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奪嬰 結果共15筆

  • 殘忍!太想要孩子 準媽遭好友狠殺強「剖肚取嬰」

    泯滅人性!為了想要孩子,竟殺害好友強取腹中胎兒。近期,巴西發生一起驚悚奪嬰案,一名孕婦慘遭好友殺害,而對方竟只是因為太想要有孩子,凶嫌在剖開其孕肚後,將腹中胎兒取出謊騙是自己所有,但就醫後立刻遭拆穿,讓整起駭人命案曝光。
    2020/09/03 12:03
  • 勒斃9月孕婦剖腹取嬰 狠心母女堅稱:不是我們幹的

    美國芝加哥在今年4月,發生一起驚駭全美的「剖腹奪嬰案」。當時1對母女,竟把1名懷胎9月的19歲的年輕媽媽用電線勒斃,之後強行剖開她的肚子再取走腹中胎兒。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逮捕到這名46歲的母親和24歲的女兒,遺憾的是,男嬰在6月份不幸死亡。這對母女被指控一級謀殺罪,但日前出庭時仍堅稱「我們沒犯案」。
    2019/08/22 08:44
  • 母慘遭「剖腹」奪嬰亡!兒幸運活下 安穩熟睡父懷中

    日前,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母奪嬰案!3名嫌犯涉嫌謀殺一名懷孕的青少女,並在她死後將寶寶從子宮取出,後來小嬰兒被送醫,一度情況危急,如今終於脫離險境,終於傳出好消息,寶寶經過治療已睜開了眼睛,目前情況穩定。
    2019/05/24 15:57
  • 19歲孕婦慘遭勒斃!胎兒活活挖出...現況曝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嬰案,1名懷胎9個月的19歲孕婦,得知有網友免費送嬰兒用品,她便親自至對方家中拿取,豈料慘遭不測,被網友勒斃,肚中的胎兒甚至被活生生挖出,好在經過連日搶救,孩子奇蹟存活,但病情嚴重;警方事後逮捕3名嫌犯,並公布這起慘絕人寰的謀殺案。
    2019/05/22 19:17
  • 為了嬰兒用品…孕婦拜訪網友家 慘遭勒斃剖腹奪嬰

    美國芝加哥發生1起恐怖奪嬰案!1名懷胎9個月的19歲孕婦,日前獲1名女網友送贈嬰兒用品,她便親自至對方家中拿取,未料自此便下落不明。警方於週三(15日)找到該孕婦的遺體,發現她疑遭人勒死並「剖腹取嬰」,目前警方已拘捕3人,將以謀殺等罪名起訴。
    2019/05/17 08:46
  • 美航空少強奪嬰兒車 出言挑釁槓乘客

    美國飛航糾紛再添一例!美國航空一架由舊金山飛往達拉斯班機,一名母親帶嬰兒車上機,但卻被空少以不符合規定強行拉走,暴力舉動差點傷到小嬰兒,其中一名男乘客起身替媽媽打抱不平時,空少還不斷出言挑釁,行徑全被其他乘客給拍了下來。
    2017/04/23 11:03
  • 美恐怖殺人案 懷孕8個半月遭強行剖肚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件恐怖的割喉奪嬰命案,一名22歲懷孕8個半月的準媽媽慘遭老同學割喉後, 還將肚子裡的嬰兒強行取出,後來這名媽媽不幸身亡,小女嬰雖然早產,但仍展現強韌生命力活了下來。
    2015/11/22 10:53
  • 剖腹奪嬰!懷胎7月買嬰兒服 遭砍殺取胎兒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美國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懷孕7月的孕婦遭人強行「剖腹」,欲奪取腹中胎兒
    2015/03/19 21:36
  • 慟!歹徒闖民宅掃射奪嬰 3周大女嬰棄屍垃圾桶

    ▲警方認為嫌犯很可能已經越過美墨邊界,逃進墨西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1/06 11:41
  • 義女子躁鬱症發作 英政府剖腹奪嬰

    英國週日電訊報報導,瑞安航空一名義大利籍的工作人員,身懷六甲的前往英國受訓,沒想到因為沒有按時服用藥物,恐慌症發病,被強制送醫,醒來之後竟然發現,遭到英國政府強行剖腹產下女嬰,也駁回她的監護權。在網路上引起激烈討論,認為英國社會福利機構太過蠻橫。
    2013/12/02 13:29
  • 美孕婦遭剖腹奪胎 女嬰奇蹟獲救

    美國麻州發生駭人聽聞的奪胎事件,一名23歲的孕婦被殺害,肚裡嬰兒遭人剖腹取走,幾天後警方找到存活嬰兒,並且逮捕了涉嫌殺人奪嬰的婦人。
    2009/07/31 09:35
  • 搖晃嬰兒姿勢不當 當心奪嬰命

    家中有初生嬰兒的家長要特別小心!您抱小孩的姿勢正確嗎?美國有專家提出警告,常常有家長喜歡把嬰兒抱起來搖晃,結果晃出了毛病?有嬰兒半身不遂,也有嬰兒當場猝死,每年在美國大約有1500個這樣的不幸案例。
    2005/06/07 18:45
  • 海嘯「81號寶寶」 情人節 身分確認

    您還記得南亞海嘯發生後,斯里蘭卡一名被編號為「81號寶寶」的小男嬰,有多達9對父母堅持是他們所生,這起奪嬰羅生門轟動全球,而歷經2個月,今天下午DNA鑑定結果出爐,找出男嬰的親生父母,在情人節這天,一家團圓。
    2005/02/14 16:05
  • 海嘯「81號寶寶」 9對父母堅稱已出

    南亞海嘯發生後,斯里蘭卡出現了一名4個月大的海嘯孤兒,由於身分不明,大家以男嬰的編號,稱呼他為「81號寶寶」。這名大難不死的男嬰,在當地有多達9對父母堅稱這個「81號寶寶」是他們自己所生的,這起轟動國際的奪嬰案陷入羅生門,最後決定要化驗DNA來化解爭議。
    2005/01/26 18:42
  • 殺孕婦剖腹搶嬰 冷血殺手今出庭

    震驚全美的殺人奪嬰案,涉嫌殺害孕婦,狠心剖開孕婦肚子,搶走胎兒的冷血女殺手,今天首度出庭應訊,她向法官供稱,是因為自己流產,想要一個小孩,才會尋找孕婦下手!至於被搶走的胎兒提前到人世間報到,現在健康情況非常良好。
    2004/12/21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