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滾派對」代告別式 摯友念孫大偉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廣告教父孫大偉過世,生前好友包括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奉,特別選在這他生日這天幫他辦「畢業典禮」,取代告別式,不只重現孫大偉製作的經典廣告片段,同時也以唱歌的方式來紀念他。

歌手伍佰:「不怕風、不怕冷,我們是頂天的好兄弟…。」

場上伍佰唱著歌曲,台下揮舞著螢光棒,這樣的告別式,不叫告別式,孫大偉的朋友們說這叫做畢業典禮。

孫大偉經典廣告片段:「杯麵、碗麵、湯麵…。」

孫大偉經典廣告片段:「刮鬍子要看著自己,還有,要刮別人鬍子,先把自己刮乾淨。」

大螢幕播著孫大偉過去膾炙人口的作品,雖然有些是10年前的廣告,但是看起來,還是那麼深刻動人,像是經典台詞,「要刮別人鬍子,先把自己刮乾淨」,已成為經典名句。

廣告片一部部播著,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不僅好友感傷,情同手足的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在致詞時激動哽咽。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很難想像,大偉真的走了…,我跟他的交情非常深厚,他是我不同父、不同母的親哥哥,只有這樣才能形容我,跟他15、16年來深厚的友誼。」

親友們知道孫大偉不喜歡傳統哀傷的告別方式,用紅酒、花生米以擊鼓高歌的方式,送孫大偉最後一程,孫大偉的影響力,不只遍及商界、政界也有很多好友,除了第一夫人周美青,五都選舉剛落幕的3位當選市長,朱立倫、郝龍斌、胡志強,都全程參與。「有你真好」,都是他們和廣告教父最後想說的一句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大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3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