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奧運村 結果共20筆

  • 2024巴黎奧運倒數1年!塞納河開幕式 胸有成竹

    巴黎奧運將在明年7月26日登場,也就是進入一年倒數計時。相隔百年再次在花都舉辦,主辦單位也加緊籌備工作,從提升大眾運輸的乘載量,出動飛天計程車以緩解機場流量等,以及明年此刻預料面臨到的高溫考驗。最近,主辦單位才為開幕式進行彩排,屆時會有39艘船載著選手們出場,預估會吸引60萬人在塞納河沿岸觀看!
    2023/07/24 19:43
  • 日本跳台滑雪奪金! 瑞典記者寫「冬奧隔離日記」

    北京冬奧,日本摘下第一面金牌,這也是日本相隔24年,再度在男子跳台滑雪奪金。另外冬奧陸續有選手跟記者確診,有選手抱怨隔離飯店,環境、伙食都很差。冬奧主委回應說,情況已經改善,會讓被隔離的選手,吃的奧運村一樣好。
    2022/02/07 19:41
  • 志工誓師!北京冬奧倒數百天 冰上賽道受讚揚

    週二是北京冬奧開幕倒數第100天,1.4萬名冬奧大學生志工,透過實體與網路舉行聯合誓師大會,北京電網也啟用「冬奧電力保障服務中心」,確保25座場館在賽事期間的電力供應。此外,冬奧測試賽也陸續展開,北京延慶的大陸「國家雪車雪橇中心」,周一起連兩天舉辦完工後首場國際賽事,北京首都體育館也迎來短道競速滑冰的奧運資格賽。外國選手們雖得遵守超嚴格防疫規定,但對場冬奧的館設施皆讚聲連連,期待明年2越冬奧賽場上一展身手,掃除疫情陰霾。
    2021/10/26 19:53
  • 【FOCUS新聞】再利用!倫敦不客氣 奧運建物拆再說

    倫敦奧運場館標榜都是暫時性、可以拆除回收的,倫敦市府也承諾會永續發展東倫敦,而在去年殘障奧運會結束後,除了耗資3600萬美金建蓋,被媒體譏笑是「打結的內臟」的「倫敦奧運瞭望塔」保留,要當作地標建築外,其他場館陸續拆除,重新整理,籃球館和奧運村要變成大型住宅區,舉行擊劍比賽的銅箱館,預計變身多功能的體育與娛樂會場,而被稱為「倫敦碗」的主場館,拆除工程20日展開,變身後,將在2016年8月,迎接東倫敦當地的西漢姆聯足球隊進駐。
    2013/11/22 20:49
  • 日本申奧成功 房市、觀光現利多

    申奧成功的日本,下一步就是要力拚基礎建設,除了興建22座奧運運動場館之外,還有「海濱奧運村」計畫,光是這些方案,就能幫日本營建業締造1500億商機,長期投資日本房產的業者就說,未來還有機會上漲50%,帶動日本房市利多,尤其最近這1、2年,台灣不少名人就看準日本房市的投報率高達7%-10%,比台灣好太多,名人「跨海炒房」的例子越來越多。
    2013/09/09 21:37
  • 北京土地競拍 奧運村賣百億成「地王」

    北京實施土地拍賣以來,最高的地王產生!這是位在北京五環的奧運村土地,總價百億台幣的價格賣出,這是北京從2004年實施土地競拍,最貴的單價,不過背後代表的意義是,低迷已久的北京房價已經開始回溫。
    2009/06/28 12:44
  • 溫哥華冬奧選手村 沒錢蓋不下去

    英國倫敦好不容易爭取到2012年奧運主辦權,沒想到遇到金融風暴,這下可頭痛了!網路上謠傳英國嚴重透支,奧運可能破天荒停辦一次;不過倫敦奧委會出面否認,只說奧運村規模會縮小,至於溫哥華的冬奧,選手村蓋到一半,資金調度困難,這下恐怕蓋不下去。
    2009/02/12 19:35
  • 北京烤鴨買氣旺 老外天天吃不膩

    北京奧運期間,哪道美食人氣最旺?當然是老字號餐廳全聚德,為了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全聚德特別進駐北京奧運村,據說人氣旺到一天可以賣上700隻烤鴨。而走出奧運村,北京更是越夜越美麗,夜店天天人聲鼎沸,盲人按摩的傳統療法,更讓老外流連忘返,直說就愛這個勁。
    2008/08/16 18:38
  • 奧運開賽 運動迷群集飯店忙追星

    NBA球星所組成的美國男籃代表隊,是這次各國選手中,身價最高的球隊,當然沒有跟其他運動員一起擠在奧運村,而在他們下榻的飯店外,每天都有追星族苦苦守候,希望目睹偶像的風采。
    2008/08/11 13:19
  • 北京空汙嚇人 美選手戴口罩入京

    北京奧運再過2天就要開幕,北京的空氣品質還是讓各國選手相當擔心,美國自行車代表隊一下飛機,出關立刻戴上口罩,直接嫌北京空氣實在太髒,還有許多選手不敢提前進駐奧運村,選擇到日本進行集訓,等到真的要比賽再飛到北京去。
    2008/08/06 19:25
  • 10萬公安警進駐 北京城如臨大敵

    奧運進入倒數計時,新疆卻又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讓北京當局緊繃神經,全面加強奧運場館以及奧運村等重要場所的保安,CNN記者在北京街頭直擊,發現北京增設了密密麻麻的檢查站,估計超過10萬名的武警和公安,密布在北京各地,形成嚴密的防護網,整個北京城如臨大敵。
    2008/08/05 18:41
  • 明星瘋奧運 劉嘉玲做客奧運村

    北京奧運熱潮,明星也不缺席!才剛剛新婚的劉嘉玲,成為北京奧運村第一個到訪的明星,所到之處都被包圍要簽名;不過大明星心中也有偶像,劉嘉玲的偶像就是大陸的跨欄好手劉翔。
    2008/08/05 13:31
  • 奧運選手村 「中華台北」會旗飄揚

    中華隊今天下午已經抵達北京,他們即將入住的選手村今天也首度曝光,之前引起外界爭論的稱謂問題,在選手村裡有了相當強而有力的保障,今天中華隊首批選手進駐北京奧運村,一到駐地門口,就看到巨幅的中華奧會會旗,原來這樣貼心的布置,都是北京台商主動提供的。
    2008/08/03 19:56
  • 奧運730萬人要吃 北京鬧廚師荒

    北京奧運剩下2個多星期,這時卻傳出,北京的廚師可能會不夠;因為奧運村包括官員、運動員、裁判,多達730萬人要吃飯,北京卻限制外地廚師進入北京,再加上四川名菜「宮保雞丁」是老外必點的菜,會煮這道菜的廚師,恐怕真的會不夠。
    2008/07/16 19:25
  • 【北京城拚奧運】接待洋選手 奧運廚師學做西餐

    北京奧運,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參加,不過奧運村中遇到一個問題是,餐廳廚師,拿手的都是中國菜,對於不習慣中餐飲食的老外選手,可能會對不上味;因此,北京奧組委針對這些奧運廚師進行培訓,內容則是「學做西餐」。
    2008/04/01 22:41
  • 【北京城拚奧運】「會呼吸的房子」 北京奧運村亮相

    距離北京奧運開幕,只剩下5個月的時間,到時候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萬7千名選手的食衣住行,全都要在北京奧運村內解決,北京奧組委,首度開放奧運村給媒體拍攝,這棟建築物運用了許多新科技,來達到大陸政府想要追求綠色奧運的決心;北京媒體還說,整個奧運村,就是一個「會呼吸的房子」。
    2008/03/06 22:21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鳥巢」 11萬噸鋼材世界之最

    北京市為了迎接2008年奧運大興土木,昨天我們為您介紹過造型獨特的游泳館「水立方」,今天要再去看看,正在日夜趕工的奧運村,跟號稱全世界最大鋼結構工程的奧運主場館,有趣的是,它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叫做鳥巢。
    2006/08/09 19:33
  • 中華隊入奧運村升旗 五國同舉行

    中華奧運代表團星期三下午3點與其他四個國家一起舉行進駐奧運村的升旗典禮,分別是中南美洲的巴貝多、亞洲的斯里蘭卡、歐洲的白俄羅斯、非洲的莫三鼻克;我們透過雅典最新傳回來的照片,來看看現場的情況。
    2004/08/11 21:56
  • 奧運吉祥物亮相奧運村 親善大使

    雅典奧運即將在3天後開幕,TVBS新聞團隊也已經抵達奧運村內外守候,不過我們率先透過外電的最新照片,為您捕捉到雅典奧運開幕前的幕後花絮,以及各國選手如何做最後的暖身準備。
    2004/08/11 18:05
  • 世上最大牛仔褲在南韓 褲長29公尺

    日前在南韓首都漢城的奧運村外,出現一條全世界最大的牛仔褲,它到底有多大?答案是光褲管就相當十層樓的高度,而口袋甚至可以裝下四到五名大人,帶您一起去瞧瞧。
    2003/10/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