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宋欣穎 結果共12筆

  • 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由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合演的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2023/10/30 17:37
  • 曾少宗床戰林襄「怕被球迷肉搜」 驚恐狂問:要玩這麼大? 

    電影《惡女》今(23)日舉辦首映會,主演邵雨薇、林美秀、鳳小岳、曾少宗、李天柱與導演宋欣穎合體出席,曾少宗在片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卻在婚前被抓包有小三,而飾演小三的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曾少宗和2位都有情慾戲,林襄更正面騎乘在他身上,可說是豔福不淺,曾少宗幽默笑說:「蠻感謝導演的!能夠跟2位女神合作。」
    2023/10/23 19:17
  • 邵雨薇主動加戲「浴缸忘情自慰」 跨坐鳳小岳火辣床戲曝光

    邵雨薇在電影《惡女》中大膽挑戰情慾演出,今(18)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惡女篇」,飾演蛇蠍女「秀蘭」的林美秀對邵雨薇飾演的黃立美說,「小美,對某些男人來說,性是很重要的」暗示電影的關鍵圍繞著「性」;除了先前預告中的床戲橋段,邵雨薇更主動向導演宋欣穎提出加戲,在鏡頭前忘情自慰,導演透露,「那一場是雨薇主動加的戲,是主播立美面對性愛,從嚴肅拘謹到激情放縱的關鍵轉折!」
    2023/10/18 14:25
  • 周旋在3男人之間! 邵雨薇演活心機女:小心背後的目的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的電影《惡女》,故事主線圍繞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黃立美,導演宋欣穎表示,之所以創造這個角色,是想要藉由檢調單位及政治界如何結合媒體說服民眾相信一件事情,讓電影《惡女》除了娛樂之外,也可以看到反映社會現況的劇情,導演宋欣穎說:「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讓觀眾反思,在媒體上看到的,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
    2023/10/09 18:01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漫步在幸福路上的導演 宋欣穎: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不同答案。由宋欣穎自編自導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以新莊區幸福路為背景,將那一代台灣人的成長經歷和時代背景融入劇情,喚起眾人的記憶與感動。2018年上映後,《幸福路上》一路從台灣走向國際,不但入選四大動畫影展的安錫影展,以及榮獲渥太華動畫影展評審團等大獎,在國際影展大放異彩,更陸續在日本、法國等地放映,成功將台灣作品推向國際。
    2023/09/18 17:34
  • 小薰年過30歲「不想婚」 親曝真實原因:是個沉重的負擔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今(15)日舉辦開幕茶會,宣傳大使小薰(黃瀞怡)以及《賽德克巴萊》男星大慶(游大慶),也身穿蒙藏服飾現身站台。而現年34歲的小薰,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對於以色列女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的作品《我就是要結婚!》非常有興趣,但目前結婚不在自己的計畫內。
    2023/09/15 20:55
  • 邵雨薇激情床戰「男伴不是吳慷仁」 莫名遭捲殺人案!真相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5)日再加碼曝光驚喜神秘場,熱門 BL 泰劇《甜心派》的人氣「海景 CP」,演員 Zee(李海海)與 Nunew(林景雲)首度攜手主演大銀幕作品《日暮生死戀》,大灑糖花之餘更揉合驚悚靈異情節,是本屆雄影年度主題「耽美主義」壓箱寶;由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導演宋欣穎執導的新作《惡女》,攜手邵雨薇、林美秀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
    2023/09/15 16:30
  • 《幸福路上》入圍金馬獎 導演喜悅中有遺憾

    動畫《幸福路上》席捲國際影展後,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導演宋欣穎期望獲獎帶給所有幕後英雄鼓勵與肯定,但她開心之餘也遺憾,因為藝人蔡依林演唱的主題曲未能入圍。
    2018/10/02 13:45
  • 台灣動畫《幸福路上》登院線 法媒喻為草莓聖代

    台灣導演宋欣穎的動畫作品《幸福路上》在法國電影院上映,世界報把此片美學比喻為鮮奶油草莓聖代,期待宋欣穎再給觀眾帶來驚喜。
    2018/08/03 09:52
  • 快訊/台動畫《幸福路上》 獲東京最佳動畫長片獎

    台灣動畫勇奪國際大獎!導演宋欣穎的作品《幸福路上》,在2018東京動畫大賞,從58國73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擊敗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奪下最佳動畫長片獎。
    2018/03/13 00:01
  • 【新新聞】宋欣穎讓觀眾問自己:「我幸福嗎?」

    《幸福路上》處理的不只是一個女性成長的故事及世代的故事,影評塗翔文指出:「宋欣穎把台灣這30多年來的政治、社經轉變,適時地以各種符碼編織進入故事情節當中,除了清楚點出片中的時代感,更藉此讓觀眾產生大量的經驗共鳴。」
    2018/01/10 16:14
  • 金馬開閉幕片揭曉 惠英紅、桂綸鎂雙影后領軍

    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揭曉開、閉幕片,由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2017/08/1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