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女大男小 結果共29筆

  • 26歲女拒姊弟戀 發現「男友小1歲」崩潰:該分手嗎?

    現在隨著時代發達、觀念愈來愈進步開放,但仍有不少人在選擇伴侶時,都會考慮另一半年紀,一般常見的是男大女小或是同齡,也有愈來愈多人能夠接受「女大男小」的姊弟戀。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後,得知對方比她小1歲,她瞬間腦袋空白,認真考慮是否要和對方分手。但消息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11/11 05:24
  • 戀上小17歲男友 41歲學霸正妹:我念大學他是小嬰兒

    現在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和進步,民眾對於「女大男小」的戀愛也逐漸能接受。最近大陸北京一名41歲學霸美女,近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男友小她17歲,還笑稱自己讀大學時,對方還只是個小嬰兒。許多網友們看到他們幸福滿滿的模樣,忍不住驚呼,「原來愛情真的可以不關乎年齡!」
    2022/08/14 20:24
  • 愛的不是我!妙齡女曖昧乾哥 他娶「大20歲母」成繼父

    有一句話形容倘若男女遇到真愛「年齡不是問題」,過往傳統比較能接受男大女小的感情,但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姊弟戀」的情況也愈來愈常見,「母子戀」甚至也曾真實上演過。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大學期間認識一名男子,並認對方為乾哥哥,外界原以為兩人會譜出戀曲,不料男方竟然愛上她母親還娶為妻,這樣的結局發展也讓人傻眼。
    2022/04/13 20:34
  • 40歲辣媽戀上22歲小鮮肉 兒子嗨翻「好友變繼父」

    隨著社會風氣愈來愈開放,「老少配」例子早就屢見不鮮,「女大男小」也沒問題,不過,若是母親愛上自己兒子的好友,這該怎麼辦呢?最近國外就發生一起這樣的案例,一名年約40歲的辣媽,愛上了年僅22歲的小鮮肉,男方還是自己兒子交情甚篤的好兄弟,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1/07/30 04:54
  • 認「男大女小」不性福?何妤玟:你不行時,我剛好最想要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日前宣布新身分,開設個人頻道成為YouTuber,聊感情生活內容百無禁忌。近日她找來失戀的33歲男星大飛(吳志慶)聊姐弟戀,歸出「女大男小會比較『性』福」的結論。
    2021/06/24 15:15
  • 秦嵐新戲「理智派生活」談姊弟戀 小19歲王鶴棣霸氣宣示主權

    陸劇流行姊弟戀題材,像是秦嵐和王鶴棣,主演的《理智派生活》,兩人實際相差19歲,女大男小的組合,新戲熱度高,另外還有楊冪搭檔許凱《愛的二八定律》,高顏值組合,就算差9歲也很登對。
    2021/04/20 12:55
  • 甜嫁小32歲鮮肉尪 陸58歲嬤「整成30歲少婦」下場曝

    常有人說,男女兩個人若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若是發生在「女大男小」的身上,就真的沒問題嗎?大陸一對相差32歲的老妻少夫組合,兩人在1995年結婚時,引起社會輿論嘩然,女方甚至為了看起來能和丈夫更相配,散盡家產整形成年輕少婦,沒想到現在的關係卻已經形同陌路。
    2021/04/09 17:43
  • 等繼子長大「爬上床調教」 35歲女曬孕照:下月要生了

    隨著時代和觀念的改變,年齡差距大的「老少戀」愈來愈常見,甚至「女大男小」的比例也逐漸增加。俄羅斯一名35歲的女網紅,她的故事卻引發許多人討論,她在22歲時嫁給前夫,對方當時育有1名7歲的兒子,沒想到就在繼子19歲成年時,女網紅竟「爬上他的床」,和前夫離婚後改嫁給繼子,最近還大方曬出孕照宣布喜訊「下個月要生了」。
    2021/01/14 21:50
  • 年齡不是問題!過來人曝「姐弟戀」5大優勢:走得更長久

    據內政部統計,姐弟戀在台灣「步入婚姻」的比例,從1997年的14.6%開始爬升,如今,每10對夫妻有近2對是姐弟戀!「女大男小」的戀情在演藝圈更是常見,林志玲&「姐夫」AKIRA、賈靜雯&修杰楷,連剛曝光的CP孫藝珍&玄彬都是姐弟戀!《NAVER》網站也統計了30歲左右男性對「姐弟戀」的想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1/01/14 19:23
  • 女交小5歲鮮肉怕反對 母撞見嗆「穿年輕點」惹哭眾人

    隨著時代的演變,愈來愈多人能夠接受「女大男小」的姐弟戀,最近在大陸有女子分享,她交了一個小自己5歲的男友,但擔心父母無法接受而遲遲未介紹給他們認識,不料某天卻意外地被父母撞見,事後她詢問母親的看法,沒想到媽媽的反應卻出乎她意料,女子十分感動,不少網友更是大讚「媽媽的態度太棒了」。
    2021/01/12 16:09
  • 結婚10年李易「拿刀暴砍」 六月嚇傻急求饒道歉

    37歲男星李易10年前娶回女星六月(蔡君茹),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儘管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屢屢傳出婚變傳言,兩人也都以行動破除謠言。去年底,李易展開斜槓人生,推出自創美食品牌,昨(10)日他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時,自曝全家剛從露營回來,老婆六月看到他「拿刀暴砍」的模樣,嚇得道歉求饒。
    2021/01/11 09:51
  • 嫁李易9年爆婚變!六月吃喜酒當眾發火怒譙「乾脆離婚」

    44歲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閃婚嫁給小7歲的男星李易,婚後育有1子1女,這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多次傳出婚變傳言。近期夫妻才陷入「棄貓疑雲」,想不到此時又爆出離婚傳言,傳出六月日前參加友人婚禮期間,竟失控發火飆罵「乾脆離婚算了!」
    2020/11/18 07:37
  • 《11點熱吵店》男友出事哭喊「我要媽媽」媽寶情結嚇退薔薔速斷情

    姊弟戀正流行,女大男小的戀愛已不再是禁忌,但「姊姊」有什麼特別吸引「年下男」的地方?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邀請到婚姻幸福的六月及薔薔來分享「姊弟戀」的好與壞。結婚10年的六月跟老公李易相差7歲,至今六月依然覺得姊弟戀很不錯,她分享婚前曾交過大10幾歲的男友,被對方言語騙得團團轉。但跟比自己年紀小的對象談戀愛就不一樣,六月可以從「弟弟」的說話語氣,即能分辨出是不是在說謊。
    2020/10/01 15:00
  • 趙麗穎復出化身俠女 搭小10歲王一博

    32歲大陸女星趙麗穎,產後復出拍新戲《有翡》,搭檔22歲小鮮肉王一博,儘管年齡相差10歲,但趙麗穎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來,另外楊冪則是和許凱合作,女大男小的組合,也讓討論度激增。
    2020/08/03 11:58
  • 情人看刀!差11歲姊弟戀 交往5年分手

    這一對姊弟戀,女方41歲、男生30歲,警方調查他們大約交往5年了,女子說男友會打人,但以前都隱忍沒提告,但3月31日早上她決定分手,對方拳打腳踢還持刀威脅追到上班處,儘管被警方移送,但是5000元交保,現在趕緊聲請緊急保護令要避免前男友再對她不利。 曾經是甜蜜情侶,兩人合拍透過手機軟體裝可愛,男方還將兩人出遊生活照編輯成影片,這是回不去的熱戀時光。 情人太恐怖,持刀追殺,戀情也無法繼續。彭姓男子今年30歲在工地打零工,女方姓林,年紀比他大,今年41歲,離婚有一個20歲的兒子,小孩由前夫撫養,姊弟戀相差11歲,交往5年。 即使女大男小,不過女方外型保持年輕,分享不少萌萌的大眼美照,被害人跟警方透露男友情緒管控不佳,經常動怒動粗,她被打挨揍,為了這段姊弟戀都隱忍下來沒有報案,這次鐵了心要分手,男方更是爆怒持刀追殺。 記者vs.被害人:「他是你的誰?」 記者vs.被害人:「前男友,我要跟他分手他不肯,一直要打我還來公司鬧。」 男方先在兩人同居處動粗,被害人頸部手腳挫傷,時間到了她披上外套要去上班,男友一路追上去還拿著刀,揚言沒交代清楚就分手,我就要讓你死,不然寧願被關。 北苗派出所副所長劉文禮:「因為女孩子現在拒絕與他交往,所以他心生不滿拿著水果刀去追她,逼迫她跟他在一起。」 男子不想分手把女方打傷還拿刀追,逼著要在一起,脫序的暴力行為因為辣椒水跪地磕頭求饒,被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5000元交保,女方聲請緊急保護令,要男方保持距離不能再亂來。
    2018/04/01 19:13
  • 蕭亞軒獵肉肌、嫩、帥 跨海拚泰勒絲

    之前蕭亞軒受訪時,就曾表過態:「我的愛情觀非常天真,我相信愛情不會被任何現實的東西限制住,但是兩個人價值觀要很像,才不會有生活判斷落差,導致很難相處。」她常陷於「女大男小」的戀愛,看來果然不喜被世俗,意即年紀限制。
    2017/10/25 04:59
  • 中國「男小女大」婚姻多 研究指女性地位提升

    中國大陸自1990年代至今,婚姻組合產生很大變化,傳統「男大女小」的婚姻明顯減少,「女大男小」的婚姻明顯增多。大陸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員表示,這是中國女性社會地位提高的表現。
    2017/09/28 12:30
  • 小丑魚女大男小 怎麼配對?

    小丑魚是母系社會,體型上也是女大男小,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員鄭明忠透露,最誇張的一次是,一隻15公分母魚配1隻3公分公魚。
    2017/04/03 13:27
  • 韓版「敗犬」首播 女主角實際大男主角19歲

    由韓國女星嚴正花與金秀賢師弟朴瑞俊,兩人攜手演韓劇《魔女的戀愛》,在劇中女記者與打工達人,最後戀愛的劇情,其實是改編台灣偶像劇《敗犬女王》,9日在韓國舉辦首映會,台劇反攻韓流,一致獲得好評,不過另外一大賣點,就是戲外的兩人相差19歲,對上同時段演出的韓劇,都是女大男小的禁忌戀情,成為韓國娛樂圈關注的焦點。
    2014/04/15 12:35
  • 看衰VJ戀 命理師直言:Jolin要大男人

    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錦榮的VJ戀緋聞傳到現在,不管平面媒體拍到錦榮上夜店,以及和辣妹並肩聊天的畫面,似乎都無損兩人之間的發展,但女大男小的戀情,網路調查,網友支持率低,不太看好之外,大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也分析,錦榮有雙重性格,太過陰柔,和Jolin應該需要大男人的個性,剛好相反!
    2010/12/23 12:24
  • 大小戀20天閃電結婚 張蘭:喜從天降

    張蘭最近又上大陸談話節目了,而這次則是帶著剛當新郎的兒子,汪小菲,節目上,張蘭似乎都有備而來,強調婆媳、三人的美好關係,大大力捧自己的媳婦大S,先說20天閃電結婚,是喜從天降,強調女大男小姐弟戀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大大誇獎大S很體貼。
    2010/12/09 11:37
  • 女大男小師生戀 美曾見「修成正果」

    台灣傳出師生戀,其實美國這樣的案例不勝枚舉,依照美國的判例,女老師大多被判入獄,不過也有女老師出獄後,和男學生結婚,修成正果,專家分析美國的判例,發現法官對性別採取不同標準,如果是男老師,通常會被判重罪,如果是女老師,法官會採信「兩情相悅」,判決通常較輕。
    2010/05/07 21:10
  • 姊弟戀花百萬遭甩 男持槍毆變心女

    擁有幫派背景的簡姓男子,去年5月受託擔任保鑣,而保護的對象,是一名51歲有債務糾紛的女子,儘管女大男小,2人差了18歲,不過日久生情,還是變成男女朋友,兩人交往期間,簡姓男子變賣轎車和休旅車,買衣服、鑽錶,送給女友討歡心,沒想到,上個月雙方鬧翻,男子被趕出家門;10天前,恰巧在路上碰頭,男子越想越不甘心,憤而從包包裡拿出手槍,用槍托把前女友打到頭破血流。
    2009/08/22 12:25
  • 「美洲豹」新詮釋 熟女幼齒男老少配

    美國電視台,最新推出一個描述姊弟戀的影集「熟女當道」,創下ABC電視台影集2年來的新高收視,英文片名直譯是「美洲豹的窩」,也意外讓「美洲豹」這個英文單字大紅,這個字,現在成了專門用來形容已經年過40,卻有著20幾歲男友的熟女,女大男小、老少配的風潮,已經從好萊塢影星,慢慢吹向一般老百姓。
    2009/05/26 22:28
  • 姊弟戀遭反對 姊假冒妹身分結婚

    雲林一名女子,6年前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小她5歲的男子,但她擔心年紀女大男小,遭到男方父母反對,女子竟然假冒妹妹的姓名和身分,與男子結婚生子,直到婚後2年,女子在外欠下大筆債務,討債公司找上門,女子的真實身分才被拆穿。
    2008/01/1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