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宋母 結果共19筆

  • 超跑3煞喊窮 律師揭「訴訟策略」:2數字藏關鍵訊息

    台中瑪莎拉蒂暴力毆人案,主嫌張敦量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2名同車友人李韋霖和陳勁豪,則是依傷害、強制罪起訴,昨(23)日下午在台中地院開庭,受害宋姓大學生的母親透露,對方3名被告一共聘請了7名律師,調解時1名涉案人只願意賠償5萬、10萬,讓宋母感覺根本無意調解、草菅人命。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惡煞父母的訴訟策略,也指出如果想獲判緩刑,不是要走和解,就是要法官變更法條,但考量到受害者被打到智力退化,不適合先喊低價再慢慢磨,「基本的誠意沒出來,後面就不用談了。」
    2022/02/24 11:00
  • 超跑惡少反告!宋母批無悔意 曝兒現況「怕他走不出來」

    台中瑪莎拉蒂案,檢方今天起訴張敦量等3人,法院裁定3人接續羈押。至於張敦量反告宋男傷害罪,檢方偵辦後不起訴處分,宋母訝異地批張男沒誠意及悔意,會告兒子「太不可思議」;宋母還說,很怕兒子走不出來。
    2021/12/24 17:58
  • 跑車3煞重毆男大生依殺人未遂起訴 宋母:希望重判

    台中瑪莎拉蒂案,檢方今天起訴涉案的張敦量等3人。被害人宋姓男大生的母親今天表示,希望涉案的3人能夠獲得重判,且期盼能繼續羈押,她與兒子生活上才不會覺得不安。
    2021/12/24 16:57
  • 頭縫46針!男大生遭跑車3煞痛毆 「我被打沒關係」

    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遭瑪莎拉蒂3惡煞暴打致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經台中榮總救治,明(25)天將出院,宋母表示,每當兒子回想自己遭痛毆、被逼下跪,再加上頭部被縫了46針,仍非常氣憤,但宋同學認為,基於保護同學,「我一個人默默被打沒關係」,宋母聽了感到心疼,雖有人勸她和解,而她堅決告到底。
    2021/11/24 18:13
  • 兒遭痛毆後遺症曝!超跑3煞都有動手 宋母:堅決告到底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跑車瑪莎拉蒂,遭到3名惡煞痛毆致重傷昏迷,事件引發各界譁然,所幸男大生後續恢復狀況良好,將於明(25)日出院。對此,宋母今(24)日表示,兒子記得3人都有參與施暴,其中張父透過律師說要和解,但沒有看到誠意,也有人勸和解,但她仍打算堅決告到底。
    2021/11/24 17:34
  • 好消息!遭3惡煞毆傷男大生明出院 宋母:情緒仍未平復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跑車瑪莎拉蒂,遭到3名惡煞圍毆到重傷昏迷,事件引發各界譁然,所幸男大生後續恢復狀況良好,於15日轉進普通病房後,終於要於明(25)日出院,對此宋媽媽也表示兒子將會回家休養,但目前情緒仍未平復,無法面對媒體,還請大家見諒。
    2021/11/24 12:39
  • 怕惡煞報復!男大生母認接到「富少爸電話」恐怖對話曝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駕車擦撞瑪沙拉蒂,怎料被3惡煞毆打,導致導致顱內出血、骨折一度命危,而張男被起底是彰化食品工廠富二代。宋母昨(13)日爆料,表明很擔心自己遭到報復,曾接到1通自稱是食品工廠老闆的電話,嚇得她想搬離台中。
    2021/11/14 20:29
  • 跑車惡煞父道歉 宋母:尊重但目前無法原諒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毆傷案,男大生的母親今天表示,對於涉案人張敦量父親張朝棟的道歉聲明,她予以尊重,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
    2021/11/14 19:35
  • 跑車3惡煞下場慘爆? 律師神解析「可能性」:爽!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一輛瑪莎拉蒂,即使道歉仍遭對方3名惡煞痛毆到昏迷,所幸他已經醒來恢復意識。宋母日前透露,警方曾告知她「妳只能告動手那一個」讓她難以接受。對此,外號「黑心律師」的楊律師昨(12)日分析,3名惡煞下場。
    2021/11/13 15:01
  • 跑車3煞逞凶「警稱只能告一個」 律師揭:絕不是後台硬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將宋姓男大生打到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但警方告知宋母「妳只能告動手那一個」,令她無法接受。對此,楊律師直言,警察會這樣說,絕不是3惡煞後台硬,只是因為「警察想吃案」而已。警方今(12)日回應,檢察官已經分案調查,進入偵查階段,不方便就此回應。
    2021/11/12 17:31
  • 快訊/盧秀燕到院探視宋同學 宋母15:00受訪

    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逢甲大學宋姓男大生昏迷傷勢,除了到醫院探視之外,明天將到逢甲大學跟同學們一起祈福,今天下午三點,宋同學媽媽也將針對兒子最新情況接受採訪,請鎖定TVBS新聞台。
    2021/11/11 15:55
  • 盧秀燕到院探視宋同學 宋母15:00受訪

    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逢甲大學宋姓男大生昏迷傷勢,並親自到醫院探視,今天下午三點,宋同學媽媽也將針對兒子最新情況接受採訪。
    2021/11/11 15:15
  • 長沙祭祖返台 宋母:圓願之旅

    宋楚瑜高齡87歲的母親,在與宋楚瑜回大陸老家祭祖後,今天從湖南返台,雖然歷經至少5、6個小時的旅程,但宋老太太氣色還是很好,她開心的說這次返鄉算是了了她一生的心願。
    2005/05/10 19:41
  • 高齡宋母返鄉 轎子一路扛上山

    宋楚瑜高齡近90歲的母親,堅持和宋楚瑜回大陸老家祭祖,由於祖墳位於小山丘上,當地的村民還特別做了一頂有安全帶的轎子,一路護送老太太上山,讓老太太非常感動。
    2005/05/09 17:45
  • 多禮!靈芝、純緞披肩當宋母伴手

    大陸方面高規格接待宋楚瑜,也一同回湖南掃墓的宋楚瑜母親胡窕容,同樣備受禮遇,除了所到之處都有醫師、保安隨時戒護,大陸方面還大手筆的送出每斤可以要價到6萬的靈芝膏脂粉以及高級純緞披肩,當迎賓禮。
    2005/05/08 17:56
  • 宋母參觀嶽麓書院 年輕記憶湧現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傍晚將會抵達湖南長沙,而他的母親、弟妹以及兒子宋鎮遠都已經提前到達長沙,宋老太太回到故鄉心情很高興,還要求家人帶他到著名的景點嶽麓書院去參觀。
    2005/05/08 13:07
  • 相隔57年返鄉 宋母:這裡進步好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高齡80多歲的母親,已經在7日傍晚先行抵達湖南長沙,隨行的還有宋楚瑜的兩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另外,宋楚瑜的兒子宋鎮遠,也特別從美國趕到湖南,顯示全家人對這趟祭祖行程的重視。
    2005/05/07 23:27
  • 目擊者爆料:宋母對兒子見死不救

    花蓮私刑打死人命案今天有重大發展,有自稱「目擊者」出面指控,當時死者宋品潔遭人毆打時,母親曾說過「兒子命一條,你要就拿去」的話,門諾醫院隨後發表聲明,指稱當時曾連絡過母親,但她態度卻相當冷淡,下午法醫進行解剖,宋母強烈否認,表示天下父母心,不可能這樣對兒子,而且最近她發現似乎遭人跟蹤,懷疑可能有黑手,在幕後主導,意圖抹黑她。
    2005/02/15 12:25
  • 台聯諷親民黨失言 因宋母廁所沒門

    劉文雄「遮羞費」的發言今天持續在政壇發酵,台聯立委諷刺說是因為宋楚瑜的媽媽家廁所沒有門,破壞了風水,親民黨立委才會屢次發言失當,引爆風波的劉文雄知道後非常不滿,他希望台聯立委要厚道,不要騷擾老人家。
    2004/10/22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