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主角孔雀開屏? 交友廣告玩動物求偶哏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交友軟體越來越多,如何殺出一條血路,當然就是從廣告下手。最近有一款交友APP,用動物的求偶特性,暗示太過直接的告白方法,容易嚇跑對方,因此要用APP,才能認識更多適合自己的人。廣告一推出,不只讓下載量翻倍漲,不少網友都說,原來這些是動物的求偶信號,還真是上了一課。


交友軟體廣告:「看來我讓你失望了,不是這樣,我只是不擅長透過語言。」

約會過程中,這位男生突然孔雀開屏,嚇跑對方,讓戀情無疾而終。

交友軟體廣告:「不好意思。」

男生放在後口袋的手機突然亮起,女生瞬間變成螢火蟲,在暗夜裡閃閃發光,誤以為在回應對方,這可不是動物科學節目片段,而是交友軟體創意廣告。

交友軟體公關Alicia:「動物這麼直覺的反應上面,有時候就是會表錯情,那就有點像我們現代人,其實在現在這麼科技發達的狀況,你有更好的選擇,你可以用更科技的交友方。」

廣告業者使用3種動物的求愛本性,暗示現代男女交友的困難,但不少人都說,看廣告就像在學知識,因為有些人可不知道,原來青蛙的蛙鳴聲是為了要吸引雌娃的注意,趴在樹葉上看著對面的青蛙呱呱叫,這是青蛙的求偶信號,而孔雀開屏則是用色彩繽紛的尾屏,吸引母孔雀的目光。

交友軟體廣告:「動物在求愛的過程中,打出的信號雖然閃亮,但誤讀可能帶來災難。」

把動物和人類交朋友的方式聯想在一塊兒,特別的創意不只讓人會心一笑,也成功的讓下載量從排行榜的7、80名,晉升到前15名,成為最多人下載的交友軟體之一。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APP#廣告#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10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