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巧!參選次數同號次 朱1號、蔡2號、宋3號


發佈時間:2015/12/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總統大選號次抵定,朱立倫1號、蔡英文2號、宋楚瑜3號,三人號次跟參選次數正好相同,宋陣營喊出勇冠三軍,民進黨新口號是「英仁雙全」,朱立倫雖說123號都是籤王,但最後抽中1號,正好和他早就出爐的口號「ONETAIWAN」相呼應,不過這是國民黨從1996總統民選以來,第一次不是二號。

年輕團隊成員在廣告亮相,但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已經是大選常客,這次抽到3號的他,是第三次參選,2號蔡英文二度參選,抽到1號的朱立倫是第一次挑戰總統選舉,三人的號次跟參選次數正好相同。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老天爺再給我一個機會,不要忘了『三中』中小企業,中南部中低收入戶,我當選省長的時候也是3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ONE TAIWAN是指團結的台灣,我想這個每一號都是好號。」

抽到一號跟競選口號的ONE剛好相呼應,但這可是總統選舉直接民選以來,國民黨的第一次「例外」,1996年李連配2號,接下來兩次連戰不管搭蕭萬長還是宋楚瑜,連蕭配連宋配都是2號,2008馬總統也是2號,四年後和吳敦義搭檔競選連任馬吳配還是2號,朱立倫這回算是「破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321、123都是籤王。」

點亮台灣下的圓圈圈放進白色的2,2016大選的二號是蔡英文,翻開總統選舉歷史過去五次總統大選,其中1996、2008、2012三次當選人是2號,朱立倫的ONE TAIWAN、民進黨的英仁雙全、勇冠三軍宋瑩配,三組人馬吉祥話跟著號次同時出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大選#號次#參選次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25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