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陸動物表演秀 孔雀、老虎累半死

記者 詹瑋琦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2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長假結束,許多地區動物園裡的動物也鬆口氣,因為假期中包括獅子、老虎、駝鳥、黑熊幾乎通通要表演,而且一天超過10小時,有的要跳火圈,有的要當模特兒跟遊客拍照,就連孔雀開屏也被硬坳超過4小時。

奇怪?這一隻隻的老虎怎麼都無精打采,全部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到底發生什麼事?

老虎轉圈圈,轉的頭都暈了,難怪這幾隻老虎一下場就累的不成虎樣。事實上,這些動物表演的場次在長假期間可都加倍,像是平常只要跑500公尺的狗兒們,長假一天得要跑個1千公尺以上;而孔雀東南飛的主角孔雀更慘,本來一天只要飛4次,黃金周一到,一天要飛個8趟。

而像這隻熊熊還有花豹,還得充當模特兒,站在大太陽下一動也不能動,讓小朋友合影留念。這麼超時又超量的工作,有的時候當然會小小突槌一下。

一天工作超過10個小時,連續工作7天,這也難怪這些動物們個個已經精疲力竭,和場邊歡呼聲不斷的觀眾形成強烈對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81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