘇門答臘(Sumatra Selatan)警官阿貢(Agung Marlianto)證實,在諮詢專家和神職人員後,已在4日將麗娜列為嫌犯。

 

阿貢說:「我們已經向這些專家確認麗娜吃豬肉的行為是否違法。」他解釋,本週稍早前,有一名伊斯蘭教學者向警方投訴,麗娜身為穆斯林不應該提倡吃豬肉,因為根據伊斯蘭教規定,禁止食用豬肉。

穆斯林女網紅麗娜(Lina Mukherjee)3月9日在TikTok上傳影片,已有超過680萬觀看人次,影片一開始她就說,吃豬肉違反伊斯蘭教的基本原則。

印尼媒體報導,她在影片中還表示,對豬皮感到非常好奇。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穆斯林網友討論,也有人指責她不應該為了流量而褻瀆她信仰的宗教。
 

麗娜的TikTok帳號有近30萬人追蹤,她常分享旅遊和美食影片,按讚數超過450萬。(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麗娜#印尼#阿拉伯#宗教#豬肉#伊斯蘭教#穆斯林#TikTok#褻瀆宗教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