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孔雀開屏 結果共16筆

  • 影音/《女兵日記》梁舒涵裝成樹 林宜禾孔雀開屏走伸展台

    2023/10/17 18:10
  • 白冰冰跨年唱「First Love」 網讚反差萌最大亮點

    跨進2023年,各地演唱會中,藝人白冰冰被讚是最大亮點,因為她不只唱了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還穿上壓箱寶,長25公尺,重達十幾公斤的孔雀裝,歌曲唱到一半,十名舞者幫忙展開,像是孔雀開屏!
    2023/01/01 13:44
  • 白冰冰跨年「浮誇孔雀開屏」放大絕 唱〈First Love〉被虧失戀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跨年夜隆重登上花蓮舞台,有台灣「小林幸子」稱號的她,祭出所有看家本領要跟羅志祥拚場,以〈甘甜女人心〉開場,搭配浮誇的珠寶頭飾、優雅白綠孔雀晚禮服亮相,歌才到唱一半,10人大舞群拉開她裙擺機關,白冰冰在舞台上瞬間變身一隻開屏中的華麗孔雀,現場觀眾一陣驚呼,嚇得目瞪口呆!
    2022/12/31 23:38
  • 和羅志祥拚了!「台灣小林幸子」白冰冰跨年大秀孔雀開屏 41年戰袍藏翻身內幕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今(24日)星光名單公開,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另外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鐵肺歌后戴愛玲、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有「台灣小林幸子」封號白冰冰,今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更出動41年的壓箱寶,要在跨年夜重現當年秀場萬人爭睹的華麗孔雀裝。
    2022/12/24 12:26
  • 後車廂「孔雀開屏」馬路變伸展台! 關不好可罰1.8萬

    有些人可能遇到過,車子後車箱因為裝得東西太多、太高或者太長,導致後車箱無法完全關閉,車主就任由後車箱蓋翹起,繼續在路上行駛。日前就有網友捕捉到由於後車廂擺放著檳榔攤的霓虹燈體積過大,導致於後車廂無法完全閉合的白色小客車,雖然不確定是否有在路上行駛,但也引發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2022/08/15 23:10
  • 鳳梨「入珠7749顆」痛苦停機 專家告誡驚人下場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敢言又台味十足的風格,獲得大批網友支持,他近日透露經過算命老師指點,再度入珠49顆,自誇現在升旗狀態宛如「孔雀開屏」,卻也因多處傷口痛到連內褲都不能穿,大尺度言論釣出護師工會理事長留言,提醒長期入珠恐發生「2後遺症」。
    2021/09/21 12:49
  • 茵芙爆乳「披孔雀開屏婚紗」嫁了!余秉諺狂遭打臉氣翻

    在台劇《天之驕女》中,余秉諺所飾演的「蕭正彥」遭到逼迫,不只和深愛的妻子離婚,還必須娶回不愛的茵芙,為了籌備婚禮,他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婚紗店,並惡整茵芙穿上80年代秀場風格的過氣禮服,浮誇的造型,讓人一看就噴笑。
    2021/09/09 11:31
  • 「寶可夢阿伯」進化! 58支手機「孔雀開屏」上街

    新北一位寶可夢阿伯,先前為自製抓寶腳踏車紅到國外,最近他又被發現,配備再升級,特製架子,能裝上72支手機,但最上頭一排不好操控,把最上層拆下來變成58支手機,在路上引起關注,但架子高到都擋住前方視線,也讓人擔心騎車安全,但阿伯說他幾乎都用牽的,而且要騎車時,會把幾支手機拆下來,不會遮住視線。
    2020/06/24 13:57
  • 藍孔雀成患 金門縣府派人捕抓「料理」解套

    到孔雀大半多數印象都是孔雀開屏很漂亮,其實在金門有很多藍孔雀,但當地居民避之唯恐不及,因為孔雀數量太多,不只亂跑會造成行車危險,農民作物還被吃光光,影響到生態,現在縣府開始獵捕,甚至打算推出孔雀料理,要解決野生孔雀過多造成的生態危機。
    2018/10/30 12:56
  • 鳳梨13胞胎 孔雀開屏一條龍造型好旺

    彰化芬園鄉今年種得鳳梨形狀很不一樣,有的長得像孔雀開屏,有的像龍騰飛躍,特殊造型比例特別高,以往這種特殊鳳梨一分田大概只有1、2顆,今年竟然有10幾顆,農民說這種特殊鳳梨當作鳳梨花盆栽賣,價格還能漲10倍。
    2016/06/18 10:32
  • 綠茶男展花招如孔雀開屏 藍心湄:享受過程

    閨蜜變情敵,兩女爭一男的戲碼經常活生生在演藝圈中上演!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防火防盜防綠茶,連演藝圈大姐大藍心湄,也在日前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時,感概的表示:「我挑工作夥伴的眼光非常精準,挑戀人眼光就行不了」
    2015/12/25 00:53
  • 男主角孔雀開屏? 交友廣告玩動物求偶哏

    交友軟體越來越多,如何殺出一條血路,當然就是從廣告下手。最近有一款交友APP,用動物的求偶特性,暗示太過直接的告白方法,容易嚇跑對方,因此要用APP,才能認識更多適合自己的人。廣告一推出,不只讓下載量翻倍漲,不少網友都說,原來這些是動物的求偶信號,還真是上了一課。
    2015/10/20 19:36
  • 孔雀求愛大作戰 好歌喉吸引母孔雀

    但是孔雀開屏,並非吸引異性的唯一的方式,日本研究發現,受到母孔雀歡迎的公孔雀,除了尾巴要漂亮,叫聲也要夠動聽,才能打動母孔雀的芳心。
    2013/06/27 21:58
  • 〈獨家〉餐巾不擦嘴! 可變龍蝦、中卷、孔雀開屏

    餐巾通常是用來擦嘴,但在台中縣梧棲鎮有一間海鮮餐廳的餐巾,專門供客人觀賞。原來老闆娘在20年前自己看書學,用餐巾做出像是龍蝦、孔雀或烏龜等各種動植物造型,一共能做出400種不同的花樣,她還要教大家如何用一條餐巾做出實用的海盜帽子。
    2010/07/24 18:57
  • 春到! 10萬朵花造孔雀開屏 創紀錄

    這個冬季冷颼颼,讓不少遊樂區生意冷清,最近總算稍微有點春天的氣息,桃園一家農場百花齊放,為了吸引遊客賞花,要以10萬朵花,雕塑出3千坪的孔雀開屏,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05/03/19 13:24
  • 〈獨家〉大陸動物表演秀 孔雀、老虎累半死

    大陸長假結束,許多地區動物園裡的動物也鬆口氣,因為假期中包括獅子、老虎、駝鳥、黑熊幾乎通通要表演,而且一天超過10小時,有的要跳火圈,有的要當模特兒跟遊客拍照,就連孔雀開屏也被硬坳超過4小時。
    2004/10/12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