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孫大偉 結果共37筆

  • 好歌喉!嚴凱泰「賣車兼賣衣」 幽默風趣

    嚴凱泰個性真摯,情感奔放,常常在聚會場合開口唱歌,跟大夥同樂,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對於員工相當照顧,今年花蓮發生大地震,他得知員工的兒子獲救,還特別請人送上豬腳麵線,真性情的他在好友孫大偉過世時,更落下男兒淚,而且經常默默行善,像是他知道齊柏林墜機身亡時,捐了一筆安家費,還要求不要告訴媒體。
    2018/12/04 18:24
  • 為好友流淚、曾怒飆籃協 嚴凱泰展「真性情」

    嚴凱泰個性真摯,情感奔放,常常在聚會場合開金口唱歌,跟大夥同樂,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當起接線生貼近員工;他平常熱愛籃球,常常力挺自家裕隆籃球隊,還曾經因為不滿洋將制度,批評籃協胡鬧,真性情的他,在好友錢一飛、孫大偉過世的時候,更落下了男兒淚,展現了他敢愛敢恨的一面。
    2018/12/04 14:02
  • 羅大佑小巨蛋巡演 台大學生助唱《追夢人》

    羅大佑即將在站上台北小巨蛋,還宣布將和台大合唱團的120位學生合作,他坦言這次演唱會主軸是為了傳承與傳宗接代,強調親情和思鄉的情懷,更說自己的好友像是楊德昌、孫大偉都走了,為了音樂的傳宗接代,所以找來學生合唱,還想成立一個兒童合唱團,演唱會彩排了《再會吧!素蘭》還有《追夢人》2首歌,都勾起歌迷的回憶。
    2017/09/20 17:46
  • 首家美式速食來台 快速擄獲年輕人心

    麥當勞1984年來台,幕後推手是寬達食品創辦人孫大強、孫大偉兄弟,西式速食窗明乾淨形象,加上美式經營作風,當時造成轟動,不僅營業額創紀錄,就連進去打工,在學生眼裡都流行時髦的代表,只是美式餐廳越來越多,麥當勞市場被瓜分,衝擊速食龍頭地位,求新求變,相繼推出米飯類餐點,但效果都不好,近年健康觀念興起,麥當勞則開始賣沙拉、水果,企圖扭轉形象。
    2015/06/25 12:20
  • 「白色十字架」震撼照! 孫大偉兒子拍攝

    白衫軍送洪仲丘最後一程的那一晚,有張經典照片,從置高點拍下府前滿滿人潮匯成「白色十字架」,在網路上瘋狂轉載,沒想到照片出自於「已故廣告教父」孫大偉之子,當年老爸幫國民黨拍廣告,現在兒子紀錄公民運動,還在臉書直言「暴政必亡」,對岸網友也很羨慕這場「不是由名人主導號召」的理性運動,連主題曲「悲慘世界」台灣版也被瘋狂轉載,大陸網友感動流淚說,好想移民、好想當民主的台灣人。
    2013/08/06 18:07
  • 10萬人騎鐵馬環繞全台 12月31日出發!

    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您打算怎麼過?當天有一場10萬人報名參加的「轉動台灣向前行」活動,由已逝廣告教父孫大偉提出的構想,全台灣超過10萬人將騎上自行車,同步以「順時針」方向,環繞台灣全島,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1/12/26 17:20
  • 12月31日 10萬人騎鐵馬環繞全台

    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您打算怎麼過?當天有一場10萬人報名參加的「轉動台灣向前行」活動,由已逝廣告教父孫大偉提出的構想,全台灣超過10萬人,將騎上自行車,同步以「順時針」方向,環繞台灣全島,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1/12/26 13:47
  • 〈獨家〉超像?單車串台 綠批抄牽手護台

    慶祝建國百年,文建會舉辦在12月的最後一天,全台一起「單車大串聯」,但這也讓人聯想到7年前的「牽手護台灣」,同樣都是在大選前,馬總統也會參加,民進黨認為是「東施效顰」,也質疑花公帑,進行選舉造勢,但文建會反駁,這是去年初就決定的活動,還是已故廣告大師孫大偉的創意,也歡迎蔡英文一起參加。
    2011/09/10 19:03
  • 「搖滾派對」代告別式 摯友念孫大偉

    廣告教父孫大偉過世,生前好友包括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奉,特別選在這他生日這天幫他辦「畢業典禮」,取代告別式,不只重現孫大偉製作的經典廣告片段,同時也以唱歌的方式來紀念他。
    2010/12/06 17:10
  • 【廣告教父揮別】就愛保安街古早味 孫大偉私房美食

    孫大偉一生過的很精采,他的生活哲學感動,並且影響了很多人,而他的兒子也承繼了他,豁達的人生觀,在攝影展的開幕典禮上,他兒子說了一段話,感動了在場很多的人,同時也帶您一同溫習孫大偉的私房美食。
    2010/12/06 16:51
  • 【廣告教父揮別】不向生命低頭 孫大偉堅做自己!

    廣告教父孫大偉,代表作不勝枚舉,熱愛騎單車,認為有益健康,在孫大偉身上看到的,只有不向生命低頭的韌勁,創意過人的他,對自己告別式也早有獨到想法,曾經跟太太說過,希望死後採取「樹葬」。
    2010/12/06 16:43
  • 拚文宣!蘇感性落淚 郝推孫大偉遺作

    選戰進入倒數,今天台北市郝龍斌蘇貞昌兩陣營,分別都推出最新文宣廣告催票,而且不約而同主打感性訴求,郝龍斌的廣告MV,是廣告教父孫大偉的遺作,節奏輕快,但想起故人郝龍斌難免感傷;而蘇貞昌的文宣描述他擔任屏東縣長任內,看到漁民為生存出海搏命,因此蓋了加長海堤的故事,讓他回想起從政過往,一時情緒激動,落下眼淚。
    2010/11/22 15:44
  • 另類告別!孫大偉最後攝影展 妻啜泣

    知名廣告人孫大偉腦溢血過世,不過他沒辦告別式,眾多好友幫他辦起攝影展,紀錄下孫大偉頑皮冒險的瞬間、以及和家人的相聚時光。雖然孫大偉生前說好「不要哭」、但會場中,很多人還是淚流不止,孫大偉妻子哭了,兒子忍著淚,堅強幽默地說,老爸只是先到另個地方冒險了。
    2010/11/19 20:04
  • 世跆批作弊! 馬抗議:未查明拒批評

    世跆會批評楊淑君和中華隊使用高明騙術!這口氣、馬政府真能吞下去嗎?民怨沸騰之際,總統在楊淑君被判失格後第三天,今上午親自出面表達「抗議」!他說,絕對要爭取公道,真相未查明之前,拒絕任何批評。但其實總統一早,心情就很沉重,因為出席老友-廣告人孫大偉的攝影展告別式,不少人淚灑現場。
    2010/11/19 12:04
  • 【選將幕後】郝選戰風格 廣告教父生前掛心

    廣告教父孫大偉過世後,他2個月前所忙碌的事情,才被外界所知道。原來他正是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所倚賴的文宣總督導,從郝龍斌的競選歌曲MV、競選LOGO、口號,甚至是總部外牆包裝,全來自孫大偉的創意發想。與郝龍斌有十幾年交情的孫大偉,不管公私領域,都是郝龍斌最重要的支柱之一。
    2010/11/12 19:32
  • 「大偉的畢典」 陳文茜、李艷秋哽咽

    送別廣告教父孫大偉,不辦告別式。包括大學同學李艷秋、媒體人陳文茜、裕隆集團嚴凱泰等好友,籌劃了孫大偉的攝影展和「畢業典禮」,記者會上,多年好友都忍不住哽咽。就是因為不交攝影作業、拿零分的孫大偉,卻愛用相機記錄他眼中的世界,透過19日的攝影展,讓大家了解孫大偉;而12月6日原本是孫大偉生日,當天將會邀請好友,用「畢業典禮」的名義,一同懷念他。
    2010/11/11 13:33
  • 「罩了我一輩子」 孫大偉妻首露面

    人脈甚廣的孫大偉病逝第3天,仍舊很多好友前往靈堂致意,倒是今天他的妻子袁自玉也首度露面,2個人的緣分從大學就開始,先是班對,成了夫妻,其實孫大偉當兵時,同袍就說,同學的妹妹也就是袁自玉,功課上可以罩他,孫大偉也曾逗趣的說,袁自玉成了他太太,罩他一輩子,日後,不管是袁自玉偷偷幫孫大偉寄履歷給廣告公司,或是孫大偉生病,身為考試院高階文官的袁自玉留職停薪,都可看出兩人伉儷情深。
    2010/11/09 18:38
  • 「來看看他」!孫大偉兄姐落淚 妻現身靈堂

    廣告天才孫大偉的遺體,將在11日進行火化,孫大偉的大哥大姐上午都在鏡頭前落淚,並感慨的說「非常捨不得」!行政院副院長陳冲,也到靈致意,陳冲說他跟孫大偉互稱是酒肉朋友,常交換美食情報;只是愛運動的孫大偉為何會中風,也讓親友想不透,醫生說過度運動對心臟會造成負擔,尤其孫大偉熱愛挑戰體能,其實對健康反而有害。
    2010/11/09 10:36
  • 〈獨家〉「素質很差的廣告奇才」 孫大偉慢熟

    廣告界點子王孫大偉,作品創意無限,他的逝世,堪稱廣告界最悲痛的一天。但你可能想不到,在廣告界中一帆風順的孫大偉,求學路卻是跌跌撞撞,光是高中就念了2間,考大學也是年年落榜,還是當兵完靠加分擠進大學窄門,不過也因為上了大學,才能認識另一半袁自玉,靠著老婆積極督促、丟履歷,孫大偉才能進入廣告界,成就廣告教父不敗地位。
    2010/11/08 19:19
  • 「屌」比周董早10年 孫大偉獨樹一格

    廣告教父孫大偉,踏進廣告圈27年,留下許多經典的代表作。剛開始在進入廣告界,就用獨特的前衛手法,拍攝MTV台廣告,開始嶄露頭角,擄獲許多年輕人的心,也闖出名堂;後期在拍攝感謝各國的援助的921廣告,還有一系列公益廣告上,愛用孩童的純真影像,展現關懷,就連孫大偉在住院開刀時,也自己動心臟手術的概念,發揮在平面廣告上,留下讓民眾印象深刻的「路平廣告」。
    2010/11/08 19:11
  • 「頑皮的笑容依舊」念孫大偉 開心一生!

    不敵死神,廣告教父孫大偉逝世,享年58歲,但因為有心肌梗塞病史,孫大偉對死亡向來豁達,甚至早早寫好遺囑,說想要打赤膊,穿著純棉內褲,以及方便上刀山的登山鞋,對自己的後事,依舊不改創意本色。也因為孫大偉生前一再交代,不喜歡敲鑼打鼓的告別式,所以同事把會議室一角,變成追思角落,供好友憑弔,照片中的孫大偉笑的頑皮,一如生前。
    2010/11/08 18:15
  • 〈獨家〉走了只穿內褲、登山鞋 孫大偉2立遺囑!

    廣告教父孫大偉走了,一向搞創意出名的點子王,其實曾經2次立下遺囑,他說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當人瑞!滿腦子都是鬼點子的他,曾跟太太和同學說,死後只想打赤膊,穿著純棉內褲和為了上刀山的登山鞋,以後萬一他走了,不要告別式,只想葬在拉拉山上,或是美麗的杜鵑花下!
    2010/11/08 13:02
  • 「他就像我哥哥」憶孫大偉 嚴凱泰落淚

    孫大偉腦溢血離開人世,深交十幾年的好友,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十分不捨,今天兩度到孫大偉的廣告公司睹物思人,由於情緒激動,嚴凱泰好幾次要對媒體發言時,臨時踩煞車,躲進會議室擦眼淚,他說孫大偉就像是他的哥哥,他真的很難過,訪談過程中傷感的落淚,也讓人看到他真情流露的一面。
    2010/11/08 12:50
  • 創意鬼才孫大偉 可感性可詼諧

    廣告教父孫大偉,經典代表作數都數不完,他曾經幫台灣拍攝921廣告,感謝世界各國協助,他的呈現手法,避開震災殘破畫面,選擇各國小朋友一起堆積木,用希望感性鋪陳感謝國際友誼,在CNN播放感動不少國際友人,這位創意鬼才更能搞笑Kuso,像創造外傭角色,「媽媽都有講」的經典台詞,就是他的代表作。
    2010/11/08 12:15
  • 廣告才子孫大偉病逝 馬總統慰問家屬

    廣告教父孫大偉,今天下午因病過世,讓各界相當感傷。孫大偉前幾年才完成單車環島的壯舉,但由於家族有高血壓病史,加上之前曾經中風過,後來還是發生腦溢血的狀況。9月初在國泰醫院動手術之後,一直呈現腦死狀態;雖然轉到振興醫院再作一次手術,還是沒有改善,下午1點40分宣告死亡,享年58歲。而晚間總統馬英九也親自前往醫院誌哀,表達他痛失10幾年的好友,非常悲痛。
    2010/11/07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