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宋陣營 結果共119筆

  • 打「女兒牌」為父助選 宋鎮邁盼青年多投票

    為了幫宋楚瑜跟親民黨衝刺選情,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上街頭參加快閃活動,呼籲年輕人能多多出來投票,宋陣營率先打出女兒牌,也對外界拿來跟韓國瑜女兒韓冰做比較,宋鎮邁自嘲,自己至少大韓冰20歲,已經是老大姊,沒票房了。
    2020/01/05 19:29
  • 批反滲透法內容模糊 宋陣營:擔心被用於政治攻防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今天表示,民進黨提出的反滲透法內容模糊、程序不正義,且通過之後,多久可以實施?她擔心明年1月11日選舉投票之前,或者選舉之後、明年5月20日之前,會不會被用來作政治攻防。
    2019/12/31 13:39
  • 公視承辦首場總統辯論 第二場三立主辦韓營喊卡

    2020總統辯論敲定29日登場,總統蔡英文陣營協商代表李俊俋今天說,蔡、宋陣營都希望舉辦兩場總統辯論會,但韓陣營代表羅智強不斷質疑三立高層的立場,因此僅敲定公視主辦的總統電視辯論,第二場辯論會並無共識。
    2019/12/18 16:28
  • 2020總統電視辯論 宋陣營:辯論場次愈多愈好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提出三項立場,樂意參加辯論、辯論場次愈多愈好、辯論會的舉辦尊重媒體自行協調,不會強調一定要由誰舉辦。
    2019/12/07 16:28
  • 接宋發言人「3天瘦1KG」!于美人向老搭檔吐苦水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宣布接下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一職,原因是為了向宋楚瑜副手余湘報恩。近日于美人上昔日老搭檔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時,聊到目前宋楚瑜民調最低,她忍不住大吐苦水,直言因為工作實在太辛苦、每天都狂跑行程,才當發言人3天就瘦超過1公斤。
    2019/11/19 08:57
  • 快訊/請益非政黨拜會! 蔡9日上午會面宋楚瑜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選後積極進行產業參訪,而在明天(9日)將在長榮桂冠酒店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宋陣營團隊特別表明,這是請益而非政黨拜會。
    2016/03/08 17:37
  • Q版Line貼圖、形象影片 宋陣營文宣趁熱推出

    選戰倒數,親民黨推出新的文宣,一個是宋楚瑜和徐欣瑩的Q版Line貼圖,另外一個是5分多鐘的形象影片,5分多鐘的影片裡,宋楚瑜從藍綠鬥爭到民生議題,連續問8次「可以嗎」表達理念,而親民黨也透露,近期內除了大型造勢活動,還會有新的文宣廣告推出。
    2016/01/05 12:07
  • 好巧!參選次數同號次 朱1號、蔡2號、宋3號

    2016總統大選號次抵定,朱立倫1號、蔡英文2號、宋楚瑜3號,三人號次跟參選次數正好相同,宋陣營喊出勇冠三軍,民進黨新口號是「英仁雙全」,朱立倫雖說123號都是籤王,但最後抽中1號,正好和他早就出爐的口號「ONETAIWAN」相呼應,不過這是國民黨從1996總統民選以來,第一次不是二號。
    2015/12/14 19:41
  • 南部電台「喊統一」 師法獨派草根味

    南台灣有電台大力吹捧兩岸統一思想,開放民眾CALL IN,有聽眾就大罵馬總統,雖然號稱是蔣經國信徒,但不統不獨不武,就跟台獨沒兩樣,電台主持人以前是民進黨黨員,2004年倒戈加入連宋陣營,現在又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在綠油油的台南灣宣傳統一,照樣得師法獨派經營電台的草根味。
    2013/01/05 19:29
  • 馬蔡宋閉關練功 為辯論減少露臉

    2012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明天下午登場,馬蔡宋三方都減少行程,私下秘密練功;馬總統明天攻防重點訴求政績,蔡英文用庶民語言,論述自己治國理念,至於一般被認為口才辯給的宋楚瑜,會強打民生議題,但馬總統打算仿效去年ECFA雙應辯論,準備手板上陣,蔡宋陣營立刻表達抗議。
    2011/12/02 18:04
  • 定讞扁沒道歉 連宋擬提強制處分

    前總統陳水扁4年前的柔性政變說,當時連戰宋楚瑜控告陳水扁妨害名譽,官司今年6月定讞,陳水扁敗訴,必須在中時、聯合及自由3大報向連宋兩人道歉,不過2個多月過去了,陳水扁卻遲遲沒動作,連宋陣營律師表示,不排除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要求陳水扁道歉。
    2008/09/09 12:21
  • 當選無效 黃俊英律師團有備而來

    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這次以空前最小差距飲恨,決定重新驗票,並提出當選無效訴訟,陣營對這次的訴訟充滿信心,律師團當中的4名律師,在上次總統大選連宋陣營當中,都曾經協助重新驗票工作,而且有10年以上的民事和刑事訴訟經驗,律師表示,如果拿這次當選無效訴訟,和上次總統大選比較起來,這次的勝算顯得相當大。
    2006/12/11 16:55
  • 力挺宋楚瑜 支持者激動昏厥

    選前最後關鍵之夜,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唯一一場大型造勢晚會,訴求行動市長,台北起飛,企圖拉抬選情,原本宋陣營預告晚會現場有神秘嘉賓出現,最後答案揭曉,原來宋楚瑜心中最佳的神秘嘉賓就是陳萬水。
    2006/12/09 00:16
  • 眷村票我的! 郝宋陣營前後拉票

    宋楚瑜今天大動肝火,大罵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最主要是因為黃復興黨部,最近在眷村散佈文宣,醞釀棄保,這讓宋楚瑜破口大罵,黃復興平常根本不照顧眷村,只有在選舉的時候才想到他們。
    2006/12/05 19:32
  • 〈快訊〉不理會宋陣營罵 馬郝掃街拜票

    馬英九下午陪同郝龍斌來掃街拜票,不過對於外界所謂的棄保效應,馬英九今天公開的再一次嚴正否認。
    2006/12/05 15:53
  • 謝長廷秀簡訊:宋楚瑜12月6日退選

    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自從拿出馬宋密會照片之後,今天又有新爆料,他秀出自己的手機簡訊,上面寫著,宋楚瑜將在12月6日宣布退選,謝長廷說這是國民黨內部傳給他的消息,這樣的爆料是不是選舉操作?宋陣營說這個簡訊應該是宋七力傳給謝長廷的。
    2006/12/05 15:46
  • 柔性政變 總統指控策動將領請辭

    陳水扁總統去年底公開表示,320總統選舉過後,他們曾經接獲具體情資,連宋陣營刻意要求國軍將領集體裝病、請辭,達到對政府施壓的效果。總統以「柔性政變」來形容這個事件。
    2005/12/21 17:30
  • 【319槍擊案˙回到那一天】不承認敗選 連宋上街頭決策內幕

    連宋在去年320開票結束後,曾經有好幾個小時沒有公開露面,直到半夜才決定率眾走向凱達格蘭大道。這段過程當中,連宋陣營內部曾經為了要承認敗選,還是走抗爭路線,爆發爭議,台北市長馬英九一度孤立無援。
    2005/03/19 22:47
  • 柔性政變說 總統:當事人已經承認

    針對柔性政變說,陳總統今天進一步表示,這不是空穴來風的說法,因為當事人已經承認,他沒有公佈詳細證據;倒是話鋒一轉,反問連宋陣營,從選前到選後的發言和抗爭,是企圖把整個選舉一筆勾消,推翻大多數民意支持的政府,如果這不是「柔性政變」,那是什麼?
    2004/11/16 13:44
  • 陳水扁指泛藍搞政變 策動將領請辭

    陳水扁總統今天在選舉造勢場合透露,320總統選舉過後,他們曾經接獲具體情資,連宋陣營刻意要求國軍將領集體裝病、請辭,達到對政府施壓的效果。總統以「柔性政變」來形容這個事件,要求選民要終結連宋亂象。
    2004/11/14 23:10
  • 當選無效後續 將成為DPP選戰主軸

    總統大選當選無效之訴昨天宣判連宋陣營敗訴後,藍軍揚言要在上訴,而執政黨抓緊藍軍不認輸的基調,未來當選無效之訴攻防,將成為民進黨選戰主軸,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發布一個保護台灣的口號,諷刺藍軍要選要告不認輸,他呼籲選民用選票終結亂象。
    2004/11/05 21:38
  • 千頁判決書 驗票未翻盤 勝負關鍵

    當選無效之訴宣判,連宋敗訴,最主要理由是驗票沒有翻盤,對於連宋陣營主張,319槍擊案造假、啟動國安機制、剝奪軍警投票權,及公投綁大選,法官同意,這有可能違反公投法,但不至於影響民眾投票意願,加上原告無法證明,對手以暴力手段,影響選舉結果,因此判決,扁呂當選有效。
    2004/11/04 20:41
  • 票沒翻 舉證不足 當選無效陳呂勝訴!

    當選無效之訴,高院今天一審宣判,駁回連宋,陳呂勝訴,大驗票後兩造票數都有減少,雙方差距由原本的2萬9千多票,縮小成2萬5千多票;而原告的連宋陣營提出,包括公投綁大選、319槍擊案、啟動國安機制等非法妨害投票,法官認定連宋舉證不足,陳呂勝訴。
    2004/11/04 18:28
  • 國親預告判決不公 綠營反諷回應

    連宋陣營提起的當選無效訴訟,即將在下午宣判。國親立委卻已經搶先放話說,很多疑點還沒釐清,無論結果如何,這都將是一場不公正的判決,這樣的說法,遭到民進黨立委反唇相譏。
    2004/11/04 12:04
  • 國親登廣告 籲司法不被政治干預

    11月4日,連宋陣營提出的「當選無效訴訟」就要宣判!今天報紙上出現半版的國親廣告,指控民進黨當天要辦大型晚會,就是預知國親會敗訴,國親質疑這是政府操控司法的最佳證據;民進黨反駁,到立委投票前,造勢活動超過100場,11月4日本來就排定活動,他們反質疑國親大打廣告,是為「可能」的訴訟結果跟支持者先打預防針。
    2004/10/28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