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好好 結果共7,018筆

  • 暴雨要走了!把握「這2天」陽光露臉 猛飆33度高溫

    這幾天下雨,是不是整個人都快發霉了?再撐一下,暴雨要結束了!今(27)日、明(28)日假日還是全台有雨;不過,「這2天」轉晴沒雨了,陽光大露臉,可得好好把握僅剩的好天氣。
    55分鐘前
  • 陳庭妮驚喜下廚!胡宇威難忘老婆「愛的料理」:煮不出那味道

    公視自營影音串流平台公視+首部自製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昨(26)日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胡宇威、李玲葦、姚以緹、廖苡喬在現場大秀手藝,重現劇中的療癒美食。胡宇威在劇中將動手做與未婚妻姚以緹原訂在婚禮上宴客的台菜,私下就喜歡做菜的他完全不需要手替就能完美呈現難度頗高的台菜料理,在記者會上也與姚以緹一起重現劇中的療癒美食「五味鮑魚」。
    1小時前
  • 預習7月來台!SUHO收台灣酒杯超興奮 金旻奎一卡通放到酥胸上

    最適合春暖花開之際看的浪漫古裝劇《世子消失了》來了!EXO隊長SUHO演員生涯首次挑戰古裝劇演出,化身俊美正直呆萌王世子,跨海受訪吐心聲想做「朝鮮版偶像節目」,並透露喜歡運動追求健康,即使每天被逼健身6小時也不怕!洪藝智古靈精怪藏不住,被SUHO爆料「放棄管理卡路里」。金旻奎收到台灣的一卡通,立刻珍惜地收到胸前的口袋,還答應會好好使用。
    23小時前
  • 郭子乾爆中年失業!為養家求救「超派大哥」 扮紙紮人恥度開到極限

    郭子乾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再度為錢「恥度大開」,帶著飾演小女兒的「國民妹妹」陳昭妃穿上古裝扮成紙紮人,臉頰塗上兩塊腮紅成為「金童玉女」,後來又一度變成「玉女姊妹檔花」,讓陳昭妃在現場直接笑噴:「爸爸扮成女裝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1天前
  • 學霸女星嚇壞!泡裸湯遭搭訕「我知道妳是誰」 還被要求合照 

    學霸女星蔡佩軒創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目標募資千萬,現在進入最後階段。事業起飛的她,日常生活也成為關注話題,她分享有回泡大眾池,裡頭只有1位女生,正當她想好好享受溫泉時,對方卻突然走向她,「我知道妳是誰」,讓她直呼太糗了。
    1天前
  • 情場職場雙贏!這生肖5月運勢超漂亮 「一路過關斬將」升職加薪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4/25 08:30
  • 離職前5大徵兆 「請假頻率突然變高」比例高

    你離職前會做什麼呢?根據求職網站調查發現,在可複選情況下員工離職前會出現的前五大徵兆,包含請假頻率突然變高職占60.3%,常常離開座位接手機占59.1%,時常上求職網站也過半,換工作在所難免,但如何跟前一份工作好好說再見也是學問,求職網發言人表示,離職時高調抱怨是資方最不樂見的。
    2024/04/24 22:49
  • ZARA洋裝竟「撞衫海底撈圍裙」 全場笑喊:吃鍋員工價?

    一個不小心笑出來!快時尚品牌ZARA向來是不少女生愛店之一,尤其是他們家的洋裝,綜合了各種不同風格,可以說是任何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然而,近期他們所推出的一件洋裝,卻意外和海底撈撞衫!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小編好好介紹給你看!
    2024/04/24 16:44
  • 財運滾滾來!這生肖5月荷包超飽滿 無意間就「賺進大筆鈔票」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4/24 13:06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2024/04/23 17:10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2024/04/23 16:54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2024/04/22 22:51
  • 鞍馬王子李智凱返台! 摘銀結果「不盡人意」

    我國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19日遠赴中東參賽,雖然表現優異,但以0.1分只拿到銀牌,無緣提前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今天(22日)凌晨搭機返台,他也有坦言自己已經盡力了,面對結果心情複雜,後續也將會先好好休息一下,備戰5月亞錦全能賽。
    2024/04/22 12:45
  • JKF女郎曝特殊技能!「小隻馬」穿比基尼雙球乍現 壞壞引征服慾

    辣模子涵擔任JKF雜誌4月號封面女星,模特兒出道13年首次登上JKF封面,穿著比基尼辣秀性感,拍攝時子涵興奮地像個初來乍到的新人,開心又謙虛地說:「能上封面真的受寵若驚,竟然能有這個機會,當然得好好把握了,拍攝前我也一直在調整心態,想著該怎麼展現自己,真的很緊張。」
    2024/04/22 11:44
  •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不甘「被做掉」 吐心聲:要時間消化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李智凱於今(22)日凌晨12:50抵達桃園機場,受訪時透露接下來先好好休息、陪陪家人,下一步再跟教練詳細準備規劃。「跟教練的計畫有努力去執行完成,也做到這週期最高難度6.6分,是給自己跟教練努力下來得到的收穫,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2024/04/22 10:45
  • 不是陳庭妮!胡宇威與女星現身迪化街秀恩愛 第一天就穿婚紗

    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日前已殺青,劇中男主角胡宇威日前與劇中的未婚妻姚以緹現身迪化街、南門市場拍攝吸引不少民眾關注,平常就愛下廚的胡宇威也透露平常最愛逛傳統早市買食材,壓根不怕被認出來,他笑說:「有時候老闆還會算我便宜一點。」
    2024/04/21 15:11
  • 全台「一片紫白」大雨橫掃!連6天下雨 這2區雨最猛

    今(21)日好天氣,可得好好把握了!因明(22)週一上班、上課天氣更慘,鋒面襲來大變天、雨區擴大,週二(23)起「全台下雨」,而且一連7天,這2區雨最大,可能致災!另外,最新歐洲模式總降雨分布圖曝光,只見「一片紫白」!
    2024/04/21 07:59
  • 控「台大宿舍建案」違規施工 檢舉噪音擾民

    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台大教職員宿舍建案,遭附近居民指控,工人在禁止時段違規施工,導致假日在家都無法好好休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有前往現場,初步回應沒發現違規情況,表示會持續向施工單位勸導。
    2024/04/20 19:14
  • AV女神紗倉真菜親曝男性愛愛NG行為 認了曾被「弄到崩潰」

    日本知名AV女優紗倉真菜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20)日出席活動,擔任「性福學習之旅」導師,分享自己的性愛經驗。她透露,男女在性愛中,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溝通,千萬不要做會讓對方討厭的事!她也提到了自己曾經遇過的男生愛愛NG行為:「被另外一半要求AV一樣的事情,我會很困擾。」
    2024/04/20 13:33
  • 林予晞砲轟黃子佼後首露面!霸氣喊:這次事關重大 擔心工作也要站出來

    黃子佼除了MeToo風波再起,大家還很關注日前被查出持有兒童不雅片事件,開第一槍砲轟黃子佼的演員林予晞,上午現身記者會態度堅定,強調事關重大,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政壇圈也傳出修法聲音,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黃子佼說重話,要他去監獄好好反省。
    2024/04/20 12:36
  • 連話都說不清楚!日滑13小時手機 腦中無詞彙表達情緒

    在跟孩子聊天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過,他們很常沒辦法好好完整的說一句話,或是靜下來看書也是很難的事情,天天跟孩子們相處了補習班老師就發現這樣的問題,一句話參雜很多的代名詞,探究原因發現,長時間的滑手機,又沒有跟人互動說話,久而久之,語言能力下降,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2024/04/19 22:53
  • 大潭電廠爆鬥毆 4打2轉角違停釀衝突

    桃園大潭電廠發生打架糾紛,交管人員不滿包商將車多次違停在轉角,好好勸導,對方也沒移車,甚至還作勢衝撞,氣得拿甩棍砸擋風玻璃,包商這一方也出手反擊,演變成四打二的衝突,場面非常混亂。
    2024/04/19 18:19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2024/04/19 17:17
  • 單親媽付不出房租喊「肉償可嗎」? 房東最後竟道歉了

    一名房東分享,日前向女房客催討房租時,對方稱剛離婚,一個人帶小孩,沒有錢可以繳房租,能否身體償還,讓他嚇傻。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別衝動,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4/04/19 09:56
  • 健康好食力 P113+ 挺你 抗菌胜肽P113+和你好好吃飯 慷碩生醫聯手建同文教基金會即日起發放

    癌友們在放化療後常有口腔潰瘍(嘴破)的副作用,不僅影響食慾、生活品質,也可能讓體力變差、難以持續治療。美國《營養(Nutrition)》等期刊數據就曾指出,有20∼40% 癌症病人最終是因營養不良日漸衰弱,而非癌症本身。研究數據凸顯營養的重要性,營養不良會讓身體沒有能量對抗癌細胞,因此,「好營養、吃得對」是抗癌路上成敗關鍵之一。
    2024/04/19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