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安心出行 結果共9筆

  • 港再放寬防疫!明起不必掃「安心出行」 入境者可進餐廳

    香港當局對本地居民及海外入境人士的防疫限制再度鬆綁,取消居民進出餐廳需掃描檢疫軟件「安心出行」的規定,海外入境者抵港後,可以即時進入餐廳等場所。
    2022/12/13 15:16
  • 鬆綁防疫!香港明起停掃安心出行、取消黃碼 入境者可進餐廳

    行政會議舉行前,香港特首李家超今(13)日按慣例召開記者會。李家超宣布,明(14)日起香港市民不須再使用「安心出行」,但會保留餐廳等指定處所的「疫苗通行證」安排,同時取消黃碼安排,包括入境人士在內的所有市民,只有確診時會轉為紅碼,其餘維持藍碼,可進行正常活動。他稱新改動考慮了數據及風險,目前輸入個案風險比社區感染風險更低,即使取消黃碼也不會增加社區感染風險,香港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下午將交代詳情。
    2022/12/13 13:49
  • 安心出行再升級!iRent搭載高效抗冠空氣清淨系統 有效抑制99.9%新冠病毒

    iRent共享汽機車的出現,除了帶來更新穎、便捷的移動方式之外,也期望能在創造這種全新的共享價值過程中,帶給消費者優質的使用體驗。特別是在大環境受疫情影響的背景下,iRent不僅有專業的整備團隊,透過後勤整備系統定期針對車輛進行清潔、消毒,提供客戶更高品質、更安全、安心的用車環境,更於今日 (8/25) 宣告未來將在旗下同站租還的車輛中,陸續搭載由和泰集團與台塑集團協力開發的車內「高效抗冠空氣清淨系統」
    2022/08/30 17:02
  • 仿效大陸推行「紅黃碼」 香港縮短入境隔離為3天

    為了讓民眾逐漸恢復正常生活,同時減少過多防疫管制,《明報》報導,香港特區政府8日宣布,從12日開始、所有入境香港的外籍訪客,隔離時間將從現行7天縮減為3天,外加四天醫學自主管理,同時正式引入類似大陸各省的健康碼機制,以紅黃碼進行區隔,同時也向民眾打包票,新機制絕不會出現各資洩漏或外流的問題,無需過度焦慮。
    2022/08/08 14:11
  • 香港傳11月「有條件入境免隔離」 擬仿陸採健康碼防疫

    考量當地新冠疫情不定期捲土重來,香港政府日前宣布,將仿效大陸方式,引入紅黃綠三種識別碼,加強防疫管制和管理居家隔離人士。同時《南華早報》報導稱,官方有意在11月當全球銀行家聚集香港開會之際,有條件地開放入境免隔離政策,藉此吸引更多高階人才願意赴港工作或洽商。
    2022/07/13 17:33
  • 香港擬加強防疫管制 仿效大陸引進紅黃碼

    有鑑於當地新冠疫情不定期捲土重來,香港特區政府決定,仿效大陸內地作法,引入紅黃綠三種識別碼的機制,加強防疫管制和管理居家隔離人士。《香港電台》報導,新任特首李家超在12日記者會表示,之所以引進紅黃碼,是為了降低全體防疫的限制標準,新機制僅針對染疫者和入境隔離人士,藉此降低傳染風險,一般民眾生活並不受影響。
    2022/07/12 16:20
  • 香港「疫苗泡泡」上路 接種作為放寬防疫條件

    香港接種疫苗屆滿2個月,截止到27日的統計,有87萬2500人接種了第一劑疫苗,以全港總人口750萬計算,首劑的施打率僅11%。為了增加接種疫苗的誘因,港府推行的「疫苗泡泡」上路,餐廳要想放寬防疫限制,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12點,一桌從坐4人變為6人,餐廳的員工就得至少施打一劑疫苗,顧客則要強制刷「安心出行」登記,而停業的酒吧、夜店等場所要復工,員工跟顧客都要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2021/04/29 19:50
  • 港2/26開打新冠疫苗 百萬劑科興疫苗明送抵

    春節假期結束後,香港放寬防疫限制,餐廳內用可延長至晚上10點,最多一桌能坐4人,美容院、健身房和影院等也允許復工;另外香港海洋公園也在今天(18日周四)重開,不過這些場所都得落實顧客登記,使用港府推出的安心出行APP,掃二維碼才能放行。香港政府也公布新冠疫苗開打日期,就在下周五26日,明天(週五)北京科興生物100萬劑疫苗就會送抵香港;港府同時向立法會申請撥款港幣10億,設立疫苗保障基金,如有市民施打完出現嚴重副作用或死亡,按年齡區分最高可獲港幣300萬賠償金。
    2021/02/18 19:57
  • 香港第四波疫情 11/26關酒吧.夜店一週

    香港今天(25日)新增85例確診,跳舞群組感染病例數已累計達250例,港府宣布從本周四起關閉夜店、酒吧等娛樂場所為期一周。而為了有效追蹤個人行動軌跡,港府推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市民可以掃張貼在餐廳、商場的二維碼,來記錄行蹤,一旦去過的地點有疫情發生,能即時被通知;最先運用這種方式新加坡,它們推出的「合力追蹤」應用程式,截止11月2日,已成功掌握約2.5萬名密切接觸者,揪出160名確診。另外,在中國大陸上海浦東機場貨運站疫情,關聯病例增至7人;上海人防疫心態提升,口罩銷量大增。
    2020/11/2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