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姚人多 結果共75筆

  • 陳琬惠正告NCC陳耀祥:《鏡電視》案別想硬闖關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姚人多今(7)日在臉書上發文,替《鏡電視》審照案背書,喊話國家通傳會(NCC)儘速通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對此回應,看到姚人多先生,試圖為鏡電視跟裴偉洗白,並帶風向指責在野黨監督鏡電視的申設案都是為了政治鬥爭,真的覺得很悲哀,姚人多已經親身示範鏡週刊、鏡電視未完成切割,難道NCC主委陳耀祥還要繼續硬闖?
    2023/05/07 18:21
  • 林錦昌未入陳時中團隊?競辦:確實沒看過

    日前有媒體報導,因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情告急,總統蔡英文請託林錦昌,姚人多出馬,要幫忙救陳時中選情,不過媒體人黃暐瀚爆料,指林錦昌人根本不在國內,從頭到尾都沒有幫陳時中!
    2022/10/31 20:21
  • 救選情!小英找林錦昌姚人多幫救陳時中 首要目標是這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在各家民調中多屬於落後狀態,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已找來前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幫忙陳時中,綠營也找來前文膽姚人多助陣陳時中。陳時中今(23)日對此沒有否認,表示「 競總這邊都是根據議題上需要廣邀好朋友一起協助,大家也都非常樂意」。
    2022/10/23 11:16
  • 蔡英文「經國牌」網路聲量飆高 賴清德訪友邦也救不了火

    蔡英文日前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式時,表示中華民國可以生存至今,是因為在世界上堅決反共,不輕易妥協,罕見肯定前總統蔣經國堅定「反共保台」立場,掀起政壇巨大的波瀾。
    2022/01/27 16:13
  • 【今晚熱搜】統一發票/台南確診/加貝爾幼兒園/林智勝/張庭/姚人多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統一發票」。小確幸又來了!110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獎號出爐,千萬元特別獎號是「31150905」、2百萬特獎號為「28564531」,快拿出發票看看自己中了沒。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1/25 21:09
  • 昔日文膽無情戳破蔡英文!趙少康點出綠營「暗黑目的」

    總統蔡英文22日出席了「蔣經國總統圖書館」的開幕活動,引發民進黨內部出現不同的聲音,甚至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被視為是蔡英文文膽的姚人多,更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批評蔡英文的舉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姚人多無情的戳破了蔡英文想要營造的印象,更點出綠營背後的「暗黑目的」。
    2022/01/25 18:32
  • 昔日文膽也不挺 姚人多嗆總統「價值錯亂」

    總統蔡英文日前打「經國牌」,引發黨內不同聲音,現在連總統昔日文膽,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也在臉書砲轟,罵總統價值錯亂,跟之前「人設」不一致,就連時代力量立委也跳出來砲轟,說好的轉型正義不見了。
    2022/01/25 14:09
  • 觀點/民進黨本質反蔣 國民黨「蔣經國牌」不會被奪走

    如果,退輔會辦一場紀念蔣經國音樂會、蔡英文總統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蔣經國牌」就會變成民進黨的,這個推論完全不合邏輯。
    2022/01/25 11:01
  • 對蔡英文紀念蔣經國不以為然 前文膽直言「總統錯了!」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活動,引發綠營內部不滿,被視為蔡首席文膽的姚人多,今(25)日在臉書發文,直言蔡英文「總統妳錯了」,對於蔡英文去紀念蔣經國,他是非常不以為然,在他看來這是一個價值錯亂的事,「我知道這件事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那今年的二二八她面對那些被迫害者及被迫害者家屬時要說什麼?用最近比較流行的術語來說,她要拿什麼『人設』去面對那些人。」
    2022/01/25 09:59
  • 得罪自家人?高嘉瑜陷房爭議 姚人多加碼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最近一連串的房子爭議,讓她抱怨不知道得罪誰,但同時總統府前秘書長姚人多也在臉書PO文大酸高嘉瑜,說她翻白眼終究敵不過老天有眼,而高嘉瑜也知道是因為自己跟黨內很多政策想法都不一樣,不過她也很坦然,她說她還是會堅持做對的事情!
    2020/11/25 13:07
  •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請辭 未來重返清大執教鞭

    海峽交流基金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今天在臉書(Facebook)宣布辭去海基會的職位,並表示已按程序遞交辭呈,未來將重回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任教。
    2020/05/04 13:01
  • 傳總統心腹洪耀福接海基會秘書長 府駁斥

    負責與對岸民間交流的海基會,520後預料將有人事變動,因為現任的副董兼秘書長姚人多借調任期屆滿,現在傳出總統心腹洪耀福有望接任。綠營內部也看好,認為這能穩住台商,讓台商覺得能有與總統直接溝通的管道!
    2020/02/16 20:08
  • 千里送達!滯留武漢血友病童的藥劑拿到了

    針對受困湖北荊門的罕病兒童藥劑將告罄,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天凌晨表示,已成功把血友病針劑交到媽媽手中;負責千里送藥的荊門台商協會會長簡俊男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2020/02/10 07:19
  • 連嗆議員、總統! 柯:請示範如何黨政分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民眾黨後,市府顧問蔡壁如頻頻挨批行政不中立,柯文哲也被質疑雙重標準,因為去年他曾嗆陳菊跟姚人多擔任輔選幹部,要辭掉行政職務,如今他被抨擊黨政不分,不只要議員先示範怎麼作黨政分離,再加碼要蔡總統也來做給他看。
    2019/09/25 20:40
  • 到北門會柯文哲 他說蔡英文想達成2件事

    蔡英文與柯文哲在台北市北門進行「蔡柯會」,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蔡英文以總統之姿紆尊降貴,加上姚人多「左臉被打右臉還湊上去」的道歉做法,明顯就是要做到2個目的。
    2018/12/13 23:23
  • 「姚人多道歉柯P」自取其辱 王世堅爆氣:對不起姚文智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身為總統蔡英文器重幕僚,之前為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操盤因此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卻透過臉書發文道歉,讓柯文哲直呼噁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怒批姚人多「自取其辱」,同時不滿黨內傾向於跟柯文哲合作,痛罵這樣是對不起壯烈犧牲的姚文智。
    2018/12/13 07:46
  • 柯拐歪罵總統? 轟姚人多"文青體"噁心

    前總統文膽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跟柯文哲致歉,只是這番話似乎讓柯文哲更火大,直說姚人多把戲真多,現在看到這種文青體,只覺得噁心,國民黨立委也批評,噁心恐怕是因為過去蔡總統說出口的話很讓人感動,但執政卻做不到,變成反效果!
    2018/12/12 19:36
  • 柯P轟姚人多把戲多 沈富雄贊同:噁心、噁心、再噁心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12日)在臉書上發文,自責因他使得蔡總統被說成「文青治國」,並提到媒體近日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民進黨餘恨未消,也向他道歉。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則批評對方「把戲真多」、「噁心」。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連轟姚人多3次「噁心」,並提到「小英不會治國,也不懂治柯」。
    2018/12/12 16:16
  • 柯文哲嗆姚人多 朱學恒力挺:的確噁心!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並希望他能站在台灣人這邊,柯文哲早上受訪時,批評姚「把戲真多」、「噁心」。對此,「宅神」朱學恒力挺柯文哲,認為姚的動作就跟在法庭上衝到受害者前面下跪強迫道歉一樣,不接受也不行。
    2018/12/12 13:46
  • 姚人多FB道歉 柯轟:現看到文青體覺噁心

    前總統文膽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跟柯文哲致歉,他說看到柯文哲夫婦對民進黨餘恨未消,他願意致上最深的歉意,並要柯文哲大人有大量,站在台灣人這邊,只是這番話讓柯文哲似乎更火大,直說姚人多把戲真多,現在看到這種文青體只覺得噁心。
    2018/12/12 12:41
  • 柯文哲罵姚人多噁心白綠合是否破局? 陳菊:不會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歉,但柯文哲回說,「把戲真多、噁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被問到白綠合作是否破局,她說「不會」。
    2018/12/12 10:07
  • 退出總統幕僚!姚人多發文道歉 柯P:把戲真多很噁心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後續是否會白綠合作共推人選出戰立委補選,也引發政界關注。今(12日)深夜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自責自己害總統蔡英文被稱為是「文青治國」,已在2週前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對於自己操盤姚文智選戰引發柯文哲夫婦不滿,也願意向他們二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8/12/12 07:25
  • 姚人多「因為好笑挺韓」 高雄市民看法不同

    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上廣播節目,提到高雄年輕人說想把票投給韓國瑜,是因為他很好笑,姚人多說,這個理由讓他很痛心,但高雄人心中真的這樣想?實際上街訪問,支持韓國瑜的高雄選民,大都希望能換人做看看,還有人欣賞韓國瑜待人真誠。而選擇把票投給陳其邁的選民,則看重陳其邁深耕在地,對在地了解比起其他候選人來的多,顯示不管支持誰,選民都有各自論點,也不會輕忽手中選票。
    2018/11/19 21:52
  • 4年前幫柯!姚人多上廣播 公開挺姚打柯

    台北市長選情詭譎,民進黨、市長柯文哲之間關係成了焦點!輔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姚人多,今天在廣播節目中坦言,台北市選戰中柯文哲是民進黨對手,但出了台北市,民進黨希望把柯當成朋友,所以姚文智選情一直很艱困。
    2018/11/19 13:41
  • 姚人多助陣! 姚打臉柯:關帳戶還收捐款

    世新大學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柯文哲和丁守中支持度拉鋸只差2.7%,但姚文智卻只剩7%,排名第三。但姚文智今天在辯論場上砲火卻沒減,不只批評丁守中接受婦聯會捐款,更拿出收據打臉柯文哲已經關閉募款帳戶的說法,說11月2日還有民眾捐款成功。軍師姚人多也到場助陣。
    2018/11/10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