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蔡宋閉關練功 為辯論減少露臉


發佈時間:2011/12/0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明天下午登場,馬蔡宋三方都減少行程,私下秘密練功;馬總統明天攻防重點訴求政績,蔡英文用庶民語言,論述自己治國理念,至於一般被認為口才辯給的宋楚瑜,會強打民生議題,但馬總統打算仿效去年ECFA雙應辯論,準備手板上陣,蔡宋陣營立刻表達抗議。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前一天,馬總統在總統府內接見,這是唯一的一場公開行程;民進黨的蔡英文,同樣只安排單一行程,公佈青年政策,宋楚瑜乾脆閉關,所有人都在為第一場辯論,尋找攻守策略。

廣告人范可欽:「宋明天一定是個非常非常,口才辯給的人,蔡英文因為水果事情,她一定採守勢,她攻擊能力...其實她本來就不是一個善於攻擊的人,那馬呢,他其實是夾集在這兩個人之中,所以馬明天一定講得振振有詞。」

據了解,馬總統可能回歸最熟悉的政策領域,訴求政績願景,難免面臨蔡宋聯合二打一的局面;至於蔡英文幕僚透露,除了加強論述治國理念,還要善用庶民語言;宋楚瑜預料將會打出「省長牌」,以民生議題為主軸。

總統馬英九(2010.4.25):「我一項都沒有開放,比數是...。」

去年雙英ECFA大辯論,馬總統自備道具,手板換了再換,敘事說理很加分,但上次辯ECFA,這次總統辯論,馬陣營打算再來一回,惹來蔡宋兩方抗議。

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黃重諺:「如果說有帶道具或是手板,候選人有帶的話,可能出現在一些分鏡,或是運鏡上公平性的問題。」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朱康震:「畢竟這是一個電視畫面的呈現,我們就會考慮來製作手板。」

辯論還沒開始,馬蔡宋為了能不能帶手板較勁,就怕小小道具、影響辯論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41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